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欸哪~ 一系列。
頭一回大貓的「完全私服」,沒有擁什麼偉大的穿衣哲學~
分享夏日最喜歡的穿搭法。

下一張(熱鍵:c)





欸哪哪~


下一張(熱鍵:c)

白T真的是萬年款,不管什麼時候白色一上身整個人都亮了起了!
感覺更有精神了起來,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胡扯)
對了,居然還有網友問我是國中生嗎??
..........





下一張(熱鍵:c)


哈~
話說我有,見光死的毛病,我很不喜歡直接接觸陽光,台南的太陽太可怕了....
每次都要擦很厚的防曬或者穿長袖才肯出門,
所以這次在拍穿搭真是苦了我~


但還是要努力寫下每一篇文章,不想呼嚨過去咩~
知道的妞妞們一定了解我老是掛著一篇密碼鎖住的文章久久才開放...


處女座的可怕倔將個性我應該是出在這點吧...
不覺得好不會開放 >"<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喜歡笑開掉了的自己~
這樣很真實呀~!




下一張(熱鍵:c)

卡車司機帽也是我的好愛
看起來好像高中生,年紀又回到18歲了~~~
帽子還有小臉效果,一舉兩得!!



下一張(熱鍵:c)

清純的可愛感
還要一點活潑洋溢的Fu~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免俗還是要來一下性感照~
表情表情!!!!
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白T+軍帽也是常常來這招!!
有一點神秘感跟帥氣感的搭配,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欸~




下一張(熱鍵:c)

跟MR.T約會那天就是這件,在foucs的50%買到的~
因為衣服都好便宜又很好看,本來想一起把包幾件....
但...
MR.T又來阻止我了...
下次不帶你出來了...可惡鬼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事有細肩帶的平口洋裝,裡面是比基尼內搭
夏天比基尼真的有夠好用的!!

下一張(熱鍵:c)

是 little monster嗎??
無意間拍的照片,是最近感染到gaga的魔力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的樣子不會顯胖,如果有肚肚的人可以遮掩一下唷!~


下一張(熱鍵:c)

白天外出的實際樣子,感謝這件抗UV的小外套
讓我的手臂不會被紫外線給欺負!
皮膚老化紫外線是元兇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樣子~
把老妹給拖出來幫我拍照真是辛苦妳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腿還是在加油!
明明已經在50左右了,但腳還是不太細.....
按摩按摩!

還有我最近也迷上了平底涼鞋跟厚底鞋
走路比較輕鬆呀,杏色的芭蕾涼鞋也是我的最近的愛物。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花園夜市挖到的寶物
超超超超級喜歡,第一眼看到亮眼的藍色,粉紅色的部分是豹紋耶!




下一張(熱鍵:c)

對我身高158cm來說是9分裙,在花園逛了好久
一直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他有好幾件
因為不能試穿想說先買一件回來試試看~~
想不到....就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最特殊的是他胸口的設計
很像韓是項鍊的珠珠串,黑色的耶~~~
車工一點都不馬虎,他有好幾款顏色,好想把他的綠色也帶回家!!!>"<

話說他超便宜,人家別攤隨便一件6.7.8百的喊.
他只要.......$490!!!

我還殺價$450帶回家~~~~
很物超所值。


下一張(熱鍵:c)

正面的樣子,他還可以調高度,想調到把事業線露出的位置也可以唷~~~
有沒有給他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對我來說他才是我的女神洋裝!!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女神吧~~


下一張(熱鍵:c)

他雖然這件沒有腰線也是我一開始擔心的地方,怕會看起來很"孕味"!!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這件長裙做得很窄,幾乎不太拉不太起來,所以很貼腰線呢。
不會有孕味",真是太懂女人心了~
下次還想買其他款式 。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不做作一下就不像我了咩~

下一張(熱鍵:c)






阿唷~
有沒有人發現!
春夏天一定會很奇怪地起歡上碎花洋裝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購入的呀~~
這件洋裝呀是網拍購入,我還是害怕網拍一等要半個月一個月的...
結果還是等了20天...阿..都快忘了自己有買啦!!


剛收到包裹的一刻心想....
如果等了好久結果來的不是你要的衣服或者品質很差的話!!!
我一定報仇的>口





結果還不錯,很滿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深藍色的碎花洋裝,因為皮膚較白的關係,藍色的衣服跟我比較搭呢!
大家都選粉色杏色的淡色衣服,但我還是要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

只要穿起來好看就好了咩!



下一張(熱鍵:c)

大多人看到我這雙鞋都會問一遍,在哪裡買的???
一樣是在台南北門路挖到的小寶貝,黑涼鞋+鉚釘整個很酷炫~
當然一樣不會很貴,$350打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胸線做得很低,應該是用來搭配小可愛的吧!
有發現我身後都是魚魚魚魚~~ 一堆魚,感覺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搭配寶石項鍊吧!!
不好意思這樣近拍胸啦,小可愛拉起來了一點




這次的穿搭有個小遺憾....
就是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超美的洋裝來不及拍....
話說下標的同時看到很多部落客在分享這件花色了@@





想不到連我也受不了它的誘惑~~~~~
哈哈哈~有空再發這件的文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不像很不像情侶哈哈...~
but love you so much~~**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