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你是我的MR.Rabbit,雖然不曉得TASTY提供壽星是兔子耳朵,但-你-好-古-錐!
這麼久了還是頭一次跟你來這邊單獨吃飯耶~哈哈。(羞羞)


忍不住想唱--*
祝賀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祝-福-你~祝~福~你~



說來慚愧,就算沒有慚愧棒棒糖的加持,就感覺到無地自容.....
來TASTY這邊吃NN次了吧~
常被朋友請客聚餐來這吃~連公司聚餐也來這邊...
就是沒跟你來過.....跟你的記錄是"零次",明明,離這家店也沒有很遠,果然混很大...

剛好你的生日這天,趕快把這個"零次"的惡魔數字給突破吧!!! >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祝你生日快樂
年紀增長,腦袋也要增長唷~

真的,能夠被我敬酒沒幾位好嗎~hahaha~
那天買完捲捲鞋,馬上趕到TASTY吃飯,話說訂位還真不是普通簡單
明明也不是什麼特別假日,現場排隊的人是沒辦法進入吃飯的!

聽到門口服務生對其他現場排的客人說一句"時段完全客滿"
這句話實在有夠囂張哦~所以一定要訂位啦~!!


下一張(熱鍵:c)

電話預約如果是當月壽星,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這樣他們會準備特別的驚喜!!

除了新菜色沒看過以外...其他菜單已經看到會背了!
就除了主餐跟沙拉改過沒吃過的,其他一樣照舊吧~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很時尚感,鏡面環境感覺空間變得很寬廣!
雖然西堤主打牛排,但我完全沒吃過他們的牛肉,因為我不碰牛羊肉啦~~
所以完全沒辦法提供牛肉到底好不好、嫩不嫩的答案。


下一張(熱鍵:c)
鮮蝦蘆筍

話說....
看到這前菜有小小嚇到,這是我看過排最亂的一次...
黃色醬汁跟以前不同,我認為真的變得超好吃的!! 有進步~



下一張(熱鍵:c)
義式肉醬丹麥餅

我覺得他應該在菜單上註明一下是牛肉,不然誤食怎辦哪~
MR.T說超級好吃,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是了.....
喜歡吃牛的人可以點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焗烤蘑菇

有點像濃稠到不留動的馬鈴薯泥,加上蘑菇的香味很優!
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道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方塊麵包

沾上他們的現烤麵包可以吃好幾個,可以免費續麵包,就算沒有點焗烤蘑菇也可以要麵包唷~


下一張(熱鍵:c)

慢慢品嚐,想說什麼就聊什麼
一貫的作風,你我都太了解對方,只是男人都有嘴砲的習慣! 看我揍扁你呀呀~


下一張(熱鍵:c)
晶凍水果塔

看到菜單上的新菜色,忍不住來嘗鮮一下!
擺盤的好美好美,剛上桌隔壁的客人也說「我要那個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張拍的不好....
他上面超像日本料理的鮭魚卵,但是!!! 他並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咬開後居然是百香果口味的耶~~好新奇的料理唷!!
而且相當好吃,水果與蟹肉的組合唷~


下一張(熱鍵:c)
鮮蝦洋芋沙拉

味道跟以前一樣,沒有新菜色的時候我都只點這個!
洋芋泥還是一樣夠味好食哪~~

下一張(熱鍵:c)
巧達濃湯

MR.T點的!
蔬菜、蛤蠣、牛奶煮成,口味鹹很濃郁,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就是我從來不換口味的湯品,堅持一定要南瓜濃湯!!!
口感偏甜,我好喜歡南瓜~對身體跟皮膚都很好唷~女孩子應該要多吃南瓜真的!!~
而杏鮑菇好彈牙,喜番喜番~~~喝拎!!


下一張(熱鍵:c)

喝不怕沙瓦..可續點~
嗯嗯口感普普但是很開胃的沙瓦,服務人員人超好,一看到空杯就馬上補上!!
補到我會怕喝完,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法式鴨胸

夏慕尼的鴨胸沒辦法一定是第一名,但是第二名一定是西堤的鴨胸,也超好吃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細心地幫我們切小塊以便我們食用,切的同時香氣與熱氣同時冒出~
我吞口水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鮮烤牛肉

欸...會吃牛肉的MR.T說,好像沒啥味道,很淡....
肉質很好但沒什麼味道,他吃了我的鴨胸說 「好吃多了!」
恩~我不清楚....我不吃牛啦~


下一張(熱鍵:c)

壽星生日才有招待香檳,應該是沒有酒精吧...
因為我完全沒喝出什麼酒精味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奶酪巧克力袋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覺得這道甜點很有趣
插破後就會流出來的巧克力,我喜歡這種味道的巧克力,味道好極了!!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冰淇淋吃,就是高級甜點捏~
喜歡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壽星的話,店家還會幫你免費拍照,還幫你當場洗出照片!
雖然使用一般相機拍,但把我拍得很美唷!! 厲害厲害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還會再回顧去吃的TASTY的,每次的經驗都很不錯唷~


好像這七月份那陣子有好多要慶祝的日子,好幾次吃大餐噢~(懊惱)
真緊湊....下次來個啃小黃瓜來慶祝一下好了!!!



店家:西堤TASTY(台南店)
電話:06-2268570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民族路、中山路.新光三越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價格:套餐$499+10%服務費,另有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