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可愛長睫毛妝,女孩子都要會的妝容。
是不是,目不轉睛快被我迷惑~



很多人,並沒有一被生下來就天生完美,那實在太少太少了..
我也一樣,只要努力磨練自己就能變成想要的樣子!
努力看看吧,至少自己知道,曾經努力過。



洋娃娃妝感的靈魂在於假睫毛,而且妝感不宜太濃烈,才能表現出放電的洋娃娃眼!!

下一張(熱鍵:c)
長髮與短髮都很適合的妝感~
感覺短髮很俐落呀,但如果我跑去剪短髮一定會被MR.T大卸八塊!!
果然男人對長髮的迷思,還是有一定中毒不淺的徵兆哪~~

他居然說「女生應該好好留長髮! (點頭)」

欸....




說說一下主題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請準備這種長短長短的假睫毛,其實也算是很好掌握的假睫毛。
這款要畫出娃娃眼非常適合,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款式唷~
之前也常常在使用,而且他與MAC#7假睫毛很像呢~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平平的假睫毛,貼起來一定無法顯現出根根分明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新拆過的假睫毛一定要夾俏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直跟大家介紹的底妝
上到下是->瞬效乳+防曬+RMK隔離霜


下一張(熱鍵:c)

趕快跟大家介紹新入荷的KATE柔光粉底液~
因為1028不知不覺就被用光了,沒有粉底液妝容就等於沒有生命!!
太突然了,因為他瓶身也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異狀...

但是當下不知道該去哪邊補貨,有聽朋友說KATE的粉底液不錯~
想說好吧~衝去開架式看看好不好用!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當下看到他的價格$400多還是讓我嚇了一跳!
嗯嗯有貴到,小小一瓶超貴,比1028還小罐哪。

欸。但是還是試用塗看看他的延展性如何~
結果真是大好!!
 而且完全就像他說的柔膚感~okok 二話不說又入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另一個也用好久的凹凹開價眼影~大地色系
看還被我用到分屍了...
哈哈哈~ 它們這牌子系列我還是比較習慣愛心的眼影設計
比較順手哪~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對於KATE的好感來自於這麼眉粉盤,用上就愛到了~無法放棄!
拿來當鼻影超級優~~
打造出更高挺的鼻子就靠它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這個附贈的筆刷很快就"乎去",就是用久了整個會散掉
掉下一顆一顆的黑點點~
所以我都用自己的彩妝筆。

一樣先將右上方的橘色眼印打在雙眼皮上打底,眼尾後拉0.5cm。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將最深色的咖啡色,沿著上面白色點點畫上
記得細細的就好唷~會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樣使用最深的咖啡色畫在下睫毛後方3分之1的部分
再用左上方的亮色眼影開眼頭,在眼頭前方畫ㄑ字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使用淡黃色與藍色眼影
欸哪,有顏色的眼影除非你是你去參加派對,不然顏色不要畫得太亮眼或者區塊不要太大!
不然我都覺得好俗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藍色眼影淡淡的點在下睫毛根部,淡淡的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少少的塗一層膠水,如果太多可以等候他半乾的時候貼上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測量過眼睛圍是否合假睫毛的長度,做正確的修剪
黏上時確定眼尾位置,再將眼頭貼合!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大家都會用夾子調整,我只會用手,因為對我來說用手的感覺比較容易操控!
黏在眼皮上不要黏到真睫毛上面囉!!~~記得唷不然會傷睫毛。



下一張(熱鍵:c)

淡黃色眼影打在眉峰底下的三角區塊,會讓眼神更乾淨有神。
照片拍不太出來,但實際上真的相當有用!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眼線筆就只有支援拉長眼尾的功能,但也是個重要角色~
如果睫毛戴上後怪怪的,眼線筆就能調整囉~


完成囉,到陽光下的室外試看看妝容如何!!
睫毛根根分明隨著眼睛一眨一眨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感覺大好,拍出來有霧光的感覺超美妙的~
短髮感覺好俐落,真的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洋娃娃眼睫毛攻勢~~~!!!溫柔咩??
用這個眼神邊說  「人家要想要喝水水~」於是MR.T就會馬上主動送上水!

欸,其實我沒有這麼溫柔,但是化妝起來就可以三八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比較溫和了~
殺氣感比較少~
雖然不是賢妻良母料,但是妝感可以讓你體驗一下這遺失的溫柔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做作就不是我,你懂得。
有時候會拉著MR.T說「欸你看我今天的妝怎麼樣 (眨眨)!」
他們只會回答「還好阿,可以阿,喔喔。」

有沒有其他更有建設性的回答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嘴巴嫌東嫌西
其實還是,愛得要死吧~(絕對)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說不會太要求苛刻對方一定要完美無缺,但男人的本性就是視覺性動物。
天性就是天性-*根深蒂固
如果女孩子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多少男孩子心中還是有個缺憾~




說不在乎

都是騙人的啦!!!  深深體會到。所以別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haha~
一定要一系列照片的咩~
習慣我的妞兒早早習慣了啦哈哈。
阿唷,很久沒有畫娃娃眼感覺好親切,之前著迷小惡魔系列~
偶爾溫柔又甜甜的,其實男孩子超愛的
來吧來吧~很簡單哦大眼妝,洋娃娃眼其實很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