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22,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數字。
在忙忙碌碌的課業當中,不知不覺又長大了一歲,依然還是要性感啦~
收到各位好友的祝福,相當相當開心唷!



提報專題真的讓我們這小組忙到不行....
但在這樣小緊張的氣氛下
還是不定時收到了好多驚喜~耶耶~


下一張(熱鍵:c)

幽默派的卡片祝福,讓我笑了好久
好姊妹!! 怎麼能少了你們咧~



下一張(熱鍵:c)

好大大的蛋糕,感謝康妞這麼勞師動眾的幫我帶去學校>3<
雖然逼我素顏上陣,素顏大學生的樣子被發現了!! OH~OH~


下一張(熱鍵:c)

趁著生日的運勢去抽小7的田園風小熊,右邊是MR.T用惡勢力跟學弟要(搶)來的哈哈~
這天居然被我抽到了小紅帽熊熊耶~~~~~!!!!可愛可愛~
這樣你們兩個就可以天天陪我上班~~哈~


下一張(熱鍵:c)

韓風花朵項鍊,一直都很想要可是遲遲到不了手~
小可說這朵花兒有我的感覺,WOW~所以是大貓FU的項鍊咩。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喜歡歡!!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生日總共吃了5個小蛋糕>3<
也吃太多了吧~可是大家的心意,還是通通收下囉!!
深藍的千層蛋糕在台南非常有名,但是要價不斐哪~


下一張(熱鍵:c)

收到高級小蛋糕真的超級開心~
深藍咖啡館也是我的下午茶口袋名單之一耶,感謝感謝,還特地在中午休息的時候奔去買~~
好感動噢~~~>3< (((chu!!

下一張(熱鍵:c)

皮卡丘的造型蛋糕,哈哈哈~
好有喜感的蛋糕,

皮卡丘「阿~不要在我頭上點火啦~~~~」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

下一張(熱鍵:c)

要切老鼠肉猶豫了好久...
太可愛了怎麼切切切他>3 結果還是把它分屍了@@....
所以這些小蛋糕拼湊起來又會變回皮卡丘,而且這個皮卡丘蛋糕意外的好吃耶!!!!!!
我果然是愛甜食的傢伙:DD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Chiao辣妹特別畫的生日卡~
我們在台中巧遇又穿一起豹紋裝,都沒約好巧巧巧~~

啊哈~

下一張(熱鍵:c)

謝謝~
雖然我們的單位小,但大家還是很熱情奔放!!都記得我的生日天好開心悠~~~


下一張(熱鍵:c)

晚上
穿了雪紡紗跟比基尼就出門了!! 有沒有這麼大膽?!
便宜到了某咪人。
果然年紀長大了一歲的POWER就是不一樣啦~~~

MR.T原本說要請我吃大碗陽春麵當大餐,心裡暗暗決定...
如果在陽春麵攤吃飯我一定會大翻桌!!!

欸?不是陽春麵
所以死也不肯說他要帶我去哪裡@@.....
你要把我載去賣掉嗎??? 哈哈,下回揭曉囉~



:D 生日快樂,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