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老是肚子餓? 只吃一點又覺得好空虛...
這次受邀 "魔女的果實" 給你好飽足。




※此產品已通過SGS台灣檢驗科技之118項嚴格檢測認證。不含塑化劑成分。

下一張(熱鍵:c)

富含高纖低卡的膳食性纖維,加上蒟蒻吸水力強,食用後可增加飽足感,並能促進腸道蠕動。



收到包裹時有點嚇到,他的重量很沉重。

讓我非常懷疑,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呀??
該不會是什麼磚塊之類的吧...((磚塊有什麼好試用的?...


下一張(熱鍵:c)



打開時真是讓我太驚奇了~這就是已經流傳許久很厲害的果凍耶!
之前看過人家介紹,好心動但都沒有行動
這次超級幸運受到邀請。


廠商超級大方地讓我試吃兩盒魔女果實耶。
包裝外面的設計很可愛~
魔女的果實,
有沒有那種吃了會跟惡魔果實一樣會蹦出什麼特殊能力!



可是我不想要伸縮自如啦...



下一張(熱鍵:c)

每盒9顆,有蔓越莓與青蘋果口味。

我先觀察了它的外表
這跟外面一般市售的零卡果凍比起來好像偏小,吃完真的會有飽足的感覺嗎??
(疑問)



下一張(熱鍵:c)


隨身攜帶的大小剛剛好,一天就帶個2.3個可以當下午茶也能在餐前吃!
在餐前30分鐘吃一顆的話就會有飽足感噎~
太神了吧!


於是拍完照就迫不及待地吃掉蔓越莓了啦~
阿...


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就像個笨蛋一樣吃了蔓越莓卻沒有拍照下來..
我只能說包裝真的太可愛了~深得我心唷!




下一張(熱鍵:c)


拆開時要近距離才能聞出淡淡的果香味
沒什麼其他特殊刺鼻的味道耶~有點像在吃不太甜的寒天果凍!! 
感覺很不錯唷~一點都沒有負擔感。



下一張(熱鍵:c)


青頻果口味~
感覺跟以前吃到的青蘋果口味好像不大一樣耶!
是因為以前都有含塑化劑是不是?(汗..)



下一張(熱鍵:c)

比起味道的話,我比較喜歡蔓越莓口味的耶!~
哈哈~我就是偏心啦~


記得撕開要先吸一口因為會有湯汁流出,不然就放在碗裡食用唷!
口感很特別,很Q很有彈性耶~就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



下一張(熱鍵:c)

飯前吃一顆
真的就....

慢慢地....
慢慢地...
覺得肚子好飽噢...

喝了水之後感覺更加明顯
胃好像被什麼給填滿了。



整個就是     「大家對不起,我吃不下了。
現在是我的隨身小甜點,接下來幾天也要好好地食用。








可搭配: 
切塊果實+紅茶=果凍紅茶
果實+優格=輕食甜點
等等~






魔女果實優惠時間~6/30截止。

哪裡買: 魔女果實官方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