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誰能忍受,無賴床的早起、肥軟、黑肌
按掉惱人的鬧鐘卻又想說小瞇一下,才發現時間過頭了才從床上彈起!!



有沒有那種約會的日子
劈哩啪啦的手機鈴聲把你吵醒!

「哈囉! 我在十分鐘到了你家接你囉~」

誰想被剛認識的曖昧對像看見自己素顏的糗樣???!!!
一定要光鮮亮麗才行哪~~~




90度彈起
一位在房內被嚇壞的素女
該怎麼解決這種困境??



下一張(熱鍵:c)


慘啦~時間太短無法畫出性感動人的美妝
來不及了該怎麼辦呢??

先修眉毛,這次把眉峰給削平一點,眉尾修細,這樣可以製造出溫柔感。
眉峰太高會看起來兇兇的咩!

洗臉,刷牙後~~~~~






下一張(熱鍵:c)

妝容開始,有放大片者最好!
戴上眼睛馬上有神韻出現,順便介紹我的上方新入荷Candy系列褐色
與我下方舊的G牌,都是年拋的唷~
算算時間差不多要換了。

一直看到popteen的久美子戴了好好看於是馬上入手哈!
基於無名小站的規範,就不方便透漏了!(隱形眼鏡請自行收尋)





下一張(熱鍵:c)

把全部的臉部底妝系列全部攤開
只能淡妝的話,一切就注重眼尾加強就ok!




下一張(熱鍵:c)

防曬、粉底液、隔離霜全部混和吧!




下一張(熱鍵:c)

均勻混合後快速打底上臉~



下一張(熱鍵:c)

快快快!! 塗好底妝唷~均勻上色~


下一張(熱鍵:c)

只使用右下方的褐色眼影即可~


下一張(熱鍵:c)

隨著睫毛根部畫上,往眼尾拖出0.5公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細細的畫上,也眼尾拉出0.5公分,後眼角的"ㄑ"字部位可以加強眼影也ok~
而褐色眼影也可以當作是眉粉在眉毛上色!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兩段眼尾用假睫毛,長度約一般睫毛的一半長而已。
這次的膠水是小翼的Dolly Wink假睫毛膠!
外殼超級可愛又好好用唷~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淡淡的塗在假睫毛上


下一張(熱鍵:c)

只需要放在眼尾的部分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如上圖的位置即可~
最後如果有時間還可以打上腮紅,但我這次上完蜜粉就結束囉~
這樣
賴床妝就完成!!








下一張(熱鍵:c)

矮呀,剛起床的頭髮也像現在一樣好亂喔~
瀏海都不乖乖聽話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決定露出額頭囉!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性感照來一下
用梳子將頭髮刮澎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隨性的夾髮但很有個性
我先將短的劉海部分先夾起來,在將長髮的部分夾上第二根髮夾
就這不會頭髮亂掉下來囉~~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清純的眼妝也很適合約會吧~
你今天想要帶我去哪裡呢??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要露出開心的笑容囉~
就很吸引你了吧。


最近大家都流行快速妝容,當然也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囉!~~
喜歡也幫我推推吧!





這次頭香妞妞可以得到"紅薏仁美白旅行乙組"
誰是可愛的幸運兒呢??


延伸閱讀:【美妝】夏日紅唇惡女,我要漏電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