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大貓我是個半宅女吧!
喜歡PSP、ONLINE、動漫等等,雖然沒有到瘋狂如戰鬥哥的戰力值一百萬!!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很放鬆身心好幫手唷。


壓力大嗎?
我現在很想說YES SIR...
對不起各位,最近MR.T超懶惰不太願意幫正咩女友拍照,照片短缺缺~
想考慮是否該誠徵一位想幫我拍照的好伴!! (嘟嘴)



欸..哈,首圖打PSP時的我就是這個B機臉..
如此真實,我不需要那什麼偉大的美人胚子形象,哈哈!


第一張照片認真的破關中!

第二張  X的...死掉了....#$#%^&&*(





欸哪~~
自上次的FLASH小遊戲得到好評,想說再來分享一些減壓小物!
這次還是搞笑漫畫唷唷~阿~記得上次是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氣球"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這次真的是輕鬆小品囉~
>3<


下一張(熱鍵:c)


掰掰演劇社
這部已經出現非常久了,而且久到....
算是大貓會認字以來看得懂的第一本搞笑漫畫書吧!

讓我超級懷念又超級搞笑
搞笑程度有如周星馳那年的經典搞笑片一樣經典。




下一張(熱鍵:c)

社長-德大寺廣三(公)
演劇社社長,偏愛美男子,喜歡上剛入學的順菜正太郎(公)。
對於正太郎愛慕的美麗副社長-日比野真琴有很大的敵意,常常會找些鬼點子來整真琴,但常常出包。
有點被虐傾向,可以演變成任何事物的超能身體!!




我覺得作者把這位社長的功能性調到最高點,所以漫畫會這麼有趣都是因為這個角色的存在!
他可以做到常人無法做到的事情。
害我笑到翻掉 =3=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懷念這部超好笑的漫畫?!



一樣
跟大家分享一些些故事內容囉!!
漫畫內容請從右上看到左下~~




下一張(熱鍵:c)

有天,演劇社的團員們整準備回家!!
突然社團的指導老師撫出肩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老師用了一種猴子才看得懂的語言,訴說他在他的實驗室裡看到的情況...
發現了怪物??






下一張(熱鍵:c)

但大部分的學員都回去了,只剩下老師、正太郎、廣三、真琴、愛哭鬼理莎。
故意擾亂真琴的廣三被痛扁成滿頭包包!!
大家還是非常害怕~只剩下唯一個"男人"正太郎可以依靠! 還是決定一探究竟~~








下一張(熱鍵:c)

愛哭鬼理莎為了更接近愛慕的正太郎,心想如果看到怪物就準備跟正太郎做親密接觸!!






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怪物不但不可怕還有一點可愛.....青蛙、老鼠、鯉魚、蛔蟲(有蛔蟲??!!)
被理莎嚇跑的實驗動物的靈魂,居然跑到.....!!!









下一張(熱鍵:c)

靈魂們全部社長廣三的身上!!...無法升天的它們是為了滿足心願。









下一張(熱鍵:c)

心滿意足就會升天!! 青蛙想吃蒼蠅、鯉魚想游泳、老鼠想打贏貓!!然後.......









下一張(熱鍵:c)

蛔蟲想回屁股...........................
只能說....可憐的大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書局或者網路上查詢
真的超級好看~比起抓狂一族,算是比較柔和有創意的搞笑風格吧!!
希望這次的放輕鬆小品大家會喜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