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幾乎都在逛百貨通公司,那兩天的台北真的好悶悶噢。
所以去了微風廣場又去跑去SOGO,是兩個地方喔哈~ (( : P



先分享在微風裡買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微風的Francfranc看到超級可愛的小物!
他比較像高檔的生活工場。
牙刷的尾部是鑽石造型的好Q唷~二話不說就買了! 
一支$110
雖然賣很多很多雜物,但品質比一般商店感覺還更上一層唷。
而且物品真的比"生活"的更有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猜猜這啥?
當然我對貓與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下一張(熱鍵:c)

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超吸引我也一起帶回家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是粉紅鑽的攪拌棒啦~哈
他在架子上一直向我招手,當然怎麼會丟下他自己回家呢~這樣好可憐~ (藉口藉口!!)
因為我常常在公司會泡像芝麻糊跟一些飲品,想說一定會用到!!
結果現在...
搞什麼塑化劑的...害我目前都乖乖喝水
不肖商人真是可惡極了!! 呿!!


微風裡面還有一間日系雜貨的地方忘了叫什麼了
發現了MR.T最愛卡通~海賊王裡的香吉士鑰匙套,超級可愛!
因為是日版的所以才下手買,$160小小一個好貴噢~
現在他都戴在身邊,沒有照片給大家分享~矮呀~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進入我們的另一個正題吧!!

拍照小妙招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作弊法第一篇

找一面牆,只有臀部靠在牆上
雙腿離牆面約30公分
重心放在臀部上,背部不要靠牆
這樣的姿勢可以借是鏡頭拉長全身

SOGO的化妝間燈光超好耶~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你自己的大腿肉太滿
可以身體彎曲讓雙手遮住
哈~馬上好像瘦了2公斤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自拍大頭照是女孩子最常用的吧!
我覺得將相機提高至額頭的部位,再將鏡頭中央對準眼睛是最好看的角度
下巴可以微微縮,讓眼睛變大大的~


下一張(熱鍵:c)

想讓臉變長可以下巴微縮,嘴巴微張,像要小聲地說一個O的字。
這樣臉部可以更顯瘦唷~


下一張(熱鍵:c)

嘟嘴可以讓人轉移臉上橫肉的注意力!
想裝可愛可以來一下咩~





下一張(熱鍵:c)

全身照的話
第一個會請攝影師將攝影機提高一些拍我們。

然後重點是腿可以站分開一點
使中間的空隙變大

再來身體上半部往前彎是大絕招!
身體會變小一些,臉部會變大
這樣會有顯瘦的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用手遮臉這個陰險手法會讓臉更小
旁邊的人都輸輸給你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很多部落客都用這招
腳往前鏡頭方向抬出,懸高一些也可以,腳前頭點地也可以把腿拉長長呀~~~




下一張(熱鍵:c)

抬一腳又遮臉
一樣轉移下半身很肉的注意力
看照片時會覺得腿部很細


下一張(熱鍵:c)

網拍MODEL的姿勢
交叉腿部,可以讓腿部更細


下一張(熱鍵:c)

一樣交叉腿的作弊法
喔喔喔~~~好細細唷!!! (驚呼)



下一張(熱鍵:c)

側身交叉腿
我隔壁的愛吃芳比我還瘦!
可是這照片我好像身體都比他小一號
有沒有很作弊說說看!!

下一張(熱鍵:c)

像這位好瘦瘦的劉真聲"美女
就必須使用側身這祕法才不會跟他差太多
看他好像應該只有40出頭吧!

他是設計展的幸運女神,讓我抽到第二大獎噢耶!!
真的他聲音好像劉真唷~~!!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交叉腿有完沒完哪....



下一張(熱鍵:c)

坐著的姿勢
一樣腳尖往攝影機的方向伸直
能伸多長你的腳就能更長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連坐著還要交叉腿個沒完!!
啊! 手上那個包是跳蚤市場挖到的寶物~
感謝這次旅行哈哈我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拍到我的NG鏡頭!
眼睛出然沒張開,這個仇我一定會記住的!!!
可是你看看腿好長唷~大腿變細了噢耶!!



下一張(熱鍵:c)

坐著也可以側臉拍過來
笑一個很可愛呀我覺得 =3=~



下一張(熱鍵:c)

側臉也要嘟嘟嘴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普通的笑臉就好像變圓了~= ="




下一張(熱鍵:c)

側臉也可以微微往遠方看去
下巴稍向上抬一些
你在演哪齣??小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

不搞怪一下我不舒服啦!!
啦啦啦~~

通通都給妳們啦~~可以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