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整理了一下照片才發現新一代的照片好多,學設計的還是要來觀摩一下~
有些發明跟獨創作品很有趣唷~看到會發出「噢~這麼會這樣啊!!好神奇噢~ (大驚)。」

雖然國際性的展覽發生了嚴重的抄襲事件,顏面掃地......
所以第30介的視覺規畫只剩下孤單的黃底版面,好空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沒關係~每年舉辦一次實在太稀少了!
還是保持著"死觀光客"的心態去看看瞧瞧囉~~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來到台北還是不忘到處溜搭~所以之前看到Rabbit 2餐廳也是趁著這個機會來造訪啦~
實在沒有什麼空閒可以到台北溜搭,還可以跟好姐妹的一起~
這次還是一樣住老地方,離台北車站很近好方便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設計展實在太多東西了,有繪本、動畫、平面、產品、電玩、家具等等
看到眼花撩亂,所以拍下一些比較記憶深刻或自己比較喜歡的作品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看別人的繪本,自己的想法在筆觸下不用文字敘述就可以傳達想說的~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這些作品讓我感到窩心呢~


下一張(熱鍵:c)

好神大富翁的感覺,邊玩邊學如何拜神,入圍的作品很有趣~
紙公仔方方正正的,很有喜感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是什麼不重要,重點是還滿可愛的,第一個感覺是"鼻涕蟲",為啥???....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作品雖然很簡單,但感覺滿有田園鄉村風的。
拿回去擺在家裡應該很可愛,欸?不是要參考別人的創意作品哪?直接想帶走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有關女孩衛生棉的創意作品

下一張(熱鍵:c)

左方兩條就是衛生棉的內部包裝,上面還幫你壓日期,比如說第一天跟第二天的量比較多~
那直接就按照天數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以此類推,不會拿錯衛生棉而感到困擾!

下一張(熱鍵:c)

他們說不知道如何展示小害羞的衛生棉,就把它做成拖鞋的樣子!!
黑色的衛生棉?! 感覺很不錯耶~這樣就可以跟小褲褲合而為一,不會露出白白的小蝴蝶。


下一張(熱鍵:c)

藝文精神的印章,想說什麼就蓋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展場布置滿別緻的,超現實的風格我喜番~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看到這恐怖的女頭實在不太想走進去....但是他以埃及違背景做電玩很吸引我~
於是....鼓起勇氣進去溜搭!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木乃伊裝內臟的瓶子是他們自己捏塑而成,太厲害囉! 大小都一樣~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物的角色也設定完整,欸~伊西斯好像是遊戲王裡面有個角色也是這個名字齁!
手工書也自己動手做,還要做出好像放很久的樣子,真是辛苦你們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黑白的繪本讓我印象超深,兩個男孩兩個選擇變成兩種不同的結果~
很有趣,風格這樣的憂鬱感~很迷人!
他是說一個男孩被迴紋針給螫到流血,結果第一個男孩反應是生氣、憤怒! 破壞了很多東西
結果螫到的傷口給吞噬掉...小孩男變成一個憤恨的黑洞。

第二個男孩撿到了第一位男孩的迴紋針,不幸也被螫傷,結果男孩並沒有生氣~
靜靜包紮了傷口,面帶微笑地將針放回去,不知為何第一個小男孩就從黑洞口出現
感謝第二個男孩解救他....而第一位男孩他轉眼睛卻變成了老頭子...。
很多道理的故事在其中。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他的明信片,他有酸雨、噪音、空污的概念下去繪圖!
喜歡這酸雨貓的感覺,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他說什麼滿多少可以抽獎,結果我就很厲害的轉了一遍!!
康淳的頭髮擋到了啦= =....
結果居然是第二大獎,太幸運了!! 這麼小格還可以被我"指"到,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是這位幸運女神讓我抽到大獎,工作人員用驚訝的眼神看了我!
好像這3D閃卡很貴重一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上面有很多設計的小繪圖,喜歡喜歡!!hahaha~不好意思我帶走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色彩鮮明的專櫃是日本廠商來駐點的!
被他濃濃的日本更格給吸引進來,工作人員很熱情可惜只會說日文~
我只能簡單回答幾句而已啦~然後日本工作人員還拿出相機拍了我,他說我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要拍之前請跟我說一下咩~我會擺好pose給你拍拍~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是外國招生專櫃,好漂亮噢~ 能去國外念設計也很不錯哪~
但要有本錢.....不然我也想哪~

下一張(熱鍵:c)

茶包~恩~這感覺沒有特別厲害,但顏色用法我很贊同! :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胸罩的椅子....
感覺好像癡漢的那種變態男家裡會擺的一樣....看到這個不停傻笑欸我!

下一張(熱鍵:c)

服裝展是很厲害唷~說不定是未來趨勢!

下一張(熱鍵:c)

新娘衣服好美唷~但我比較喜歡裙邊是黑蕾絲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欸~我喜歡這個禮服的設計,我願意穿他~哈哈很時尚哪!

下一張(熱鍵:c)

紅豆餅夜燈嗎??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寶石的夜燈好美噢~~

下一張(熱鍵:c)

藍綠色的我愛愛愛愛愛!! 請幫我打包這個!! (不好意思小姐沒賣)
同學你們要不要考慮量產哪???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專攻平面設計,對產品設計類的學生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 
超美的~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不知道用途~擺著也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像展示用的室內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不曉得他的用途,只覺得他好精緻!!

下一張(熱鍵:c)

同一款系列的~到底是???
就很精緻好美唷~

下一張(熱鍵:c)

好要是鎖著什麼圓形的東西,可愛可愛~
很適合我未來的房子的配飾!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哪個角色我不太清楚欸~就覺得很柔美~
1比1的大小耶,宅男們一定很像抱回家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咪! 可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手繪風,畢竟手繪的比較有感情,所以
我一點也不喜歡電腦繪圖的卡通!!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抉擇不來,又沒有一多花在身邊可以參考這個!
愛?不愛?愛?不愛?
觸控螢幕可以拔花瓣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電子雞?!
好懷念噢~~~~~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隱身到人群之中啦~~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很佩服這位小姐,這是袖珍的書房....
書本跟指甲一樣大吧! 眼力真好~我拍得好像很大一樣,其實超小一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超小型的蛋頭娃娃跟豆腐人!!
太厲害了.....佩服到無體投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有買~學生自創新式的春聯,不再只有春、滿、福,而是加入新元素!
因為太美了不買可惜~

下一張(熱鍵:c)

樟腦丸,有沒有這麼美的樟腦丸?!但擺在衣櫥裡面看得到嗎??


下一張(熱鍵:c)

淚眼汪汪的熊.....
有股無厘頭的笨笨感~哈哈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疑似維尼熊的充氣娃娃裡面有個人,他正在被大家使喚...
「跪下啦!! 跪下啦!!」旁邊的女孩們。

因為腿太短,所以很難跪.....想下跪又無法下跪的感覺....害我笑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仰臥起坐使喚中
想要要臥起坐又無法做到的無奈...一樣讓我笑到翻掉!!

下一張(熱鍵:c)

酒瓶包裝如果外面這樣設計,想買下來的感覺就更多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香菇胡椒罐!
可以怎麼旁邊的女孩都一直笑呢? 還好我都看不懂~:P

延伸閱讀 【台北】Rabbit Rabbit2。魔幻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