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很幸運試用到寶拉珍選的「油光終結瞬效乳」
話說一到夏天我最怕兩種東西1.肥肉、2.油光。
矮唷! 產品名字聽起來相當響亮呀! 是瞬間有效的意思咩?!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寶拉的新產品,抗油瞬效乳,像我兩頰偏油的人就真的很吸引我呀。
馬上報名試用>"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介紹作者-
寶拉.培岡(Paula Begoun)

注重化妝品趨勢的女孩其實都知道的這位最敢講的女人,
當初被他一本《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專櫃小姐不告訴你的真相,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化妝品警察」說給你聽!

給嚇到..

可惡 !化妝品櫃姊到底騙了我什麼?很好奇呀,畢竟花了不少大洋在化妝品、保養品上面,突然被這驚悚的標題給著實的給他閃尿一下,難道花了什麼不該花又貴鬆鬆的東西嗎? 寶拉小姐以他豐富知識來教導你正確看待你的化妝品!

就在書店裡大致翻了翻書本內容,了解一些之前對化妝品的迷思跟錯誤知識...
說來慚愧...裡面的一些迷思我都有...
拜託請教導我正確的美肌方法吧!
像我臉部兩頰較油,很容易就長出紅腫的痘痘,明明已經過了青春期卻還是會亂冒痘子!

下一張(熱鍵:c)



-*---寶拉告訴你---*--

Q1.臉部迷思--膚質不會再改變?

A:錯! 季節、壓力、荷爾蒙、生理期間、飲食或保養都會改變膚質。


Q2.臉部迷思--前一天吃油炸類食物,隔天的痘痘就冒出來了!一定是吃了油炸食物的關係?

A:錯! 一顆痘痘從無到有需要好幾天的形成,而原本在皮膚裡的粉刺逐漸變大,剛好在吃油炸食物後毛細孔撐破,變成發炎性的痘痘,試想很多人不吃油炸還不是一樣有痘痘的困擾?




【博客來】寶拉新書預購:美麗的真相<連結自此

下一張(熱鍵:c)





春夏的熱氣終於開始發威!
台南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熱氣逼人的空氣,
化粧後最討厭的就是臉上泛油光!!
最怕的就是臉上的妝會因為太油而浮粉,拍起照來相當尷尬,尤其自己居然沒發現...

我自己就是這個例子。
有朋友在FB相簿裡看到我的一張照片跑來跟我說,「欸~你的臉會反光捏~」
這怎麼會呢...
我已經有用抗出油的粉底液了說..(沮喪)


下一張(熱鍵:c)
(附注:就算是我私心的棒球比賽,請勿有任何感想)

「哇咧,有夠反光的啦!好比蘇的電火球裝在臉上一樣!!」貓 (驚嚇!)


環境是悶熱的棒球場當觀眾!
當時拍了幾張照片,還是朋友跑來告訴我才發現這張油油臉(羞),
可能剛好這個角度完全把我打回原形!
就這是"油光煥發"的女人吧!!

好像可以從下巴滴油,集成一桶沙拉油都沒問題了唄我猜~
煎蛋算什麼,可以煎一條土魠魚都沒問題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點也很困擾我

有事沒事的時候...
臉上都會像這樣出現紅紅腫腫的痘子連化妝都遮不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臉部的油脂分泌過剩的緣故..
晚上回到家可以看得出來眼妝都糊掉、毛細孔也撐大了整個一副狼狽樣。


所以~
當收到這瓶「油光終結乳」時,就相當期待它的效果呢。
號稱有"塗抹式的吸油面紙"呀!!



下一張(熱鍵:c)

實品可以看得出來滿大一瓶的
不使用廣口瓶的擠壓式設計可以減少乳液與空氣接觸的面積
這樣才不會因為氧化而效果減半,這是寶拉對保養品的概念唷!
記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擠出都是這樣的量
一枚食指指甲般的大小就好,塗在我超會出油的兩頰與T字部位也一起上。


【使用方法】

使用於洗臉、化妝水、去角質之後,擠出豌豆般大小份量,並擦拭於出油處,之後如需要可擦上SPF15以上防曬粉底或粉餅,亦可使用於防曬乳或抗氧化精華液之前,如寶拉珍選的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使用油光終結瞬效乳小秘訣:
油光終結瞬效乳適合搭配具清爽柔光粉底液、或粉質粉底即有最佳柔光控油效果。建議油性膚質白天使用有SPF15防曬係數的清爽乳液或防曬粉底,亦可於上妝後油光出現時先用吸油面紙拭去多餘油脂後補擦,一般而言,建議於化妝前使用,如沒有化妝習慣,但肌膚易出油,亦可塗擦於出油局部,擦上後呈現有自然柔光的膚質。非常適合長期有出油問題的男性使用,亦可用於頭皮部位。為達到最好的效果,請於化妝水、去角質產品完全吸收後,再塗油光終結瞬效乳。

