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
下一張(熱鍵:c)
拍到我的"珍寶"





兩顆門牙是跟兔寶寶借來的
我超級愛
一點都不想把他們兩個磨平哩。



看著你的瞬間是幸福臉吧~
是呢是呢
無意間的沒有POSS
看著你是這樣的表情就放心多了







就一直吃到肚子炸掉耶年假
齁明明有瘦了說
過年就是要放縱的想法卻...乾
管他的

friday's的豬肋排真的非常好吃捏~入口即化

鹿耳門路邊攤
北平烤鴨
大東夜市

昨天
去唱歌感謝祐哥花兩千多叫一整桌類似皇帝吃的東西
搭啤酒
我要的炒麵吃不完
我愛的豆腐吃不下去
蝦餅我也超愛吃可是完全動不了
欸呀呀喔愛的抱抱~~
肚子差點炸掉
已經好幾個多月沒有撐過



你們
都要我不要瘦
謝謝很高興啦
但..
我是為了...
一種私心嘿














還有一件事
曹x豪你對我超級好到我都覺得怪了
你到底...
想收買我啥咪哈哈哈哈哈ˋ

我要水就幫我倒水
你會去一樓幫我拿包包
肚子餓了你馬上帶我去吃飯
付錢都衝第一的
要牽手你就牽
要你陪我玩拇指相撲就陪我玩
我要去哪裡就帶我去哪裡
我想買什麼你都說好阿
哇嗚~

你該不會超級暗戀我吧你







什麼事都有可能
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