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外表
人家online都是想二轉三轉升級
但以前的我是體重二轉60公斤、三轉70公斤這樣上去。



那時什麼沒有
厚臉皮最厚
我知道,因為當下還活的很快樂咩~


回上一層(熱鍵:b)

會發表這篇是因為最近越來越誇張
....越來越誇張
曾經看我長大的親戚們,見到現在的我就要先..


眉頭一皺
頭一歪
說一句「阿你細項人呀?」(阿你是什麼人呀?)

連表姊都認不出我...


屢試不爽
這劇本都沒變,從頭演到尾
一樣,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山東大嬸照讓我笑半天
啊哈哈哈哈哈...,很有戲呀,感覺好老成噢..
怎麼有股失婚婦女的傷感。

從頭到腳都圓圓的!!


下一張(熱鍵:c)

腫到連雙眼皮都要消失...
高中時期的時候吧~
當然,沒有人一生下來就很完美。



下一張(熱鍵:c)

跟朋友出去都比朋友大上兩號
唉~



下一張(熱鍵:c)

虎背熊腰,當時還在逃避自我..
現在才覺得以前臉很圓..
到底在幹嘛啦~!


下一張(熱鍵:c)

恩..
吃角度讓自己感覺還是很瘦!



下一張(熱鍵:c)

跟阿德去找他的同窗好友
居然是楊祐寧!!
獻醜了,拍這張很久了~
現在很想撞牆...千萬不要記得我拜託...



下一張(熱鍵:c)

就虎背熊腰啦....
一樣MR.T的音樂會,好肥嫩的手臂..

下一張(熱鍵:c)

肥肥肥肥肥
胖胖胖胖胖

那時不到20歲




下一張(熱鍵:c)

...欸...
麻煩通知消防隊有龐然大物衝出籠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是不是肥胖的關係導致內分泌失調
以前臉部的痘痘從來都沒有停止生長,一直很困擾我。


下一張(熱鍵:c)


欸...
到底在幹嘛


下一張(熱鍵:c)





或許
只有像我們這樣的人
才能感受到瘦下來的喜悅感吧!

不用老是羨慕別人都很瘦
從來沒有胖過的人是無法體會這種瘦下後再回顧從前的反差感
跟中樂透一樣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反倒是MR.T以前比較瘦欸.!!
憑什麼現在還說我胖是怎樣哈?

欸欸!~
容忍我到現在你真是度量有如太平洋一樣深~
有可裝下肥肥海怪的那種海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一次發現自己瘦下8公斤的照片
第一次覺得臉的肉變少
第一次覺得拍照不用老是失敗

下一張(熱鍵:c)

感受到人生第一次成功瘦下8公斤的做作照。
這時得我還有60公斤出頭,
因為都是臉先瘦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瘦的樣子...
還有

第一次被同事發現我的臉起了變化!
「你變瘦了齁!!~」

想起來有夠爽...!





再來漸漸地瘦下10幾公斤


下一張(熱鍵:c)

就開始喜歡拍全身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真的超討厭全身照
因為一定都很大隻....
所以我非常排斥....
人生第一次要MR.T幫我拍全身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當背影殺手
我也要當正面金牌殺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了看翻了翻
才發現我的臉變很多
眼睛變大大大了
雙眼皮變深深深
鼻子變挺挺挺

所以我相信有些藝人變瘦後鼻子真的變很挺唷!!


下一張(熱鍵:c)


給各位妞妞鼓勵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近期進入了50-51徘徊狀態囉!
話說這是我國小四年期的體重......
哈哈!!

年紀越大就看起來越年輕了是不是~




有興趣知道減肥訊息的
可以到我右邊分類"減肥-紙片人out,我要性感妞"
裡面通通有我的減肥記錄~唷!!








延伸閱讀: 【減肥】從70kg減到54kg 第一階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