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當天剛下班,想起高中時期就很喜歡的義式小店。
豪先生準備好就出發

地址:台南市建業街41-3號(台南女中附近)
電話:2139887,不需服務費、不可刷卡
營業時間:中午11:30~2:30 晚上5:30~9:30


這是我2/14日去的,聽說有換老闆經營
但我們還是前往用餐。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的天氣老是怪怪的
冷又溼
下雨真的好討厭喔。


我覺得這家小店沒有以前的那種"袖珍"感
小小的,隱密的,美麗的
那種氣息好像消失了一樣,這是個人感覺啦~



餐點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不一樣的菜單
下一張(熱鍵:c)


菜單差不多200~350元之間
套餐有餐包、沙拉、飲料、甜點
滿划算的!!


下一張(熱鍵:c)

近來這裡肚子真的好餓好餓喔~~~
快把食物給來呀~~~






下一張(熱鍵:c)

玉米濃湯很可惜今天喝起來味道很淡
,沒有玉米香,只有奶味,我很挑湯。
是那天有點失望的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沙拉一直是我的最愛,特別的沙拉醬,吃起來像有餅乾削的顆粒
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豪先生 一直說餐包好好吃好好吃~不過是普通牛排館的餐包呀?!
他說:中間加入沙拉的菜一起吃好對味!!
豪先生超推的,有沒有這麼好餵呀你~


話說我們續2次
第三次服務生送錯

兩人總共吃了6個餐包............
差點撐死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豪先生的咖哩鍋$280
火鍋料份量十足,男生可以吃飽,店家一點也不吝嗇。






我的南瓜雞肉燉飯$230+焗烤$50
燉飯是義式料理的精隨阿~
煮過頭就變稀飯了

我對起司類的東西有迷思,小時候老覺得是神奇的東西
吃到就會很幸福!


而今天
我只能說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好!

南瓜+雞肉這真的好吃呢,飯不會太稀,南瓜味很濃
整體很入味,加上焗烤的部份增加了有多層次口感。

推!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飲料蜜茶、奶茶
一樣普通的蜜茶,吃完重鹽的餐點後很解膩

下一張(熱鍵:c)

茶凍,一樣口感普通
很Q~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位置很小
如果想吃最好要預約
不然就是要有超好運氣

像我們這樣,靠運氣吃美食~~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就想睡了
哈哈,是豬嗎?


一臉疲態
下雨好討厭
我們決定開始要收集台南吃過的店家囉!



感謝豪飽的情人節餐點~
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