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看到牙醫就想溜的人
請進來看一下。







每次看日雜的時候,老是!
羨慕那些model的一口美齒!!
我好想有一口美齒
雪白白的那種咩~





其實我很害怕看牙醫
遲遲下不了約,矮矮矮~
小時候看到看牙醫腳都冷半截
媽媽一定要半拖半騙才能拉我進牙醫診所~




今天







居然自己
打起電話

「你好.. 我要預約..」

我怎麼了!







其實我有一點牙齦發炎的情況
查了查這其實很嚴重
未來可能會演變成會掉光光牙齒的 "牙周病"

我不要~~~~~







想到這樣就害怕
少少看牙醫的後果就是
牙齒的表面會有一層黑黑像污漬的東西
像染到髒東西可是怎麼洗也洗不掉

其實是蛀牙

牙齒表面受損,造成細細小小的縫隙
縫隙刷不到就會小區域的蛀牙,就變成黑黑的
超醜



其實今天看的牙醫只是單純洗牙齒
但,

醫生居然把我的牙一切都打理好啦~
修補
磨光
還噴上什麼不知名的東西




雖然過程一樣戰戰兢兢的
口中的大戰
不過

完成的時候看到一口乾乾淨淨的牙還真是~~~











超爽















這感覺會上癮
~~挖屋挖屋~~
牙齒好白好high喔~
護士小姐說現在的牙醫技術已經非常發達
不會有太痛或太複雜的醫療過程,
而且要打造一口美齒已經算很簡單就能完成的動作。





雖然清理乾淨的牙齒還保留隱隱作痛的感覺
但是,我們也只剩下這些牙了~
還要用十幾年呢!
請多愛自己的牙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