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究,還是輪到我了。曇花一現的美味甜點~
好甜食就無法讓女孩放手,就算吃了很多次閉門羹也一樣。


店家: 小銅鍋咖啡館Cafe Les Petits Pots(官方網站)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靠近大東夜市)
電話: 06-2603867(龍山店)
營業時間為 AM11:00~PM10:00 
今日餐點: 舒芙蕾巧克力可可 + 冰摩卡咖啡
好食度:  ♥ ♥ ♥ ♥ ♥  




    會給大家龍山店的地址與電話是因為店家告訴我們,安平店即將在4月底遷店,因為店家自己還不確定會遷去哪裡,所以就先留了電話,等待他以後新居落成後的消息。聽到有點小驚訝! 希望她們能夠早點落成,心裡慶幸還好有吃到~但今天的餐點讓我難以忘懷哪~~




下一張(熱鍵:c)

位於運河旁的豪華住宅裡,有很愜意的姊妹八卦好地方。
可惜居然要遷走了.....心裡默默地覺得很難過,小銅鍋你到底想去哪裡呀你說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三八照一張,我很喜歡這樣古典又有點英式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這位置一點都不難找,只不過真的不曉得機車要停在哪裡才好。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真的人滿為患,他們不只賣甜點還有主餐,下回想去龍山店吃看看~客人真的很多呢,還好事先有訂好位了嘿嘿!!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可以看到餐具跟小銅鍋都整齊地掛在牆上,很乾淨又很有時尚風格,店員各個都穿著整齊的制服,看起來頗專業來著的。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的一樓門面,相當美麗呢~
我們的坐位在二樓,剛好可以一窺究竟,唷唷~樓上幾乎都客滿了! 我想,你們這些顧客也跟我一樣感到有些淡淡的憂傷吧~少了一個好地點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做了一會才出現的空位,二樓也相當別緻優雅,今天就來當個假貴婦吧!!

下一張(熱鍵:c)

糖罐與佐料
連佐料罐都充滿英式風格咧~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相當佩服設計這本菜單的傢伙,完全合了我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矮唷~到底要吃什麼~??
感覺什麼都想吃捏,當時是這麼想的。


下一張(熱鍵:c)


點舒芙蕾或甜點可以+$90元多點一杯價值$125以內的飲料,如果超過$125就加差額就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她們的茶類的餐具相當美麗,下次想我也想看啦!

美麗的東西如果沒拍到也會很遺憾的。




下一張(熱鍵:c)

點舒芙蕾的時候我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知道要等30分鐘以上,所以店員說舒芙蕾要等50分鐘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動搖.......

真的一點都沒有.....(*H*)!...
動搖.....

厚厚的可可粉與巧克力內餡,第一口沒沾冰淇淋暖暖的在嘴巴裡融掉!
沒有蛋糕的厚實,多了一種加些牛奶的綿密滋味,真的喝價!!!


看到可口的甜點什麼等待很久之類的事情就完全不重要!!哈哈,我的巧克力口味還有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唷~店員還提醒我們要拍照要趕快,所為曇花一現的美味是因為它馬上就會消氣,還要趁熱吃才美味唷!! 有人說舒芙蕾的做法相當困難,而Soufflé的法文本義是指"膨起"的意思,主要由蛋、牛奶、麵粉、奶油所製成,所以一出爐後一下子就會塌陷了!!




下一張(熱鍵:c)

康妞的原味,有點塌掉了很可惜! 我有試吃原味的,他的冰淇淋與舒芙蕾結合的恰到好處噎!!  冰淇淋的酸與原味的甜,而且熱呼呼又冷冰冰的奇妙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食噎!!!

看康妞吃到第一口也大驚!! 真的超好吃的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店員說要從中間挖第一口吃原味,其他的就可以沾著冰吃唷!!
好像每次看我吃東西都很誇張齁,真的不好吃不想寫啦!!我沒空去寫地雷文....算積一點陰德吧!



下一張(熱鍵:c)

既多麗咖啡以後,小銅鍋也列入我的下午茶餐點當中!!



下一張(熱鍵:c)

店員告誡我們最好在十分鐘內品嚐完畢!!
不用十分鐘就被兩隻女人給吞到胃裡給胃酸消化去了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飲品就算普通,拿鐵與巧克摩卡,咖啡味不苦味道也還ok!!
但還是無法忘記舒芙蕾的好滋味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一張舒芙蕾的性感照 勾引你們的味蕾啦~~~~哈哈哈哈!!
下次我還想再吃點別的~~甜點哪~~~(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