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表減肥第一階段過程,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FTER 
 54KG BEFORE  69KG


哈比身高158公分
目前保持54、53kg徘徊,4個月沒有復胖囉!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瘦的??
我已經回答了一百遍一百遍!

寫篇網誌回答大家的問題吧。
這幾天看了看自己以前的照片..
還真的是自己嚇自己,我有點認不出來這誰...

也實在令人火大!!~~






以下是令人火大的女人照片集。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差不多是最胖的全盛時期70公斤,當時差不多是高二生。
唉~你說的對,我那時候真的是圓滾滾的小豬
"又矮又回"~
你一定想問我在那個門檻裡面的感覺是什麼??
我會說

"想起來好沉重喔..."

下一張(熱鍵:c)

69公斤
怎麼現在看起來的照片如此嚇人?
雖然身邊的人們都只是輕輕地說 「你再瘦一點點就好了!」
連自拍的高角度照片還是一樣的圓,真是沒救了....

老是覺得豪先生幹麻老是嫌東嫌西
嫌腿粗、嫌肚子的肉肉都凸出來了之類的
但我都覺得他是在嘴砲
沒什麼在意的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大約68公斤
忘了哪一年的情人節前要出門前拍的,
臉也太圓了吧....


為什麼男人嘴上老是說
欸欸不要減啦會傷胃,然後還是買一堆東西給我吃。
再跑回來跟我拷邀很胖什麼的?!!
居心何在呀~~~

所以在減肥之前都是68~69之間在跑

2010年是我超認真減肥的一年
剛好豪先生去當阿兵哥!
而我常會覺得很無聊然後就跑去減肥
再認真減肥前已經降到67公斤






下一張(熱鍵:c)

2010年大約65公斤

我是個下半身容易水腫的體質,第一個部位肥的就是腿
而大腿真的是我的障礙
超難減....




所以我開始找出為什麼會胖,我發現是我太貪吃了!
於是我從飲食下手

一、我不碰有糖飲料,而珍珠奶茶我已經超過一年沒喝到一杯的量,
        都是豪先生或家裡的人買就偷喝一口這樣。

二、晚上盡量7點後不吃,晚餐不碰米飯(一個禮拜吃一次晚餐有飯的)。

三、擇一食,比如一桌有麵、湯、滷味的晚餐,我只選擇一樣吃,
        不同時進食。(例:只吃麵或只喝湯)

四、要運動,我的辦公室在10樓,那年減肥時我幾乎天天爬樓梯上班。

五、最恐怖的大餐陷阱,三不五時朋友生日、同事請下午茶、有的沒的邀約
        聖誕節大餐blabla之類的..我就會吃一些輔助性產品來減少熱量攝取。

六、鹹酥雞、炸雞的油炸美食,請強烈要求一個月只能吃ㄧ次。
       (台南美食實在太多,這點真的很痛苦呀。)




網路上有人說飯不能跟肉一起吃,容易形成脂肪。
因為忍受飢餓實在太痛苦了,食量很大的我還是尋求中醫的協助
減肥中藥現在都要自費,還真是不便宜。

而中藥剛好正中我的減不下來的紅心!!!
它有增加飽足感跟排便的好效果,每天跑廁所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有便秘的傾向吧...


有事沒事看看別人的減重網誌增加上進心!


然後漸漸地
體重慢慢下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54公斤,努力一年瘦下來後
皮膚也不太容易亂長痘痘了,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需要自我提醒跟長期毅力阿~~~
第一階段設定目標是55公斤,達成!






特別推薦
youtube的強力瘦身操kitty老師的有氧舞蹈,現在每天跳40分鐘
繼續邁向終極目標46公斤囉!!!~~~~~





BIG CAT 好文推薦

 -不要再叫我痘痘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