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一隻貓很驕傲
下一張(熱鍵:c)
我養了一隻2年多的貓
公貓
米克斯



流浪動物之家認養
名字是很多人都有的miu miu.


牠個性跟我很像
倔、張(台)、很愛看心情、靠直覺做事、一股傻勁
所以我跟他常常打架
跟一貓打架真的很累人!!
我們算是個又愛又恨的狀態下生存的吧~


吃飽了就隨他在牠裡面飛來飛去,制止他還會攻擊我的手>"<
肚子餓了就撒嬌,不理他還瘋狂的黏著我的腳不放.= =

實在是太現實了你!!
但還是很愛很愛你~chu













『沒有他,我不一定會死,但他沒有我 一定會死。』


我在牠2個多月大時遇到牠,
那天只是去看看逛逛,沒想到就看到一名婦人拎著一籠小貓走進來。
miu miu被送去領養中心時是跟著他的兄弟姊妹一起被送去



我第一眼就看中他

兩顆大眼睛到底想說什麼話?



但當時沒有任何準備養貓
通常在領養中心的動物很可憐,貓狗如果太久沒有被領走
就走上另一條回家的道路...



-安樂死-












我是個很隨緣的人
既然你跟我有緣份遇到

表示

你也可以跟我住在一起!!
哈哈.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道理,卻很窩心是真的。
未滿20歲是不能自己決定是否要領養
於是
要聯絡家長,我給他我好講話的老爸電話


帶回家
家裡要不要養貓就由我決定了
我老是在家庭革命.
後來我們家就這樣多了一位新成員。







在動物之家還有提供一些服務就是
領養手續費很便宜,植晶片跟狂犬病針$400元
可以享免費結紮手術一次(需預約)。


請由認養代替購買---*
好咩~





台南流浪動物之家
地址:臺南市南區明興路925巷500-1號
電話:06-2964439
開放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09:00-12:00 / 13:30-16:30
<星期日、星期一及國定例假日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