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再過沒幾天就是"我家那隻" T老大的生日
就生日前夕,暫且就稱他「老大」吧!! 不然大家的眼裡好像我把你吃死死一樣。

 
決定就吃這家吧!!!

店家名稱:香茅魚泰式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電話:(06)221-925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7號2樓
價位:有點心類、酥炸類、燒烤類、涼拌類、蔬菜類、現炒類($100~$380)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家店說是介於民權路上,但是海安路垂直交接。
海安路,真的算是台南臥虎藏龍的街道~
年輕男女的咖啡座、喝茶聊天好地方、燒烤酒類、異國餐廳等等
而海安路也是直通到花園夜市的有名道路,而沿街的壁畫創作是大家印象深刻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晚上不知道想吃什麼或者幹嘛時,就騎著車沿著路上走吧~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介紹過布列塔尼義大利麵,當時從神農街出來時就遠遠看到7-11樓上顯目的黃色招牌,
想說有天一定要來吃啦~

因為呀..

每次都說下次下次
然後下次是什麼時候呀??? 下次到忘了也是常常搞這招呀...
有時候跟T老大討論,要不買本筆記寫下來我們的"下次"到底要去哪或者吃什麼!!
不然每次都忘記嘿~~


下一張(熱鍵:c)

唷~
這一下子鏡頭就轉到這邊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開這麼久了還是頭一遭進去裡面吃飯,風評跟網評都還不錯的樣子捏~

下一張(熱鍵:c)

從二的高度可以看到下方的停車場,海安路的停車場真的不是普通難停的!
因為他剛好在兩線道的中間...


下一張(熱鍵:c)

拍立得真的好可愛唷!!
好啦好啦,主角就是躲在我後方以為臉會比較小的那個心機鬼。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的餐桌,桌椅感覺質感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我滿欣賞他門這樣的裝潢風格,很乾淨俐落!
還有服務生好多噢。

下一張(熱鍵:c)

據說他生意也很不賴,假日需要訂位比較保險
這次有7位,所以坐圓桌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可惜沒有點煲類的食物,而蔬菜有些一盤$100塊真的相當划算耶~

下一張(熱鍵:c)

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差在哪??
我心裡的疑問...!?
但是沒問出口~哈

點完餐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下一張(熱鍵:c)

牆面是紅色,天花板卻是綠色,這是強烈的對比色,但不會令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我們點的菜色相當多,但是廚房的速度很快,欸....
反正就是一下子全部的菜都通通上桌了!



下一張(熱鍵:c)

相當好吃的月亮蝦餅,很入味而且吃得出蝦子的鮮味~
外皮脆得剛剛好唷!!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料理必點打拋豬肉!!
這個拌飯可以吃好幾碗吧我想,又香又辣的,可以算是泰國的肉燥飯吧哈哈~
當然打拋豬一樣美味~辣度不會太嗆。



下一張(熱鍵:c)

蛋捲~
因為沒吃過想說點看看,就是夾上普通肉餅,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好吃!
味道普普~


下一張(熱鍵:c)

椰奶綠咖哩是我最愛的泰式餐點
但...泰星球的綠咖哩還是我的第一,但他的香茅魚的綠咖哩也是很夠味唷!
哈哈~ 豬肉很軟嫩,也是被大家挖光光的好料理。


下一張(熱鍵:c)

我很不會吃這道,蝦醬的感覺是???我不知道耶~
反正因為喜歡菜所以吃他,味道就一般般囉! 你縮"咧~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
這個好吃!! 對我來說也是泰式料理的基本必點菜色~
炸過酥脆的雞肉加上酸辣醬~
WOW~好粗"(吃)!!

下一張(熱鍵:c)

炸豆腐
我也愛豆腐,MR.T老大都知道我愛吃啥~~
又燙又嫩的豆腐我愛,不知道陪伴過我多少歲月!!
倒是他家這沾醬還是有夠辣,要小心服用...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海鮮酸辣湯
矮呀,就是很愛泰式這樣酸甜辣的反覆滋味~
裡面有魚肉、海鮮、蛤仔等等,湯頭好棒! 
飯要吃一點點,喝點湯就飽了!


下一張(熱鍵:c)

辣炒茄子$100
為什麼要強調,因為好便宜!!
可惜我要說,他的調味搶過了茄子,雖然很下飯~
但是好油唷~~人家想吃不油茄子茄子茄子啦~~!!

好吃!但是不要太油這醬子 :D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點了一整桌的菜,才花$1500大洋~
還可以接受的價格,大家吃滿飽的呀~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可惡的
心機壽星搶鏡我的風頭,就以蛋糕來表示吧!
壽星請客,WOW~感謝!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各位朋友的捧場~
然後就開始大玩拍立得,好好噢!!
有一股衝動....
BUT我還有一台小N3...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越看越覺得可惡...
一樣

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就可以小臉啦!!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海安路上很出名的那片藍色牆面發現!!
多了花花耶~~~
好可愛愛愛愛唷又多了點新玩意~不錯捏~








*hahaha...有發現這幾天發文比較慢齁~~
因為這兩天往台中跑,發現台中為什麼這麼有趣!!
:D 大開心!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