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o豪先生:

從大家的嘴裡聽說
聽說你很寵我


有寵壞的傾向
不管我那樣我這樣





今天是個不適合情人的情人節
下雨
禮拜一
冷天

一下班你馬上就來電
有沒有這麼想我? : )












你會好好的看著我
下一張(熱鍵:c)

你眼裡的我
下班後有點疲憊,剛吃完晚餐







然後
有事沒事會屁臉哈哈
是個難伺候的傢伙

我們都要上班
沒有什麼特別或更多的時間膩在一起
你剛有一份穩定的好工作
請好好地努力上班呀。


我還在讀書
在畢業前還是先把自己給充實飽了才是



希望我們能有一起的時間
出國渡假哈
好想先去趟韓國看看喔~







然後
你真的很貼心
雖然嘴巴很壞


哈哈最後


情人節快樂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