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台南安平古堡)






連SONY店員都說我們很幸運,不用等就得到NEX-3
拿到剛好當天要去高雄燈會,可惜相機還沒充電阿~(殘念)

差一點就完美了~
開箱文實在沒必要以下,關鍵字收尋一堆部落格可以找了。
"SONY NEX-3"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選擇黑色
變焦組有紅、白、銀、黑四色
雙鏡增加棕色、粉色

結果還是選擇時尚黑,黑色表是什麼?? 專業嘛---*
矮呀,不怕髒又百搭阿~

下一張(熱鍵:c)

於是豪先生開是當起我的私人攝影師
雖然這個機型很多攝影師不推薦,但像我們這種手殘的門外漢
還是須一點推力,質感好的照片真的很重要阿~~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有點用軟體微調,剛開始拿有點抓不好光線
但沒有調整很大,原始照片的表現還是非常漂亮!

很假會的用m模式自己調整,學過一些所以還不至於太扯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台南人
進入安平古堡不下百次了吧,大台南的居民都不需付費
還算是地方政府的美意吧~
上方照片是安平古堡新入口的前方市集,每次來安平人都一樣多!
真奇怪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安平必吃酸梅冰,每次來都要吃,有強迫症吧..

下一張(熱鍵:c)

豪先生差一點5球,連轉盤也要玩我= =...






(安平樹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摸索拍照的豪先生,樹屋裡面怎麼老是陰森森又超冷的?
拍的很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用黑白的模式,這是走動中的豪先生背影
殘影還OK,至少不會變透明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是情侶照嘛?阿哈
用日落模式拍攝,感覺好害羞喔~






還無聊完全景模式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很有感覺
第一次玩就差不多上手,還有為什麼我是發呆的樣子= =?



試拍很滿意
摸索更多東西會更好吧~

努力學習囉。
無名也特別加入金卡
之前說買相機後就要努力寫部落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