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部片是再前往台北的車上,發現的一部驚悚的神怪電影。
雖然好像已經好久好久的舊片了~~~


它是分類為限制級的部分
所以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宜觀看。








齁齁~又到了說完不負責的假評論家分享時間!
當然,會看這部片的原因完全是他的電影名稱與消磨時間的需要

如果在電視上看到類似這樣的影片我應該會轉台才是
哈哈!!


/*/
看電影很重要的是海報與預告!
學設計的也要會分析圖面傳達的意念,我會下意識的為海報作解讀,


因為我看到電影海報我會以為他是一個男人為了報復女人
所幸叫了一群朋友一起姦殺了這個女人,把他將害死以後再丟入海裡棄屍!
以下故事就是一系列海鬼女回來報仇的畫面!將辜負他的男人一個一個殺個精光這樣...
然後這部片就要安然地結束了---*


結論就隨便下個
如果隨便欺負女生又把她淹死!!
七天之後就會溼答答地到你家樓梯又爬上你的床後用稚嫩的聲音問你

"你想怎麼死呢?"

所以,千萬不可以隨便辜負女生唷~


以上,是我在1秒內的第一意識
老梗又加上是古裝片-我想轉台...









BUT!!

噢噢ˊ~~~
這個but出現了就是要出現
另一個
強而有力的故事啦~~!!!



我逼了自己看我不太想看的影片
因為他的劇情已經在我腦類輪轉,如果完全按照我的劇本走....
就會被我列入無聊的黑名單中。

卻意外地....

很合我的胃口。







一個平凡的村莊
孤獨的小島
四環的海
住著一群知識水準不高的居名

一戶貴族蓋了一場造紙廠,支配了全村,大家都聽他的。

而一年一度的祈求法會展開,一名專門祈禱的巫女正在籌辦法事
當正巫女興高采烈地跳著舞時,一陣暈眩
巫女撲跪倒在中央

大夥都停止了
無聲無息,不明白為何巫女停止了法會?
一起身,巫女好像變了另一個人,轉頭後兇惡的眼神盯著全村的大大小小。

變成男人的聲音大吼

「我要撕碎你們每個人,抽乾你們的血來還,災難會跟著血雨降臨!!」
巫女說完就吐血倒地,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下一張(熱鍵:c)

背景是19世紀的韓國專門造紙小島上發生的,因為一場重大的火災,
將要貢獻給朝廷的紙給燒光了!

這時朝廷派出偵察官去調查真相
意外翻出一場冷血的滅門慘案,姜氏五口慘遭五人檢舉誣陷而冤死的一段故事。
全村居民雖然常常受到姜氏的援助與金援,卻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為姜氏喊冤!
這段很心寒...

第一天姜氏的兒子被矛插死在牆上
第二天姜氏的女兒被滾水活活煮死
第三天姜氏的妻子被沾濕的紙悶死
第四天姜氏的母親被打破頭顱慘死
第五天姜氏本人被五馬分屍


莫名地
誣陷姜氏的這五人,比照姜氏五口人死法
一天一個的被殺害。




-----*




這部片大體來說故事性流暢,起承轉合剛好!
雖然採倒敘法的方式來講這篇故事,卻有著映襯主題的效果,
故事片段容易使觀眾印象深刻。


有點像韓國版的名間故事
聰明主角的內心戲與批評人性本惡是故事大綱的重點,
內心的掙扎,想承認又無法承認的痛苦。


而被害人具體表達出內心的恐懼與屍體被截肢的片段實在很精彩
明明知道是假的卻驚嘆不已!



最後發現
這五個人不僅有關係,還牽扯了許多主角內心脆弱的一面。



下一張(熱鍵:c)
攸關人性的電影
我喜歡探討
就是因為不同環境造就不同人格
邪惡的人性,又是我想知道的。



如果沒事響消磨時間推薦可以看這部片
p.s 但不要再吃飯前看,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