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眼的我,打開就看到了的想像圖...
又可愛又可惡的小惡魔,嘴上說" 揪咪!~ 敗偷不要吃我 "但它的心裡卻不這麼想!?



我說你
臉紅的屁.



店家: 幾分甜台南文化店>連結官網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18號
電話: 06-2605117
營業時間: AM10:00~PM22:00
今日餐點: 雞蛋布丁
好食度:
♥ ♥ ♥ ♥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對幾分甜的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每次經過就是「哇!好大一家名產伴手禮店!
結束*
然後留下 "這算哪裡的名產??全台各地都有分店哪....."
的疑問,呼囂而過就後就隨便忘記自己的提問。



不在乎也不重要的感覺



之前
看到路上發的DM雞蛋布丁的古怪模樣時在會被他給吸引住,
產品感覺像是真機蛋外殼的容器!?

是嗎?










於是

好奇心不只會害死作家

還有她養的貓。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好奇心的驅使與MR.T說要買麵包的各種巧合之下! (不是藉口)

一盒要價$198,共九顆蛋。

店員很好心感覺又假假地跟我推銷有多好吃之類的~
但我猶豫了一下,以一個正常的雞蛋布丁來說,要賣上一顆$22...

就讓懷念起統一布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顆了不給你吃五下..算一算一口差不多5塊...

噢,好貴。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紙上還有紀錄雞蛋布丁的作法,畢竟雞蛋是從雞屁屁出來的,當然要過上層層關卡才能出來賣呀! 在來是挖空還在內殼裡做上保護層,讓雞蛋不至於一捏就碎,看起來就超級給他的厲害的咩。



光說不練沒有用,還是不爭氣地買下哈哈!!

分明想吃還找藉口?!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甜食到手的那瞬間!!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下一張(熱鍵:c)

一顆一顆假惺惺不給吃的雞蛋布丁

其實很想被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不要再亂想了~

趕快抓一顆來感受一下什麼是高檔的雞蛋布丁口感吧。

還有這真的是雞蛋殼做的唷,打開的時候就有發現小小的裂痕~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插一刀在它布丁上,倒著放竟然湯匙都不會掉下來,看有多紮實!?

剛插入的瞬間布丁還有超強的表面張力,彈性十足呢~



下一張(熱鍵:c)

口感真的很堅挺,不易碎的彈性果然相當好吃~

瀰漫著一股雞蛋香,居然還有一些香草味!!

很高雅的甜味,不會死甜而且內部也沒有多餘的糖漿。

一口接一口...


真的給它吃五下就是極限了,馬上見底@@~



下一張(熱鍵:c)

有關這個黑點點,吃起來脆脆的咧!?

剛吃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巧克力碎片...

之後還誤以為是雜質!? (驚嚇)





結果去官網查了一下:「雞蛋布丁中的小黑點是純天然「香草棒(Vanilla)」的種子,產於馬達加斯加。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是天然香草原料中的最高等級。


唷~原來是一種高檔貨呀,這樣我就放心了 (雖然通通下肚了!?)
哈哈






有想吃的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