 

【產品Q&A

Q:哪種膚質適合用這款油光終結瞬效乳?
A:任何偏油性或局部出油肌膚,想要維持乾爽、柔光效果者皆可使用,油光終結瞬效乳非常適用於油性肌膚,對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出油非常理想。


Q:請問油光終結瞬效乳可以擦拭在眼睛周圍嗎?
A:可以,但是還建議使用在容易出油部位,因眼睛周圍皮脂腺就少,故不易出油地方就不需使用。


Q:請問油光終結瞬效乳可當隔離霜使用嗎?
A:可以,這款產品有助出油肌膚吸附油光,亦可平滑肌膚表面,維持清爽、絲緞般的粉嫩感,獨特產品特性,可加強上妝效果,故可以幫助妝容之持久完美度,建議搭配有柔光效果粉底。


Q:
請問微粒海綿科技到底是什麼呢?
A:這項獨家專利科技可立即幫助吸收、抑制肌膚表皮分泌過多之油脂,有如海綿般吸水,微粒海綿科技採用特殊多孔聚合物,不僅可吸收過多分泌之油脂,亦可讓你肌膚如上粉般之光滑細緻,想像這技術就像百萬顆微粒海綿,迅速吸附臉上之油光,使肌膚看起來清爽粉潤,且不會造成肌膚乾燥無光。


Q:請問吸附之油脂跑到哪裡去呢?
A:油脂一旦被微粒海綿吸收後,將保存於這獨特之聚合物分子內直到完全飽和,一旦這種狀況發生,臉部就會開始泛油光,然而,這支產品的效果大部分來說可以維持數小時以上,當你洗臉時,這些已吸滿油脂的聚合物分子,將一併清洗乾淨。


Q:
請問微粒海綿科技有使用奈米微粒科技嗎?
A:沒有,這款技術並無採用奈米微粒科技。




((p.s.請記得不管你臉上塗了什麼,
盡量還是要做卸妝的動作才能睡覺唷~))

下一張(熱鍵:c)



試用日期預估進度報告:
5/10收到實品
5/11開始第一天試用
5/12第二天試用
5/13第三天試用
5/14第四天試用並完稿



5/11第一天沒有拍照>>
早上上班前塗上瞬效乳,晚上上課後回家卸妝。
第一次塗上的觸感很奇妙,
感覺有一層東西薄薄滑滑的觸覺在臉上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唷~很清爽的質地呢。




5/12第二天試用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一下班一回到家馬上先拍一張,頭髮都吹亂了!

真素顏,沒在怕的哈哈!我一點都不在乎~ = 3=.
從早上到下午都沒有使用任何吸油面紙~
雖然照片上很清楚看到還是會反光
但對我來說真的有大幅減少油光了呢。







5/13試用第三天一早起床肌膚狀況>>

下一張(熱鍵:c)

一早八點多還沒洗臉(>"<,一起床就先拍一張素顏~
我的小紅痘好像有減緩茁壯的趨勢
雖然毛孔真是有夠明顯的是怎樣?
也是阿月的第二天
難得沒有紅紅腫腫的痘子讓我好開心唷~一樣上班前也塗上瞬效乳!!







5/14試用第四天>>

下一張(熱鍵:c)

耶~假日就想要好好化妝,
底妝順序 --- 
洗臉與清潔雙手-->隔離霜與油光瞬效乳液混合-->防曬-->粉底液-->粉餅
看了寶拉的手冊,除了抗油光以外,防曬真的好重要唷~最好能擁有防曬的粉餅並適時補妝!
紫外線真的是肌膚殺手呢~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心得-*

幾天下來真的感覺到皮膚不會手指一抹,馬上油膩膩的!
對我來說雖然無法完全到無油膩感的臉蛋,但是效果真是相當驚人的優秀呢。
如果臉部只會稍微出油女孩應該比我還適用吧,原來我是臉部油魔人呀...
當然男生也可以使用唷~






哪裡買?

好康連結-- 寶拉珍選官網

你說讚不讚--寶拉珍選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