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許久不見的十年摯友約了一起去散心~
問他想去哪?他說書上有個田尾休閒農場好像很厲害....我歪頭問「你確定???」=3=!
結果來到了這個超級下午茶地點!!是超級唷~~~太適合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名:彰化田尾休閒農場
電話:04-8243535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門票:100可全額抵消費

下一張(熱鍵:c)



 太驚訝了!! 本來聽到休閒農場這幾個字真的很沒FU.....
想像中的畫面就是農夫養了很多雞鴨魚牛等等~然後遊客就灑飼料餵食。
但是.....
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WOW~~~WOW~~~
好多樹~~~好多植物~~~好多花~~~好美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葉子掉落後的樹枝有股冬天的滄桑感,我好愛這個畫面,你知道我很愛樹特地帶我來看的是吧?
車子一停我的快門庭不了了。拜託這地方也太棒了吧!!
好吧~我應該相信你的直覺,果然~不再是10幾出頭的我們,都很愛大自然。


下一張(熱鍵:c)

這天MR.T公司加班...我的攝影師頓時也沒人可以當..
感謝摯友這麼大力相挺,不僅當女生們的聖誕樹(掛背包),還有當攝影師~
沒辦法,誰叫你載了一車咩,三比一的情況下只有服從配合?!

下一張(熱鍵:c)

這朵花摸起來好像紙做的唷,不過是真真實實的花朵唷~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拍了一招「假地心引力抓不住我」的照片~
意外的討喜啦啦~對啦裝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湖這點真的很厲害~他們的大廳在湖面旁邊,整個就是歐洲了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地方都散發浪漫氣息,很適合姐妹淘跟情侶拍照的好地點!
重點是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又可以隨便拍照,價位跟外面下午茶店的價格也差不多..整個就是CP值篡到最高點!!

下一張(熱鍵:c)

要說這邊有多美了~算是我在台灣裡看到最美的下午茶地點吧!
對了他們還有婚宴桌~也可以在這邊辦婚禮呢,真的很適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說先來找個洗手間,誰知道門口佈置成這樣浪漫~
誰受的了!! 一路都在尖叫了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還跟這兩位開朗的小妞一起出來玩~
你們真的很可愛,也很有趣~遇到的一些趣事我比還精彩哪@@"~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拍兩張以上哈哈!!
誰叫這裡實在太美咧~~!!


下一張(熱鍵:c)

能跟你們出來玩當然很開心囉!!
還有這旁邊的湖水也太美了....這種剛好的墨綠~不是童話故事裡的感覺嗎~~~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有做作照,樹欸~我一定要跟他拍的呀~~這樣的落葉剛剛好~~好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尋覓到了樹叢小巷裡,快幫我拍一張 :P~
被樹包圍的感覺很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香菇座椅@@~真古錐耶~有小矮人咩?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了這個鐵梯,鐵欄杆踩起來軟軟的....有點令人害怕>"<
然後還要故做鎮定在上面做作~

下一张(热键:c)

這個梯子到底通往哪裡?啊??~居然就這樣沒路可走了....
這是???是 雞~~~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雞花"的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看完了農場的雞又回到地面繼續拍照去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不太大,主要就是下午茶大廳跟小湖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後面就是農場栽培地了,不過這裡有很多雞味~~~我們一下子就離開後院。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點失焦,不過有算是一種風格表現吧哈哈哈~
有沒有給到攝影師台階下??


下一張(熱鍵:c)

這當的主題是"有位有事嗎?"

下一張(熱鍵:c)

矮呀呀~不要害羞啦~~


下一張(熱鍵:c)

玩了很久很久才甘願進門吃下午茶~~~>3<~~因為很美呀沒辦法~
辛苦攝影師了,拍一堆有的沒有搞怪主題,跟小妞們玩得很開心
這裡就是菁芳園囉!!~也算是農場裡的餐廳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進門就被這些蕨類給嚇了一跳,都養得很漂亮呢~
真的很不簡單!!

下一張(熱鍵:c)

門口坐著一位裸身的女人像,忍不住拍一下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在門口旁的藤椅上,好舒服的環境.....我要住要在這裡了~(MR.T:你哪裡都想住...)
欸欸~~別我沒帶你來就這樣齁。

下一張(熱鍵:c)

每杯飲料看起來都好好喝唷~焦糖奶茶、玫瑰花茶。


下一張(熱鍵:c)

這漸層色也太吸引人了食慾啦>"<~


下一張(熱鍵:c)

焦糖冰淇淋$170,抵消費又拿出70元現金!!三大球比拳頭還大顆....一個女孩子是吃不完的...


下一張(熱鍵:c)

還另外一起叫了冰淇淋鬆餅,也是$170~並沒有比外面貴到哪裡去呀~~
而且他的香草冰淇淋都好綿好密,不會水水的那種感覺,真材實料。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自己是吃不完的啦>"<~~好在還有男性在場,通通都給他處理~因為你開車比較累(誤)!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另一半的心是留給MR.T的~~~~有沒有~~~~對你超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窗外的景色是用手機拍的!~有沒有超美?!可以騙大家說我在歐洲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供應晚餐,他的甜點櫃也太好吃了這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能在這裡辦場婚禮也相當浪漫呀呀~~女人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師傅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直接做麵包,完全不怕你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角落還給你佈置小盆栽,重點是每株都長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天色漸漸暗,風也開始冷了起來,剛好我們也要準備離開了~
很捨不得,不過真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喜歡這裡的空氣、這裡的樹木,都讓我好放鬆。
雖然誤打誤撞,但還是非常推薦來這邊看看~~真的讓你目瞪口呆的喊"好美呀!!"~~~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