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暖呼呼,就當隻毛茸茸的小動物唄!!
可愛到想讓你擁抱我~

下一張(熱鍵:c)

豹紋無框眼鏡:網路拍賣
雷朋墨鏡:武聖夜市
項鍊:東京單品
絨毛西裝外套:oneway
藍色牛仔襯衫:Mango
黑色寶石內搭:CUTIE
網狀厚底高跟鞋:5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終於來認真的介紹這件鍾愛的毛海外套囉。
對於單品相當執著,如果在"路上"有巧遇了有緣單品,一定二話不說帶他回家~

oneway外套總是讓我心癢癢~
這已經是第二件了這個牌子,整個深得我心~~
因為價位不斐,只能等待貓有$$時的周年慶才會想購入。不然他不隨便打折這點很氣人捏。
他的毛領可以取下,取下之後就是單純的西裝外套囉!





下一張(熱鍵:c)

買衣服時,第一眼要看的是衣服最重要的質地,材質攸關穿起來舒適度與下水洗的受創程度,再來第二個我注重設計感,我無法忍受太多人有一樣的啦啦啦>3<~!!第三就價錢.....比如一件近萬元的東西目前與我無緣分。平價的時尚比較適合我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天我的眼睛好小~ 為什麼?
因為只有底妝跟眼線搭搭搭!! 沒有假睫毛有些小不自在,不過..算了~
這也是我的一部份。

但這真實的笑容,是我對大家的告白。




下一張(熱鍵:c)

然後MR.T拍了NG照...你的NG都可以抓到我的醜態...嘖!!
喜歡這件這件的設計,當然不只顏色上的搭配,他的絨毛的位置就是我心目中的期待,每次搭配衣服時,心裡老早就已經準備好預設的搭配了~再找差不多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音樂會穿了白色絲襪自己為很優雅,結果整個超顯胖的天哪....
除非腿瘦下來,否則我永遠不愛白色絲襪!!!唉~問題出在我身上齁...
天生的下半身腫腫咩。

還有千萬不要給我看到穿拖鞋來的,完整的服裝是對表演者的禮儀表現齁~
就像你台上演講也不希望台下有人睡覺的意思是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絨毛西裝外套還有腰帶,綁前面可以展現腰身,就算裡面只是普通的衣服根本不用在意,因為外套穿起來久就很有型囉!!!
絨毛鐵鍊包包是在師大夜市挖到的寶貝。hahaha~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對衣服來說~我很自私,哈哈..不過還是要穿出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呢,當然一定會亂想一些自己喜歡的素材跟顏色搭配囉!!
你們會不會也這樣呢?有夢想中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我要當包緊緊又最性感的觀眾去囉!!~~



下一張(熱鍵:c)

妹子幫我拍了張個人照,只可惜五官快消失了搭!!
哈哈哈~





還有
對於服裝我的想法是....

下一張(熱鍵:c)

大貓英文的全名是:Evangeline這個名字跟了我快10年吧!!因為很喜歡這個名字就當作是筆名:P~
之前FB分享的我的『貓之幻想春裝設計圖』,有朋友想要收藏我的手繪,你也讓我太感動啦~~
哪天變成厲害的插畫師第一個免費送你一張有唇印的大貓簽名照(誤)。


可惜
目前的能力不足,不然親手設計的東西如果能實體化...是每個設計師的夢想吧!
對製作服裝的效能是0%......完全不行哪~~哈哈。
當然希望未來,可以開設自己的品牌是夢想,這是大學畢業前給自己的期待XD!!!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