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與MR.T相遇並不是個意外
(攝影師-大貓)




旅行總會有小發現,還有一點體會。
默默改變了我的想法,今天就分享一些大貓的攝影集與談心事吧~
這些照片都是在南投旅行時有感而發,在使用一些後製加強,就呈現了大貓想呈現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MR.T拍我,而我也喜歡拍照,攝影是興趣,沒有很專業都是照著感覺走~~
這次是心裡話文,為了不要讓文章太單調,所以想說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攝影作品囉!!!



下一張(熱鍵:c)


碰巧不巧,有誰能將未來的事情說一個準字?

來!
誰可以的話頭給你也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不在注重外貌的我,已知道外貌已經不是永遠了!
花也一樣,總有凋謝的一天,直到花半掉落到最後一片。


我需要的是能更接觸彼此靈魂的生活氣息,以前的我相當幼稚..所以期望未來能縮短這個缺點。
變成完美的女人:P





下一張(熱鍵:c)

外在、內在都要。
有時要發現自己的不完美,需要一點時間,因為我們習慣了自己,但其他人並不習慣自己,而我們需要透過別人口中得知自己的樣子,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的道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最常遇到男性網友的一些小疑問「請問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呢?」
第一句話我一定會回「問我不準。」

再來我會跟你說,畢竟很多女孩子比較喜歡偏向「LV男」
什麼是LV男?






下一張(熱鍵:c)

在我腦裡的定義先是思考了一遍---*
以前的我當然也期待自己跟大帥哥交往,不管它是否花心、疼惜你、幽默感、聰明、EQ高低等,只要長的帥就可以....然後幻想跟這個大帥哥男友一起手拉手逛街,還要跟朋友炫耀自己的男朋友很帥... 然後朋友們就會用相當羨慕的眼光看著你,羨慕著你們。
但對我來說,這其實跟買了一個LV包背在身上的效果差不多,就是貪那一股純外表的虛榮感啦!! 但是LV包會跟你聊天嗎?會跟你交換靈魂嗎?會替你擔心天冷要穿暖些?還是會好好疼你一輩子?那我直接買一個LV就好啦不是嗎?

NO~

完美的男人應該是,LV男加上優質體等於「又帥又疼妳又會賺錢又不劈腿又幽默又有一點李大仁性格」跟男人期待女人一樣「要瘦要美腿要臉蛋要大胸要賢慧要溫柔要聰明又要會賺錢顧家」。







下一張(熱鍵:c)

光用想的就覺得就的太難了呀~以上這些東西在我腦袋裡轉了兩圈半用了約8秒的時間,我回答結論就是...



增加自己的內涵吧!孩子 (拍肩)
不要在意女孩子眼光怎樣怎樣~與其這樣問還不如增長見聞!
一個聰明又幽默的男人,就算不是帥哥卻有著一定的魅力~
光長的帥沒有P用,還是要有一些堅強的內在吧!!!


其實大貓很不喜歡死纏爛打又常常獻殷情的男生,每天都嚷嚷妞怎麼泡來的,討論哪個馬子正不正,約了誰誰誰單獨出去玩,騎著音浪很吵雜的車飆來飆去............無聊斃了!! 






下一張(熱鍵:c)

對女生來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很有其道理,對我來說這個"壞"字不是抽菸檳榔酗酒喔!!!
而是界於幽默與聰明之間的平衡,這種感覺很微妙,有點痞痞卻很幽默逗笑,卻是有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果然只能體會無法言語~


好啦~以後不用再我問同樣的問題囉! 







下一張(熱鍵:c)

BABY CAT & MR.T
相遇不是場意外,更不是在轉角碰頭就接吻的那種八卦。


認識相處了一陣子就突然決定交往,當時的我回過神有點小驚,啊~我有男朋友了@@"的這種心情~
還是在好醜好胖的日子裡,遇到了個幽默男大生,他總是笑著說話,眼睛總是好小好小~

但是他的身材很好、肩膀很寬、腿又長,總是開玩笑的跟他說遮住頭就是型男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阿~ (笑很久....)







下一張(熱鍵:c)

就算當兵時被困在營區,還是常常CALL來關心我,提醒我不要一個人獨自晚上出門等等~
但我看來是打來查情吧....但電話那頭總是傳來陣陣安全感,因為有個傢伙在遠方被困住還是很關心我呢!




用說的太籠統~~~女孩就用心體會吧 :P~~~~~
希望你們都能遇到自己生命裡那個對的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獻上貓屁屁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