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好地點跟平時生活 (Tainan.)



噢噢甜食, You complete me.難道這就是!~ LOVE? ((lol

星巴克-Java Chip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一直是我的最愛呢~ 
但我比較喜歡人少的地點,
太吵雜的環境一點也不適合放鬆!
台南大學路上這間平時外國人很多,今天卻異常的人少呢!



 下一張(熱鍵:c)
美式悠閒的環境,我喜歡的裝潢風格
好想把沙發帶走噢~




平時有空的時候會上網尋找品質高的咖啡店
喝咖啡
吃甜食
打PSP
看我愛的日雜
然後每次都怨嘆為什麼POPSISTER不出中文版?
至少出個英文版嘛= =...日文一點都看沒有!!
只能看圖說故事。

那還是冷吱吱天氣,
從落地窗外可以看到天氣的變化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地點2 -誠品安平
因為一開始要等位子所以先到2樓看書
在電腦區 發現photoshop CS5居然已經出現了!!!  (大驚)
好想學噢~
超級希望老師這教我們,又開始對後製工作出現強烈興趣~
是因為有相機的關係嗎?






位在人煙稀少的台南市邊邊,人卻超級多的...
如果沒空去台北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嗎?
台南1F波哥就很厲害啦~價位又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點冬季的限量草莓
上次吃巧克力口味的也很good,每次都拉豪先生來~
哈哈

我就想吃咩~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實在太好吃了~
放在FB上面居然引起女生朋友不小的共鳴
每個人都來問我在哪邊吃的!!
阿阿~下次可能會巧遇到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psp老是離不開我身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MHP3(魔物獵人3)
矮呀矮呀
~
快來跟我連線阿~
每次玩咖都只有我跟MR.豪,而且跟他好友度到達極限了!!
誰跟你好朋友啦= =!!!你說阿你!!






順便介紹我的熱愛款遊戲
正版一片umd不但價格不可愛還討人厭!
(但請支持正版)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玩到發瘋---*
新怪物雷狼龍是我超喜歡的 藍綠色!跟我的psp顏色一樣
好棒噢~

我很偏心,只寵愛它噎
其他遊戲被我打入冷宮冰凍 -*
有那個心情的話在來分享一下psp的心得吧~

 (((哈,我不太會強迫自己發文呢




/*/

很喜歡米元康正的攝影風格,

這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模仿

並不是要MD穿的少跟打閃光就足夠的.....
看了有夠吐血....
不蘇胡...




哈哈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風格咩。
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