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一個減重觀念-
外表的改變體重減輕 更重要。減的不要是水份而是體脂肪。
這件褲子是我第一段減肥的目標唷,經過了兩周努力又變的更鬆了噢耶!!!




下一張(熱鍵:c)

回顧一下我第一階段減肥前的牛仔褲只能穿XXL的時期.....
當初下半身實在太可怕了...
肚子也凸了一塊什麼東西...


兩週體驗成果: 體重沒變維持51kg~52kg,但腰圍與腿圍有減少。
又是緊繃的兩週,雖然辛苦但也得到美好的成果唷~



這次參加家樂氏麥米片的兩週體驗,讓我們各自發揮。
體驗期間: 2011/05/12~2011/05/27
家樂氏提供使用方法:早餐與晚餐各一份45克家樂麥片+一杯脫脂奶+一份水果。
但我覺得這個方法太過嚴苛而且對剛起步減肥的人太痛苦了....
所以我改變了一下方法。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這處在停滯期的我...
收到時我知道這只是食品,不可能光吃麥米片就能減體脂肪,要減體脂肪一定加上運動!
但因為麥米片的營養豐富,所以我就將他取代一般飲食的50%,來做這次的體驗。

下一張(熱鍵:c)

取代一般飲食50%到底是什麼意思?如何食用呢?
比如: 你平時需要一個便當+1罐飲料,現在就改成半個便當+一杯牛奶家樂氏麥米片
達到減少多餘熱量的攝取!!


下一張(熱鍵:c)

把平時的飲食去掉一半,另一半就吃麥米片餐這樣~
期間請記得要多走路多爬樓梯多運動唷!
我相信這樣飲食才能夠長久的保持下去。




首先提供甜點的作法**
剛好試用的那個禮拜承受阿月來的痛苦,為了減輕痛痛的壓力!
就想說巧克力+麥片應該很厲害吧!

於是
就笨手笨腳地做了這個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材料:麥片+黑巧克力(什麼巧克力都可以唷!)
沒了*就沒了咩!!!!
別懷疑就很簡單咩~

下一張(熱鍵:c)

請將巧克力片用力撕碎!!
把阿月給我的不滿情緒全都爆發出來啦~~!!
結果天氣太熱的關係...巧克力都軟趴趴的說...



下一張(熱鍵:c)

融化巧克力的方法一定要隔水加熱
直接放火上去燒會整個"臭火乾"(烤焦)啦!!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整個融化了好開心唷~~~
變成巧克力醬。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一整片巧克力板,大約可以混合4把的麥片

下一張(熱鍵:c)

對~就這樣給他放入巧克力醬中!
使用湯匙將它們全部攪和一起~

下一張(熱鍵:c)

盡量將巧克力全部覆蓋到麥片上
才能冷卻的時候才會黏結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MIU MIU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正在我做巧克力的我!
但是寵物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啦~
所以你就看著我吃吧!


下一張(熱鍵:c)

麥片巧克力,從冰箱拿出來都結成一塊塊囉!
我的阿月痛痛的救星~
是我的第一份家樂氏早餐唷。




接下來這幾天我都
早餐-隨意
中午-吃家樂氏麥片+主餐
晚餐-家樂氏麥片或者少量食用或者不餓就不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週都會準備一個小盒子
裝一些麥片帶去公司食用,中午去7-11買杯飲品泡入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午餐- 搭配燕麥奶的麥片不錯喝唷~第一次嘗試,感覺很好耶~(手機照)
GOOD!





下一張(熱鍵:c)

午餐- 零脂肪牛奶+麥片+滷味(鴨血+高麗菜+百頁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手機照不太清楚請見諒囉~
牛奶+麥片=普通的口感。沒什麼突出的耶~還是乖乖的吃掉他!!



下一張(熱鍵:c)

午餐- 雞翅+無糖優酪乳+麥片

下一張(熱鍵:c)

小小地說...
無糖優酪乳跟麥片不太搭..第一口有點小小嚇到@@"
很酸又一點鹹的口感,但喝一喝就習慣了,但這樣搭配不太好喝..哈哈哈!
無糖優乳+麥片OUT!



下一張(熱鍵:c)

午餐- 涼麵+草莓優乳+麥片+茶葉蛋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麥片無糖優乳不搭,但加草莓優酪乳超級好喝耶!!
這個好這個好~怎麼有糖無糖差這麼多!!
這個讚!!!喝拎啦~~


下一張(熱鍵:c)

(手機照)
午餐-無糖豆漿的搭配也不賴喝,跟牛奶的感覺很像,但比牛奶更紮實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忘記帶麥片的窘境....
還是努力的吃低卡餐帶過囉~~!!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麥片一定要搭優格食用!
這個早餐專用燕麥優格怎麼超級搭呀~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而且有飽足感耶,這個也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唷唷~~~
手機照的不好啦,但真的好食耶!




下一張(熱鍵:c)

早餐-也可以買豆漿店的清漿來喝
跟無糖高纖豆漿的感覺差不多,普通的口感!營養卻滿分唷~
麥片真的省錢又可以減少熱量攝取捏~
一石二鳥!





下一張(熱鍵:c)

加上拖去台北的福
那兩天大量走路,兩腳的酸感也持續了兩天沒停過!
當然也有吃麥片唷~

腰跟腳都好酸
回台南後褲子也鬆了
哇嗚~~~~~~

鬆了鬆了噢噢耶~
還可以拉出一些空隙有沒有!!
以前為了穿上這件牛仔褲拼死拼活
現在他變鬆了又是另一種超級開心的感覺~~
雖然體重沒有變,但外型改變才是重要的呢!!







官網連結 -- 家樂氏Special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