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職業是平凡的女大學生
 "遊你玩四年" 糜爛又逍遙




2007年12月底
台北市某處暗巷,只有殘酷,沒有氣息。
一對男女,素昧平生,孤男寡女。

一段熱吻之後,男人目送走心愛的女人回家
沒有陪她走最後一段巷子,

車體啟動,留下安靜的女孩影子








這時
女孩的背後出現了一道陰影向他逼近。
她沒有戒心,任憑他尾隨。




接近一步
女人眼皮跳動


接近二步
女人呼吸屏息


接近三步
女人視察不對


接近四步
女孩驚聲尖叫


接近五步
一隻腥臭藥味的大手噴鼻而來


接近六步
女孩昏迷不醒









有規律的撞擊將女人喚醒,隨著這個人的腳步律動
頭部與男人右手合為一體。睜開的第一眼是漫無止境的逃生階梯,
一格一格慢慢的往上爬,上面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
  




  「你是誰!」

男人沒有回答,急促的呼吸伴隨著怒火。


  「為什麼要抓我?!放開我!」

女人的長髮散亂在她的臉上,也在他的臉上






一棟高樓屋頂的門被踢翻,一個高壯的男人抓舉著一名不停掙扎的女人。
男人腰部後仰,突然往前重重摔在地上,頭下,腳上。
女人不堪重擊,暈眩過去,好像有什麼東西摔了出來。
男人蹲下;女人地上。



 「我知道妳愛我!你這個女人怎麼這麼不知羞恥」男人手上的刀閃閃發光
  
 「嗚…」地上的女人沒有了右邊的眼球


 「你想要氣我就說吧!為什麼還跑去跟別的男人舌吻」男人用力張開女孩的口手上的閃光變紅

 「啊阿…」地上的女人沒有了舌頭


男人撿起鮮紅的肉。
嗅了嗅




  「幹!都是別隻公狗的氣味」男人忿恨地丟向一旁。

  「…厄呃」地上的女人沒有眼神更沒有淚





只有地上鮮紅的水跟莫名奇妙的一切


  


  「喂!這樣就要死啦!為什麼你就是這麼不肯替自己努力…」

  「.....咯咯」女人只有勉強的聲帶斷續聲。

 















  

  「不回答我   。沒關係,真的 一點 都沒有關係。」























男人抽出暗藏在長外套下的手槍
彈夾 12發子彈
口袋 300發



上膛

  「我要打爛那隻公狗所摸過你的地方 全部!」男人的眼神充滿鮮血。

女人無力的眼神凹陷,她知道注定要死在這個瘋子的手上
就算他們素昧平生。





  「每一處每一處我都要你自己帶走」槍口蓄勢待發。





風越吹越冷  瘋子越瘋

 












 

女人閉上了眼,莫名了接受命運的安排。默默對自已說了一句。
         

         (我走了)





















隨著跨年的煙火,連續發射
直到消耗殆盡













2008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