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有一種假日一到就無法當鳥兒的毛病
因為,寧願當個晚起的貓吃鳥,也不想當早起的鳥吃蟲。(吃蟲~噁!)
所以,吃鳥?吃蟲?到底~~~~~


但其實也不是吃不吃蟲的問題...
而是假睫毛也懶得貼的早起!!  連頭髮都沒啥整理到哈-*



下一張(熱鍵:c)

店家:Villaggio Pasta義式坊
電話:06-2003235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5-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二休)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主餐都可單點+$85升級套餐



下一張(熱鍵:c)

算是個早午餐吧~
本來想說10點多來18巷吃原本想吃的餐廳,但...
我們沒訂位就想吃好吃東西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哈哈
還好這大學路18巷不怕你沒地方吃飯
於是我就昏昏沉沉地- - - -))
帶著一點睡意,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美食呢?


下一張(熱鍵:c)

噢~我這一陣子又積極減肥,鍛鍊大腿肌肉,還要努力排水腫!
每天都好累唷,但是操場跑走我越來越喜歡~
發文少了因為坐在電腦桌前越是心神不寧,我又想前進
於是要積極前進!!

這在之前會很孤單
因為喜歡一個人在操場裡繞著沒有盡頭的圓圈

在這之前會很痛苦
減肥真的不是隨便的一件事,很苦、很喘、還要假不愛吃東西
所以有人又要以聚會的名義說要吃大餐我就,"被迫出陰招"

「阿唷~ 我最近吃了!! 」(騙肖)



hahaha~
果然聽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i know~ i know~



下一張(熱鍵:c)


沒吃到夢想中的餐廳
於是到了看到了隔壁義大利麵感覺很平價又有座位~
雖然11點開門但是還先讓我們就做真的很貼心!

不像有些大牌的店家不知道是在幹嘛,硬要11點才能放客人入座,我們只能乾站在外頭。
嗯嗯~


下一張(熱鍵:c)

太早進入裡面店員還在整理中,不好意思隨便亂拍~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店家外觀沒有什麼奇異之處,但是變內裝潢還滿用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有鄉村味的美式風格,座位不多、設計簡單
滿適合跟朋友們來聚餐的好地方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認真的找看看飛鏢在哪,好想玩玩看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人比較多,於是坐在有落地鏡面的六人桌!
跟進去的時候還以為有兩個六人桌....
才發現是鏡子,太好笑了! 意思是要差點走入鏡子裡欸~

下一張(熱鍵:c)

點餐囉~
義大利麵 約$100~$200
燉飯就 約$200~$300

全都+$85變成套餐,點完後,這時的我肚子開始 "拷邀" ~哈哈
突然間肚子好餓歐~
是因為養成11點多就要準備吃午餐的症頭發作了嗎??
因為公司裡都12點準時吃午餐,11點就會餓了這樣嗎?奇怪~


下一張(熱鍵:c)

杯水跟蝴蝶餅乾
店家招待的小餅乾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鹹口味餅乾,太乾硬了我不喜番~
但是大家吃的超開心~話說蝴蝶餅乾的這個圖形有幸福跟麵包的意思耶。

愛情與麵包同時兼得
是多麼幸運的事情~對吧!

下一張(熱鍵:c)

等餐的頭時看到朋友有超好吃 .....阿不是~是超可愛的QQ熊熊軟糖的戒指耶~
好可愛唷~超真實的,好像把糖果黏在上面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水果耳環~
可惜大貓我沒有打耳洞,不然真的很喜歡這樣設計改搞怪的耳環!
對這種特別的小東西就是很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想說應該是普通濃湯,但~

下一張(熱鍵:c)

他完全符合我心中那"玉米濃湯"的條件
濃郁、蔬菜甜味、咬得到玉米粒、奶味十足~
好喝~可不可今天就喝玉米濃湯喝到飽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我喜歡的畫面
林林總總小東西聚合成大面積的圖面,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去夏慕尼吃到熱呼呼的全麥麵包就上癮~
雖然沒有夏慕尼這麼昂貴,但是今天的熱麵包好好吃唷!!

熱度與麵包香氣在口中結合,嗯嗯~很不錯的口感!
但是我這道拉沙吃完就....飽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多點的點心,起司薯條。
起司本身味道還好,薯條倒是挺好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這....麵也太大碗了吧...
這應該是茄汁義大利肉醬吧!




下一張(熱鍵:c)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燉飯,聽他們說味道也很濃,相當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咖哩海鮮燉飯
這個看起來好好 吃的樣子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沒有人點焗烤我就點了~
海鮮焗烤義大利粉,恩~味道很夠味,可惜到後面就覺得太飽也有點鹹!
因為習慣我不再吃重鹹的東西,結果那天只吃了二分之一
如果是以前的我,就算東西再不合胃口......

也可以全部通通下肚的「馬尼亞納海溝般的深胃怪獸」!!
現在不玩這遊戲了,齁~



下一張(熱鍵:c)

MR.T的有德國香腸的奶油醬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口還不錯,但是MR.T說白醬沒啥味道,是不是我應該跟你換才對哪!!
因為我覺得剛剛好ok~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上來的是青醬海鮮燉飯
雖然看起來很像"那個",阿呀~吃飯時間不宜說太汙穢的東西~

但是很不錯吃的他說~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BUNNY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兔子拉長了就變邪門了....
相當詭異,不喜番啦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結束後在門口發現,他的門把居然是松鼠奇奇帝帝的手把~
我想要這個東西當我的房間門把啦~~!!

還那有人泊了一隻柴犬在門口,毛色相當美呀~
想到寵物就想到MIU MIU醬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家裡的MIU醬被跳蚤給侵占,可惡的老弟把跳蚤帶回家
因為跳蚤會先找體溫高的動物寄生,如果找不到就會回到人的身上!

以前他的貓毛都是我自己打理的,跳蚤要清除要很長的時間~
最糟的是他的皮膚對跳蚤過敏!!! 沒辦法趕快先送去給寵物美容除蚤,離開時還真是~~(淚)

我真的有分離焦慮症哪~~~~!!! 這之前我有試著要抓跳蚤,也練就可以徒手抓跳蚤的功力!!
但是太多了.....

再去醫院購買"貴鬆鬆"的藥劑,但我完全沒有猶豫,我寧願砸大錢也不想要讓他受苦~
醫生說如果藥劑沒效果再過去打針,一隻也千元.....
好吧~上輩子欠他的我都願意還 :D

辛苦了~因為那邊狗很多,也有吵死人的狗,相當討厭
MIU醬被嚇翻了!! 一直發抖...下次要找專處理貓的美容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