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那種超能力
不會迷失自己又能相信自己的那種信念。



重要的、滿足的
哪裡能填平一塊心裡真正想要的快樂?



以前
什麼都還不懂

所以只要5元
就能買到甜甜的糖
這樣就能滿足


傻傻騎著一直摔不停的兩輪腳踏車
等到會騎了
就算滿身是傷
還是大口笑開
這樣  也滿足


用10元買支漂亮的自動鉛筆就囂張全班
買塊草莓香味的橡皮擦就轉圈個不停








後來
什麼都懂了
什麼都會了

就開始膩了..
漸漸融入這城市跟這群人裡面

人太多了
你會發現自己只是小小的一角


下一張(熱鍵:c)



年齡越增長就越是自私
滿足不了的糖
滿足不了的傷
滿足不了的香



變的貪心、貪食、貪婪
有時候發現自己
被物質給影響
不滿足就無法快樂




無法滿足的自己很可怕
看著自己停頓




知足變的很可貴
腦袋又要我自省

要追求快樂可以



不能走失了自己哪..
報案說道,「我走失了自己!」   沒人理我,才是正常的吧。







下一張(熱鍵:c)



金錢
如果沒有也活不下去

沒錯
但太多了會讓我活到的更多嗎?

好像
懂了什麼明白了什麼








全是要自己說出來跟想到
才會體悟到吧。

如果為了名牌而傷了自己又不自知
就有人會趁人之危


要知足
身邊有人願意替你付出
無心機無怨無悔
比金錢
更讓心靈得到滿足。




說這種文
這樣幾個字
就讓瞭解的人去吃吧。

不勉強







女孩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無法愛自己多一點

別妄想誰會多珍惜你

肯定。





下一張(熱鍵:c)


說一下。
貓氏名言-

因為很想要所以就買了這樣,沒別的,一點都不用解釋為何要花錢。


最近買了愛衣
意思就是,最近有機會看到我的穿搭文。哈哈.


延伸閱讀: 醜女大翻身,邁向正咩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