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努力實行第二段減肥的我,始終擺脫不了嗯嗯不順的窘境!!
看到"順暢"字的產品,好奇心的教唆之下,就投進QUAKER的徵文活動中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活
工作坐著
上課坐著
打電腦也坐著

真的鮮少時間外出運動...

所以飲食方面就不可以馬虎。



又加上正在減肥,我沒有多餘的本錢去攝取額外的熱量

所以重點飲食一直是我的目標。

減少熱量但也要營養均衡才不會減壞身體呢!!




人要健康,首一最重要的腸胃是否正常?

我一直不想老是依賴著中藥來幫助我嗯嗯,從不挑食任何蔬菜的我,

卻一直被 "無法正常嗯嗯大魔王" 給纏身,一直積極地尋找方法解決我的困擾~

雖然在外面常常聽說,多吃蔬果多喝水可以幫助排便,但只有蔬果對我的實質效力並不大。

所以開始注意高纖類的食品。





下一張(熱鍵:c)

一天,突然在公司收到一份包裹,怎麼都想不起來我買了什麼東西...

打開才發現是 桂格順暢奶粉體驗包, 一包大約35克 !

上面大大寫著 " 零脂肪、零膽固醇又高纖配方",就完全就是衝著我要害來的咩~!!

高纖高纖高纖....

這兩個字一直在我的眼裡打轉...







下一張(熱鍵:c)

習慣性地,我又開始研究起內容物

翻過面,熱量、蛋白質跟反式脂肪多寡是我最在意的營養指標,

看它反式脂肪 "零",我就放心多了~



再來就是營養素

距離上次泡牛奶是在第一段減肥時期發生"嚴重掉髮事件",那次我真的嚇到了!

原因是長期營養不均衡,讓我的身體差點崩解!

那次以後就非常重視多元攝取營養素,鈣質與蛋白質真的對人體非常重要。

看它含有天然菊苣纖維精華,也含有維生素A、C、D3、E 很豐富~



第一次接觸Oligo果寡醣體

原來是可以改變體內菌叢生態~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用。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吃過其他高纖產品,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喉嚨有股怪異感?!

抱持著期待又怕小傷害的心情打開包裝試喝囉!


"啵 !" 


撕開後馬上傳出一陣香,怎麼感覺是奶油與咖啡的混合香味呀?

我還聞了很久...真的好香噢

自從斷奶長大 以來,就很少自己泡牛奶來喝捏!!

一股懷念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35克的份量好多,一個馬克杯就裝滿3分一杯了。

但也非常香濃~我喜歡口味濃一點的咩~




下一張(熱鍵:c)

泡牛奶時我有個原則,就是 " 我怕熱牛奶...."

所以先加入少許熱水,與奶粉充分跟熱水混合! 

1.記得熱水不要太多~

2.奶粉一定要充分融解,可多攪拌幫助溶解。

3.當然可以加入咖啡粉或可可粉做調味,但一定要跟熱水溶解以後再加入冰水喔~




下一張(熱鍵:c)

ok以後

再將滿滿的冰塊倒入馬克杯,

如果可以的話還會再加入冷水均勻攪拌~

就變成我愛的冰牛奶啦~~~

好喝又順暢的營養牛奶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時就來試喝我自己泡的牛奶啦~~

喔~

一點都不輸給熱牛奶的好喝感啦!!!!

相當順口,不會有奶粉的感覺呢,跟現成牛奶的口感相比,完全沒有差異度耶。

有纖維的關係吧,喝了半杯就很有飽足感...

也沒有高纖帶來的奇異感~



結果這杯一喝完阿,大約2~3個小時後我就有上廁所的fu了....

一整個大解放~~!!! (鼻孔出氣!)

又發現個健康小幫手了。(竊喜)



營養充足可以讓身體精神百倍!!

誰說長大了就不能喝奶粉?

還是可以很性感的喝阿!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請注意唷~

順暢奶粉會促進腸胃蠕動,上廁所跟排氣的次數可能會增加~

所以啊~我只要一喝完就盡量待在家或有廁所可以跑的地方啦~

如果腸胃敏感者請減量或晚間食用。



喝了幾天下來,對嗯嗯真的相當有幫助,我一次都喝上35公克的奶粉唷。




健康小秘方:

適度運動、每天至少飲用8大杯水

每天至少五份以上纖維含量豐物的食物

養成固定時間排便

下一張(熱鍵:c)






詳細活動 :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 官方網站連結

延伸閱讀 : 吃好料又不發胖的進食法

延伸閱讀 : 從70公斤瘦到54公斤,第一段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