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會看這部片的原因
除了個個女孩身材火辣以外 : )
音樂與視覺效果實在吸引人!!




一名熱愛跳舞的鄉村女孩 "艾莉"
來到洛杉磯尋覓新的棲身地

碰巧走進一家俱樂部內,從此開啟新的人生






下一張(熱鍵:c)

算是半個音樂劇吧
感覺整部電影大約3分2都是舞台表演
但是
雖然表演過程稍稍嫌多
但每個畫面都經過完整的美編與服裝設計
不會覺得無聊!
完全滿足觀眾的視覺慾望,
不會讓人有種 "啊?就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劇中還加入陌生人從認識到戀愛的劇情
剛開始幫助艾莉找到工作的酒保,雖然有未婚妻的他
還是願意讓艾莉住在自己的房子裡
日久生情
漸漸地被這名女孩給吸引住


酒保與他的未婚妻的關係漸行減遠
這段有點模糊
互許是翻譯的問題


然而我覺得最棒的劇情是
被未婚妻傷透心的他,將自己給灌醉
而艾莉將他帶回家後,居然還上演一段引誘女主角的戲
我看到這邊哈哈大笑

有點色色的,不過我覺得很性感也很可愛

整體來說
主角歌聲實在沒話說
而得到金球獎的這首"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真實自我)
從泰絲口中唱起來的滄桑感讓我感動不已
起雞皮疙瘩~~~





在座位上聽到很high的歌還真的超想給他跳下去的啦~
隔壁那位先生還隨著音樂搖擺咧 @@"







輔導級
我發現觀眾很多都是男生呢
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有點幽默又性感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