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五位女孩的溫柔之旅行,沒有任何雄性參與~
已經想要去好久好久的心之芳庭,好開心哈哈!!
就是這樣強迫大家幫我拍做作照,辛苦你們囉~~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女孩女孩
好想跟你說,「其實我住這邊~」

前來的路途上經過山路考驗,還好沒暈車哈!
原來他們在山上呀,旁邊還有高爾夫球場wow~


下一張(熱鍵:c)

對心之芳庭沒什麼概念,就知道好像是結婚用的場所~
還有歐風式建築這樣!

剛來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附近的花草都被整理得好美好美唷!
遠方好像就是結婚的禮堂,這天應該是有人在使用場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門口了唄~
下了好幾天的雨真是糟糕透了,大家一定都迫不急待出來玩吧! 一到門口就發現一團一團的旅客。


下一張(熱鍵:c)

門口好美,有愛心的花圈圈~
好像在說,結婚在這邊立下約定就會得到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來一下觀光客的必拍景點,矮呀呀~
跟妞妞們出來玩感覺很特別,可以討論小八卦、看帥哥隨便放電哈!
haha.可惜MR.T不能跟,因為這次是女人的溫柔旅行!!


下一張(熱鍵:c)

好像電話亭的接待區,裡面還有白色的電風扇耶~

下一張(熱鍵:c)

約會區~
擺明就是要給情侶去的嘛!! 嘖嘖,沒關係女孩子們就要自己去咧~


下一張(熱鍵:c)

售票處的天花板
一進門我就發現,沿路都是我喜歡的樹跟植物,看到就好興奮唷~~

下一張(熱鍵:c)

一張門票兩百元,可以抵消費唷!!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樣的入口也太美了吧,我夢想中要住的地方就是這樣子呀~


下一張(熱鍵:c)

有仰大名親親我的家,聽說兩人可以吃上千塊的餐點?!
還要經過一系列的關卡!?
經過重重關卡還要花大錢吃一餐?!
不僅娛樂了店員還要自己花錢~
欸......

我們對小南法比較有興趣,於是大家先到小南法去訂位,須等60~90分鐘
這段期間就先到處亂拍拍囉!!


下一張(熱鍵:c)

有好多美美的植物,我好愛樹~~~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可以找到小紅帽她家的感覺,中途會不會遇到會說話的松鼠??


下一張(熱鍵:c)

情侶跟家庭好多好多~
今天穿的是想跟大家分享的超美長裙!
來到這邊美麗的地方當然也要穿著想住在森林裡的女孩一樣甜甜的~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地方唷,可愛的歐風式建築,一看就是一陣wow好美~
請讓我住在這邊咩~~

下一張(熱鍵:c)

東方人的迷思是不是~看到水池就有想丟錢許願的動作?
上面沒有寫許願池耶,為什麼要丟銅板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其實我住這邊~~
好想這樣說噢噢~~

下一張(熱鍵:c)

長滿整片地的花朵,真是太可愛愛愛愛了啦齁!


下一張(熱鍵:c)

一個玻璃瓶隨你裝滿$150,本來很想買的,但是又覺得使不得用~~
又打消念頭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可以去角質的香皂也好可愛唷~
可惜一樣感覺只能像家裡的香皂擺好看的,不過很適合送禮呢。
很香捏~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香包,真是太會吸引消費者了啦~~
好多有的沒的紀念品,薰衣草類的居多呢~


下一張(熱鍵:c)

無意間拍到的可愛畫面
阿公阿嬤擺POSE拍照,而且還說好要一人一邊比ya!
忍不住拍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們啦!!
一樣是死觀光客的傳統觀光景店照~~

下一張(熱鍵:c)

好漂釀唷~~
有人說不想露面好吧,給你當隻羊咩咩你開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情誓言..
看到這個怎麼有股想流淚的衝動~唉呀呀。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下一張(熱鍵:c)

誓言的背後是?
一連串美麗的花朵咧~


下一張(熱鍵:c)

啥咪!! 門口就到可愛的摩天輪跟小木馬耶~
我.....對這種童年的可愛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於是馬上踏進去看看裡面到底在賣什麼藥~


下一張(熱鍵:c)

音樂盒~
這這這這....很中我的心意,看到目不轉睛!!
一堆美麗的音樂盒,童年時不知道玩壞多少音樂盒,長大對它的感情就很濃厚。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喜歡,也是音樂盒耶~~
但是每個都要價不斐,但是真的相當精緻。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自己DIY的小飾品耶~
受不了誘惑我也自己挑了一堆哈哈!! 就類似像上方這樣的~什麼玩意都可以自己搭配!

下一張(熱鍵:c)

相當可愛,我要我要我要做!!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小椅子就是手作音樂盒的桌子!

下一張(熱鍵:c)

挑選完小飾品,結完帳後就可以開始做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挑了這些東西
因為主題是"童年"哈哈~就選了家家酒跟木馬的東西咩~

下一張(熱鍵:c)

我超級認真!

下一張(熱鍵:c)

還要幫黏小玩意~一副超級嚴肅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翻!! 我這個總價$510左右~
然後手搖音樂盒可以選擇你要的,我選的是波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大約$570左右
看東西拿多少就算多少,所以看大家使用的材料囉~
他選的是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其他小朋友做的,跟他借來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朋友也好有天份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出發晃晃紀念品店~幸福角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大的戒指想套住誰???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可愛唷小兔兔!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部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帶了一盒愛心巧克力+棉花糖=$200
送給了MR.T當生日禮物~看到沒!! 超有心的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住這邊...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鬧)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關閉使用,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拍拍照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連井都好夢幻!!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謝謝你們把我拍得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還要忍受三八的我~~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是不是感染到我一樣要做作一樣哈~
跟你們出來玩真是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南法吃飯飯囉!!
下一張(熱鍵:c)

12%酒精的餐前酒

下一張(熱鍵:c)

分量很多捏~但是味道就是普通的美式餐點!

下一張(熱鍵:c)

分享給大家~這次台中行真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