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這次要吃比蜜糖吐司還厲害的丹麥吐司 - 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快樂事~
拍這張照片時,我正再想一件事...


店家: 誠品(安平店)1樓波哥
地址:  台南市文平路207號
今天的餐點: 丹麥吐司兩種口味都點,各$220。
販售時間: 蜜糖吐司類只從下午13:00開始販售唷~
注意事項
: 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需現場排隊叫號。
好食度
:
♥ ♥ ♥ ♥ 






先說一下今天吃的好吃甜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麼夯~這次排了好久唷!
台南誠品安平店1樓~ 真的很難得在台南吃到很精緻的蜜糖吐司。


然後阿~

有人就說 它的丹麥吐司也很厲害!! 甜點這種東西如果女孩錯過了是不是會很後悔?阿你說!

然後今天MR.T超忙不理我,那我就跟康妞跑去吃超厲害的甜點啦~~~
以前跟他預約位子還會打電話來跟我們提醒有位子了!
這次居然要現場叫號....傻了我....整整等了1小時多,這天沒有從起床到中午都沒有吃任何東西頭都暈了....

快暈倒的同時,就叫到我們了哈哈~鬆了一口氣!





下一張(熱鍵:c)

剛端上來的時候呀~「喔~好可愛唷!」忍不住說了出來~

真的很可愛耶,草莓很新鮮~喔喔~冰淇淋也好ok喔!! 雖然客人非常多,但每份的份量一點也不馬虎,也都很認真的裝飾耶~

吃在嘴裡就太幸福了吧~~~




跟蜜糖吐司差別就在土司作法,這丹麥吐司吃起來像千層麵包一樣,比白吐司更有嚼勁捏!





下一張(熱鍵:c)

偷吃康妞的焦糖香蕉,香蕉刷上焦糖後烤過的感覺真的超厲害的!!
 
"喝價!!" (台語)



下一張(熱鍵:c)

haha~還是要開心地拍一下咩~

這份量實在太驚人了....

兩個人吃ㄧ個就好,真的 = ="

最近人都好多~~~假日去要有排好久的心理準備呢。

雖然最近常吃甜點,但我一點都沒有變胖唷!哈哈







那我究竟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