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還是想要嚇嚇大家。-----*




大家是否都有這樣該死的覺得?
越是好吃、美味的東西,熱量就越該死的高,高到令人卻步....




當然,吃法不是絕對不發胖,但有方法能夠避免肥肉上身的小秘訣喔!
但對自己一點節制都沒有的人 無效




前言-
/*
經過多次減肥經驗來說,過量飲食是我的大死穴,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想要吃多又吃的很快,所以都會吃到有飽足感為止,不只生理要覺得飽連心理也要達到同等感受我才會停止進食,所以當我心理狀態還是想吃,明明感覺到飽了,但嘴巴還是一直進食! 

比如今天吃一個麵包就很飽了,卻還是要多喝一杯波霸奶茶才心裡才會滿足...真是個恐怖的習慣...就是這個習慣我一直改不了,也導致我好幾年都減肥失敗.....也很沮喪....唉~

我了解為什麼如果阻止胖子進食,他就會很難過,原因就出在心理實在不滿足呀~有些人家裡冰箱鎖起來還是會拿電鋸來開的那種,就是心理疾病了吧! 這個程度的話就請去掛號看醫生 。


/*
再來,就是貪小便宜心態(笑~),我都稱之為"歐巴桑心態",雖然這個正向的心態不會被天打雷劈,但吃起來要人命~
怎麼說呢?

每次跟朋友去吃大餐不都要花上百塊大洋,而以前都會覺得既然都花錢了,當然什麼都要吃到爽才對呀~又是個心理障礙....所以先解決心理障礙才是減肥油的大大大大大解決根本哪!!!!!~~


下一張(熱鍵:c)




*-------------------什麼好料系列---------------------------*

下一張(熱鍵:c)

麻辣鍋或隨便夾火鍋類是我常被"接"(邀)出去的肥油上身大陷阱!




下一張(熱鍵:c)

燒烤外加熟食通通吃到飽之沒吃夠本不划算的歐巴桑心態。




下一張(熱鍵:c)

甜食好~好~好~好吃噢~吃下去的熱量可以讓一隻豬撐過黃金救援期還可以喘氣....(921系列報導)
奶泡永遠只有一半,最好也不加奶泡。

雖然店員會狐疑地看著我說「如果不加奶泡會比較小杯噎。」
但...我想喝的是星冰樂而不是杯子本身.......我哭笑不得。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小看酒類的熱量,雖然小小一瓶,但熱量抵過一餐,這真的是減肥時期絕對不能碰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美式漢堡包~



另外還有-*
像洋芋片這種零食,輕輕一抓就把你打假的,包裝上的熱量高的嚇死人..

泡麵 --- 完全整握你的味蕾,什麼口味都有,就純粹方便好吃,可惜美麗的代價卻相當高。

搖杯有糖飲料,有的人一天會喝上2.3杯,有人還喝魔王奶茶類,一年下來十來公斤是跑不掉的。



下一張(熱鍵:c)





減肥時期我決定戒掉三樣東西,

搖杯有糖飲料、泡麵、零食。

1年來雖然有偷喝幾口珍珠奶茶,但都不是自己買的...

每次都忍住吃泡麵這點就覺得自己很偉大..就這樣過了1年

零食,洋芋片我多久沒碰已經算不出個日子來。

這傢伙真偉大,想想都很佩服自己。 (自己說)

有點不認識那個瘋狂減肥的自己...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沾醬吃法
之前說過沾醬絕對避免使用沙茶醬或膏類的醬汁,如果一開始改不掉,請給自己一匙!!(就一匙而已唷) 我都加醋根蔥花就很滿足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朋友有夾也要忍住的東西
少吃這兩樣,MR.T非常喜歡吃豆皮,可能因為他的影響我也滿喜歡的,但熱量實在非常高,頂多吃一、二個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拒絕吃到飽火鍋類的幾乎都配有一桶肉燥,一匙的肥油可算不清,減肥期間我從來不碰。



在網路上有看到什麼蛋白質啦~糖類啦~澱粉啦~ 叫我用這種專業名詞來稱呼實在太官腔了!

反正
我的順序:  1.先喝一杯溫水或清湯 →  2.、一盤白鍋蔬菜類+紅鍋鴨血豆腐墊胃
 3.肉類隨你吃到飽 → 4.最後麻糬跟火鍋料

水類選擇: 開水>無糖茶>果汁>濃湯

注意: 餃類火鍋料跟丸類盡量不可多吃,麻辣湯不可多喝,但適合想下肥魔地獄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燒烤的時候,我會準備一碗白湯或開水或者一碗飯,烤好的肉我會過掉肉上面的油脂,當沒有湯或開水就準備一碗飯,米飯也會吸附油脂,但吸附油脂過後千萬不要再把那碗飯給吃了.....


燒烤的油脂非常多,所以之前有說過DHC輕體元素甲殼素就會在飯前拿出來吃。
雖然有點治標不治本,無法避免的狀況就會吃起來安心咩~
其實吃這樣的燒烤我不會讓自己吃飽,這時就必須丟棄貪小便宜的心態才能變瘦!!


燒烤順序 : 1.蔬菜類多吃 → 2.串燒肉類 → 3.其他麵或飯的小炒
肉類:  雞肉>豬肉>牛肉>羊肉


注意事項:像有起司或照燒口味的也必須放置最後再食用,避免過量飲食。



下一張(熱鍵:c)


有時會想念鮮蝦麵..

現在大約3個月會吃一次泡麵 (減肥10公斤以上才可再吃)
我都會將調味包上一定會有包"油油的調味包",你可以發現冬天時會看到分成兩層,一層白白的(脂肪)一層黃黃的,夏天會融成一體我就會放入冰箱後就會分成兩層,將白色那層除掉,調味粉放一半。

在放調味包之前我會先把麵用熱水燙過,真的不誇張,一鍋白開水丟入一疊乾泡麵白水馬上變黃湯.....直到麵條不再那麼黃的時候再撈起,再煮一鍋新的白開水,才會加入調味包,雖然麵變的比較無味,但還是可以享受泡麵的好口感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管你吃了什麼
請慢慢咀嚼食物,咀嚼可以讓腦袋增加有"吃"到的感覺,增加飽足感。慢食可以讓食物在身體消化裡有足夠的消化時間。可以讓我們感覺到真正飽的感受。


說到這裡,我就突然想到,一定有人會說,可是美食當前都會無法克制自己....怎麼辦?

好吧..只好拿出我的私房秘技!!







傳授大絕招1: 
使用不習慣的那隻手用筷子吃飯,例如:你是右撇子,請左手拿筷子吃以此類推。不准作弊用湯匙跟叉子。


我用過這招,吃起飯來非常累,但真的不容易過量,要堅持用筷子吃,你就會變瘦子。






傳授大絕招2:
準備一張深藍色的卡片,或者手機頁面使用深藍色系的背景。每當要吃飯前就默看1分鐘。


藍色會始降低食慾,而紅色或黃色的暖色系就相反,這是真的。







記得吃飯的時間盡量都安排在中午,而我吃完大餐以後就沒有晚餐這個東西存在...

我知道用"不發胖"當標題實在太聳動了!!但如果能搭配飯後走路或晚間運動就真的太好了。

這是遇到非不得已的大餐時的小秘招

分享給大家~






喜歡的就按推推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