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春天將要來臨囉喵~這幾天的氣象就像要春天的序曲,忽冷漸暖*
好像要把冬日給踢掉了,每到春天都會想要花花小洋裝,所以想要點的黑色口味的春天~
最好用一點性感調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圓帽:美國購入
上衣黑襯衫:50%
牛仔豹紋內袋短褲:50%
外套:oneway
項鍊:東京單品
假膝上襪:網路
高跟鞋:NINE WES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貓第一次認真穿上膝上襪類的東西,超級害羞~ (少來~)
加上貓的腿總是被MR.T嫌太粗......所以總要巨大的勇氣來撐場面!!一樣對於女生應該怎樣怎樣穿的話我已經聽膩了....


但,腿不細又怎樣?

你可以去找一位美腿女友,比較快阿。=3=




下一張(熱鍵:c)

果然馬上就被路人以異樣的眼光掃射,還是穿著外套以免太招搖啦~~
小遮還是遮不住重點膝上襪,這種假膝上襪對男人來說也是一種迷思吧! 一直都會跟性感牽扯再一起,還有女殺手哈哈~
再囉嗦就把你的嘴縫起來= =...






下一張(熱鍵:c)

對於oneway的外套,總是能抓住我的心
設計的風格獨特又兼具日系時尚感我真的深深著迷,但是其他衣服與洋裝類的就沒有這麼吸引我,當然oneway的價格不低,所以一定要在門市試穿到滿意才會購入,但珍珠與鑲鑽有時會掉落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保護,還稍微有些嫌累~XDD




下一張(熱鍵:c)

網路對於國外購入非常方便,只要點幾下按鍵就可以把喜歡的帽子帶回家~hahaha..
重要的還是要穿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大貓也愛觀察路人,喜歡新發現。




下一張(熱鍵:c)

貓大腿肉肉的雖然總是很愛嫌東嫌西嫌東西~~
但是,MR.T還是很愛他們吧!

肉肉感的性感
我還是想一再細一些比例會更好啦>3<





過了幾天山區的深度旅遊,增廣見聞感覺就是空氣相當清新。
我好愛樹,希望大家也會愛惜它們。


下一張(熱鍵:c)

Blcak is the new black.

Just find yourself,girls.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