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獻給親愛又很照顧我的培伶姊~ 金榜題名!!
就決定在品田牧場來個姊妹團聚+慶功吧!!



店家: 品田牧場<官方網站連結
地址: 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 06-236-9618 
今天的餐點:香酥雞肉咖哩+玫瑰果漾茶(I)+日式芝麻冰淇淋
好食度
: ♥ ♥ ♥ 

注意事項: 須加10%服務費用,最好提前電話預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一月份剛開幕第二間品田牧場勝利店,第一間的民族店真的很難訂位,
終於開幕了第二家可以舒緩一下人潮,聽說台南民族店最誇張還有3個月後才訂的到位。

有那種打上王品有關的名稱就一定要人潮爆滿的八卦嗎?




下一張(熱鍵:c)

坐下來服務生就很貼心的給我們濕紙巾擦手,也倒了杯熱呼呼的無糖麥茶。
麥茶沒有什麼特殊味道,但很解渴唷~
通常去餐廳我都喜歡喝這茶勝過甜飲料。

手上戒指的是我新寵物,黑色晶體結合成大花造型,相當可愛又顯眼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單當然是以豬排為主

有分為兩種~
※幸福套餐(午餐限定) 週一~週五 $239+10%
※元氣套餐 $299+10%

可隨選主菜一種,甜點與飲料各一。
高麗菜絲與白飯可無限加續。
還有兒童餐噎。



下一張(熱鍵:c)

請自行填單,寫完之後就拿給服務生,這樣也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才發現菜單的外觀設計~ 品味幸福+暖暖心田=品田牧場
他是想表達這個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日式豬排店的標準遊戲
磨芝麻呀磨芝麻~加入豬排醬就完成了

木頭外貌的磨器實在很酷耶,而且磨芝麻磨的相當順手,磨碎後的香氣直撲腦門哪!!
之前在某家店有磨過很難磨的芝麻....怎麼都不香!?
沒有像品田的芝麻這麼香的,完成後就是沾豬排用的醬汁唷!!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芝麻醬、豬排醬、七味粉
很特別的容器噎,很有日式的簡潔乾淨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將桌上的芝麻醬加入高麗菜絲中,唷~店家調過的芝麻醬真是超好吃,高麗菜絲淡淡的蔬菜味加上香甜濃郁的特調芝麻醬,我就連吃了兩碗~蔬菜這種東西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隨著季節替換的前菜,梅子果凍+切片番茄。這果凍意外地超合嘴!!
外面梅子味的果凍層與裡面醃過(甘梅粉吧)的番茄,兩種滋味在口裡混合,不衝突又很柔和的甜酸感~
慢慢吞下後,就是一股驚豔的表情在我臉上。喝價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招待的七味豬肉丸
味道普通,口感偏軟,七味粉的辣度有提味的作用。

下一張(熱鍵:c)

壯觀地六人桌滿滿食物。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東西結合而成大大的圖案~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七味降霜豚燒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烤肉醬醃製入味在烤熟~淋上芝麻與七味粉,口感微辣。
感覺很厲害,我沒有吃,但聽她們還不錯很下飯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有三個人都點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我點雞肉,就逼MR.T要點這道。(完全就是我想吃的態度)

當然豬排是店家的招牌~而那兩隻蝦是因為網路很紅所以點來吃看看。
主餐一送上來我就發現沙郎豬排沒有熱氣...
溫溫的,豬排的湯汁很少,沒有沾豬排醬的話是有點乾乾的。
前菜與高麗菜相當美味,主菜就有些小尷尬了....


下一張(熱鍵:c)

炸的金黃酥脆,炸類最怕就是油很糟還回鍋的那種!
之前在小M待過,油品質好不好看食物就知道了!
練就了一身直覺,現在的我對炸物也相當嚴格。

可惜MR.T一直嫌棄炸蝦很普通,裹的粉與蝦肉都炸的分不清楚
我吃了一口,也覺得還好....
不會難吃,就口感普通,因為我們吃過更好的炸蝦口味吧!




下一張(熱鍵:c)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怎麼也是不怎麼燙 ?起司都凝固了...


下一張(熱鍵:c)

但起司的口感還有發揮出來,因為熱氣不足有點小扣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香酥咖哩雞肉,雞腿肉麵衣炸的很酷斃,很
鬆脆爽口,我的這道咖哩雞相當好吃~
我這團米飯只吃了五分之一吧...先吃高麗菜絲吃到飽了!哈~
我真的有在減肥請相信我~~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可以選擇分開或直接加入飯中,我選擇分開! 可是我跟溫瑞凡一點關係也沒有.....
才不會因為沒分開就鬧彆扭啦!!!
矮唷~
咖哩味有點悶,明明很濃郁味道卻跑不出來的感覺~
搭配白飯細細品嚐,鼻腔才有咖哩的味道,很平淡又很容易忘記的那種...

普通!



下一張(熱鍵:c)

這碗鮮魚味增湯是主菜類中最燙的,非常好喝!!
有喝過豬肉味增湯,想不到鮮魚的味道也相當不賴~
如果這湯可以續碗一定給她喝很多下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茶碗蒸與小菜
蛋,大家都知道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這個茶碗蒸對一般大眾來說肯定好吃!
但這一點也滿足不了我....
我覺得味道有些偏淡,蛋的香氣不太夠~吃過最好吃的茶碗蒸是在大億麗緻的樣子吧。

蘿蔔雖然看似平凡,醃過的味道可是相當厲害~
我喜歡這股味道,清爽可口。



下一張(熱鍵:c)

MR.T的水果茶與果漾鮮奶酪

今天最好吃的莫過於這個奶酪....
說不定有比依蕾特還好吃唷,一點都沒有水味,濃濃的鮮奶吃一口就知道了!!
這個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兩道甜點夭壽好吃
芝麻冰雖然第一口沒什麼味道,但它會突然像哇沙咪一樣,一股強勁的芝麻香直衝大腦!!
好哇!(大驚)  ~甜度沒有很高但這樣高雅的味道我就喜歡這樣咩~~





整體來說-----*
冷食類的大獲全勝,熱食真的有待加強。所以只得到三顆心!

但服務品質一級棒,MR.T一直嫌座位很小很擠這樣~

但我們這些"瘦弱"的小女子一點都不在意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你退後到我的後方臉就會比較小你就大錯特錯了!!!可惡....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保持著體重~吃很多東西還是有微微下降噎~開心開心!!
加油!!

雖然還是要繼續發美食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