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化妝習慣是屬於~偏日風格-->淡淡的褐色睫毛、細細的眼線、假睫毛增加份量感,
韓風妞-->相反,粗眼線、濃眉毛、沒有假睫毛的自然感。
如果融合兩邊的優點 「日味韓系妞」會變成什麼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韓風妝容好流行,大家都在學習粗眼線的化妝技巧!!
但我真的不喜番眼線太濃,所以完整的韓妞妝容一直沒有嘗試過~
我想~怎麼不能結合日、韓兩種妝容的優點呢?


於是就"大主大意"(台),自己自創想要的妝容~
畢竟...每個人都一樣就無聊了,我要加入一點自己的想法!
所以,妝容既然它沒有一定的SOP標準作業流程----->所以自己亂玩出特色,就很有趣啦~~



下一張(熱鍵:c)


有這個想法是看到了她 RaNia的 MV,他們的團體風格好像比較偏歐美~
看到這位成員的妝容跟一般韓星不太一樣,有一股日本妹跟韓風妞的融合感!!
感覺很有趣,於是就以他為日韓融合的韓妞比例的基底~


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再次推薦KATE的開價粉底液!! 最近是我的大愛愛愛愛哪~~!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入手的KATE新眼影盤,本來只是想去買個化妝棉的,結果....
看到開架彩妝85折果不其然還是跑去KATE晃晃~~
忍不住又敗家,但......原價$360打完折$306
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又加上~~~一直沒有這種黑灰白的煙燻眼影盤,所以就!!!


果然敗家的藉口還是習慣性的一大推.....
 就算MR.T不原諒我也無所謂啦!!~~哈喝。




下一張(熱鍵:c)



那直接從眼妝開始囉!~
底妝上完之後


步驟一 ------>
下一張(熱鍵:c)

一般大地色系的眼影盤,使用中間色系!
這次就沒將眉毛修短,直接上妝囉~~


下一張(熱鍵:c)

照著上圖的範圍均勻上色!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二----->
下一張(熱鍵:c)

開眼頭,這是跟日雜學來的大眼技巧化妝術,超好用!
可是千萬不要使用太白的亮粉,不然看起來會很台.....


下一張(熱鍵:c)

接近橘色的亮粉可以把眼睛距離感覺拉大,這也是一招化妝騙術!!
阿哈哈哈....
注意ㄑ字形的的ㄑ不要也不要化的太亮唷~~:D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三
下一張(熱鍵:c)

煙燻盤試色,今天不適化煙燻裝,不過想借用她的黑色還營造大眼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上色接近睫毛根部,有點像在畫眼線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步驟四
下一張(熱鍵:c)

再繼續使用大地色來補強眼頭三角部份!!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加強可以有五官立體的直接感受!
眼睛看起來更深邃一些,鼻樑會看起來很挺 >3<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五
下一張(熱鍵:c)

上眼線,MJ戀愛魔鏡-BK。
話說,這麼粗的眼線感覺好害羞唷~~~(羞個屁!)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鏡子調整眼線粗細,因為每個人的雙眼不一定完全一樣大小
像我的雙眼皮左邊比較厚,所以左邊的眼皮會再加粗一點!
這樣雙眼就看起來一樣大囉!!




MR.T : 又在騙人了!!其實你也是畫皮姐一族嗎????

貓 ----->>>揍!揍!揍!揍!揍!!!!!



下一張(熱鍵:c)





步驟六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使用灰色眼影,他的這個顏色不會感覺暗沉
反而有打亮的效果,感覺有偏一點紫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要加強一點迷人的小臥蠶,是迷倒眾生的秘器唷~~
笑起來會更可愛~~!!
因為眼線很粗,想要將下眼瞼附近打亮~沒有什麼原因啦>3<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眼睛的部份只要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噎~~
這次使用Diamond Lash系列的假睫毛,果然是日本妹推存第一名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前面自然、後面濃密的設計到現在還是好愛用唷!!





下一張(熱鍵:c)

無法忘記的粉色腮紅,他是MAC。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唷,用好久了可是一點都不凹@@"
哈哈~~下次想挑戰橘色系!!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沒有跟大家說的小私房物~
小b.唇彩,欸......不要問我為什麼放反了!!


下一張(熱鍵:c)

它的愛心造型很適合嘴唇的上色方向~


下一張(熱鍵:c)

超級保溼,而且顏色很自然~~好用!
小b的化妝品都還滿會跟我撒嬌的,也好愛她的粉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室外陽光下拍攝的日味韓妞風~~
沒有超厲害,但是玩起來很有趣!! 結合兩種風格優點~
就變成了一種自己的感覺唷~~!!




一定要來一下....自我感覺良好的系列照
當然,韓妞要中分一下~!
哪~~~~額頭!!! 通通都給你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個表情是,那些看完不推的真的不夠意思噎~~~~
是唄!!

這樣我就會怒怒怒怒怒了!!!  :p

我果然是易怒的女人 = 3=!!




下一張(熱鍵:c)

*------貓貓貓------*

日系韓風妞~希望大家喜歡
韓妞還戴日系假睫毛,唷唷~~~發現了新妝感我自己玩的超開心的唷!!!
 XDDD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