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天





休息了一陣子的減肥
把身體調養好後
再前進下一步

胸部瘦掉是件很慘的事

慘到底的那種
no way~
不准瘦到47後沒胸咧
這樣得到也沒有意義
小孩身材實在讓我很反感out!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底薪悄悄地調漲
微調,總比沒有好

開心啦我







那個
用自己的手換來的新相機
好開心噢
感謝豪先生贊助一些,但
花了也不少小朋友了吧我.

阿哈哈
感謝大家的厚愛
過年領了一小筆
你們實在對我很好呢.
還收到包美金的@"@~哈哈
特別的一年





*/
矮唷

那種


怎麼


花錢後


有股


可怕的空虛感


但我一點


也不在乎







白打了
,好想

誠品的蜜糖吐司
噢噢噢~~



我們家親愛的miu miu醬
實在超級可愛
肚子餓了就用身體把我推起床,
好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