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欸哪各位~我真的不是去遊樂園玩啦!!
是超夢幻的耐斯松屋耶~~~居然是間百貨公司耶!!~



今天全家早起出動去嘉義找MR.T的大哥,我對嘉義真的非常不熟悉!

對這間名叫松屋的百貨當然一點也不曉得什麼情況咩。

下午說要跟小可的媽媽一起下午茶~

才知道這家百貨的後方居然就是王子飯店,所以松屋也就算是劍湖山集團開的囉!?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完全沒發現是電梯....以為是裝置藝術,說是電梯以後~我就「哇嗚~~」這樣的大驚呼!!

居然還以為這是給「小朋友」的專屬電梯,從來沒看過小小的電梯還設計的超可愛這樣~

為什麼台南都沒有這樣!! (嘟嘴)




下一張(熱鍵:c)

唷~不三八一下不行唷~

哈哈!假裝很熟悉地走出電梯的做作樣。

我喜歡這樣俏皮的好感~

深得我心的電梯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啥?!」我的第一眼也是這樣發問。

法律有規定這樣超作弊的可愛熊熊可以放在.....



下一張(熱鍵:c)


電梯上方嗎??

>/////< 矮呀矮呀~犯規犯規!!! 嗶嗶嗶嗶!!

來人哪~~~~~趕快把上面那群熊熊給我打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啊~小熊公主跟小熊王子包圍哪!! 好幸福唷~

電梯裡面的設計也超過了!!

中間這台電梯提供給顧客拍照,如果啟動了誰想離開這部電梯咧~


下一張(熱鍵:c)


「人家不想離開哪~~」(性感地說)

好不好~~~

我好喜歡的童話風格(黏住)


下一張(熱鍵:c)

MR.T你再我幫我拍一張咩!!!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像熊熊遊樂園唷~

哪裡像電梯,沒來過誰相信呢??



下一張(熱鍵:c)

欸哪!!絕對不是我叫他作勢要偷拔回家的樣子喔。(絕對不是??)

絕對也不是太高了拿不到!!!(明明就是)

請相信我! (屁啦..)


下一張(熱鍵:c)

居然不是去看化妝品、衣服或鞋子

跟著MR.T跑到玩具專櫃~

哈哈,補一下童年咩。

我真的喜歡鋼彈機器人勝過芭比娃娃

下一張(熱鍵:c)

唷唷~看到千陽號就知道是超喜歡的海賊王啦! (我還是喜歡叫它海賊王)

又讓我想起艾斯的死...(哭)

不過! 作者不這樣做是無法強化魯夫的內心的!要做海賊王一定要裡外兼具。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舉辦小朋友的帶動唱~

好純真的孩子們,我們當初不也是如此嗎!

忍不住拍了下來~ :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復古的木頭門造型,有沒有這麼美呀~

目不轉睛!!

可惜來的時候時間太趕了,所以沒辦法入鏡,所以沒我的戲份。

票已經訂好了所以不可以遲到>"<~

下次有機會再去瞧瞧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開始先來吃下午茶的王子飯店的大廳咖啡館,

豪華的裝飾還有美國職棒可以看唷!


下一張(熱鍵:c)


牆面做得好精緻唷,金色的大牆非常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我後方真的都是金色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明亮的飯店大廳,居然跟百貨公司連在一起耶!

對觀光客而言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有貴婦甜點呢~好可愛!

還有烈酒",意思是如果喝醉了就直接幫你開一間最貴的總統套房是不是?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乳酪蛋糕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酸又甜的美味口感~


下一張(熱鍵:c)

椰子類的雖然我不是很愛,但它的蛋糕還是讓我入口耶!! 

整體還不錯的甜食! 我是甜食狂咩,很挑嘴。

水果就不知道怎麼講了...

我不喜歡水果@_@ (吼~挑食)




下一張(熱鍵:c)

沒錯...不要懷疑是一副貪吃鬼的模樣!!

這傢伙停滯期了還不守規矩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小可的媽媽推薦的蛋糕唷~

可惜當時我完全吃不下了.....已經到達了肚子炸開的地步。(雖然懊悔)



吃到一份沒出到摳摳的下午茶,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招待

今天真是一天好玩又好吃的嘉義行,我都不曉得有這麼棒的地方呢!!






有感覺很可愛又新奇的要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