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常常兩難,說到底這個Blog到底要分類什麼?
定義成流行資訊也只是淺代表一種全方位,因為我沒有全方位這個選項可以勾。
對我來說Blog是吃著『扶養人』的興趣生活經驗成長,專玩一個指定的興趣實在很不吸引我!


OH~
波斯菊

下一張(熱鍵:c)

FB上說帶著小N就是SONY NEX-3,雖然已經算是舊機種了,還是我的愛呀呀呀~~
不過構圖方面我一點也不會輸給拿著大砲先生的先生們。
輕巧的小單眼對女生還說好方便噢!!看到喜歡的鏡像就按快門就成了自己的作品。
以前攝影課學的什麼井字、三角、三分法構圖有夠無聊的.....
想怎麼拍就怎拍,那種FU才是最重要的吧~My Dear professor HUH~?
 



下一張(熱鍵:c)

花與樹的攝影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當然而喜愛的程度是...樹>花。
為什麼?
因為樹表似很平凡,但延綿出來的像藤蔓的樹根緊緊包住天空,沉穩又在平凡中表現不平凡。
而這次巧遇台南公園2012百花季,因為有展期所以趕緊PO文給大家看喔~
目前還在展覽中,應該是展到2月底的樣子,對花藝有興趣或者喜歡攝影的大家可以前往拍拍啦~
台南公園是台南市區內第一大公園,讓你一路拍到盡興為止。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橘粉色的菊花好漂亮噢,第一個遇到的花就是他,拍花時再抓一些光影的照射程度,一朵花就會拍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花,總覺得跟女人很像,柔軟又美麗~
一點點妝扮就可以變得很亮眼,相反的又很容易受傷
越美麗的花越容易吸引別人觸碰,更是經常傷痕累累。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一個人在城市裡尋找角落的幸福。
總是認為女孩子要懂得獨立自主生活,更需要一個私我的空間
就算有交往對象、結婚、生子後我都認為需要


下一張(熱鍵:c)

找個空閒跟自己相處,翻玩一下自己的興趣
在全自我的環境裡,不管在城市裡探險、一個人的下午茶、獨自在房間翻滾...等等
有時跟自己說話比跟別人交談更加重要,畢竟我們不是為了某個人而生存
是為了自己的存在而更加努力



下一張(熱鍵:c)

在花叢中也會迷惘
找不到為自己生存的目標而將這個目標轉嫁到別人身上,這是件可怕的事情!
為了別人而生存的信念實在是個錯覺,而當那個人離開你
你就會痛不欲生....因為我們將生存值灌輸在別人身上
頓時改覺自己人生失去生存的意義。


這個理論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下一張(熱鍵:c)

會變成花蕊發光的攝影法?
拍這張時是巧合啦,本來以抓好了光線,結果有路人走過去的瞬間!!
只剩下花蕊中心的光線沒被擋住才有這張巧合圖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生產路的花海也是波斯菊的樣子!!
能在花叢中間拍照者種夢幻場地哪個女孩子不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那天沒帶MR.T出門真是失策,這裡的花都很美唷~
我特地選擇下午3點~4點來拍,這時的陽光要下不下的的光線最漂亮。
不用加工太多後製就很完美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深紅色的花瓣超吸引我,但好像漂亮的不多,找了許久終於看到了這朵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拍花的時候遇到很多熱情的鄉親看我在自拍很口憐,都很熱情地想幫我拍照!
但我只一個人,面對一位陌生男性總覺得很不妥(((=3=~
還是很感謝他的幫忙,我心領了。(其實我是害羞鬼)





(((((默默的MR.T:哩卡稱(台).......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當攝影者正在專心拍照的時候,不要在旁邊碎碎念!!
當天遇到另一名很奇怪的男子,一直問「小姐你拍這個知不知道叫什麼呢?知不知道呢?」
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一直追著我問.....

「旁邊都有告示牌怎麼不去看呢?」齁~莫名其妙。趕快一溜煙的離開現場!!




下一張(熱鍵:c)

植物都有向光性,而人類的光應該從自體散發
向著自己走,不被別人牽著亂走!


下一張(熱鍵:c)

那天還有很多有名的蘭花展,都是得獎的作品!!
但是在紅白相間的帳篷裡展出,所以整個照片都感覺粉粉的...不然蘭花都超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總冠軍的蘭花
一點都不像蘭花的冠軍有黑色條紋的花瓣,超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要小心不要碰撞到名貴的蘭花~人很多,尤其是可愛的阿嬤阿公們都很熱烈的討論怎麼栽種!


下一張(熱鍵:c)

光線不太優就PO些少數的給大家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渲染狀的花色我好喜歡欸~~不規則、不被侷限的自由也是我想要的。


下一張(熱鍵:c)

他這朵花的顏色跟我那件手繪衣的洋裝很類似,我就是想要這樣的花色!
破鏡的拍攝手法可以凸顯某個特點。


下一張(熱鍵:c)

陸上蓮花
一層一層的交錯包覆著花蕊,大自然真的很神奇欸!!複雜卻也很簡單~好看~
太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大貓很孤單只能自拍~?哈哈~我在跟自己獨處啦。
有時覺得腦袋裡裝了2個自己,兩邊會相互討論交談,在腦袋裡發生激辯也是常有的事情>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海~好像已經展出一個禮拜了還是保持相當美麗,重要的是遊客要自律而且要保有愛護花兒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要開學了,最後一個階段完成就要準備畢業!
還是會遇到閉關周吧..(無法發文的日子),但是最困難的階段我們已經走過,會比上學期輕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展場的花藝佈置的滿可愛的!~很有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遇到正在合拍的老夫妻,一個城市裡的小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
十幾二十年我們都老了以後,不用太多言語也可彼此心靈相通,能夠合照就是彼此交流。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