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的旅行,都好期待有什麼新發現~
感謝朋友們一直都帶著大貓貓到處玩所以又是一個不同的生活體驗。
太開心心心啦,還是要先來一張做作照才行哪!




下一張(熱鍵:c)

旅行,這次距離比台北還遠的宜蘭
當然一大清早抱著想昏睡的心態來照這個地方,宜蘭在我的感覺是個都市化不深的地方,有好山跟好水的環繞,非常接近大自然,所以這次又要前進宜蘭真的很開心~

還有這次也要去羅東夜市逛逛,台南的夜市逛久了也想體會不同的地方美食咩~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感覺跟台南的郊區很像,附近沒有特別多房子卻蓋的好像城堡一樣的外觀!
好酷唷,在裡面生活應該很棒吧。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我是們整個包棟的民宿,約可以住20人欸哪。
豈不是玩樂的天堂咩!!! 好友相聚就是要阿莎力的整個包下來啦~因為如果裡面還住著陌生人不就很糗?
還怕吵到別人就不妙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提供晚間的BBQ唷~所以那天一直希望晚上就雨停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棟屋子裝潢得相當可愛,有好多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的小事物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民宿主人很在意園藝,我好喜歡這樣一盆盆的栽種植物欸~
總覺得月是自然東西就越是感覺他在跟我撒嬌!!

顯然,我很吃這套。
也很愛自然產物~


下一張(熱鍵:c)

一樓的大客廳,還有我不是徐小姐唷哈哈~
老闆說還有卡拉OK伴唱功能可以使用唷~@@"這麼神氣?!

下一張(熱鍵:c)

很氣派的門面,藤蔓的裝飾變得很古典風格呢。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發現一點就是...他這間民宿有好多我好愛的貓咪啦~~~
哈哈我也有唷~不過都把牠的尾巴當作是飾品跟戒指的收納架。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民宿的主人很愛找尋紋路特別的石頭,依照不同的型狀在上面作畫,幾乎都是可愛的貓咪圖咧~~
好喜歡~~但又不敢開口問有沒有販售>3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貓咪的毛皮畫得很生動,這個喜歡~每一筆畫都很用心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方是其他小石頭的作品,上面的紋路加深厚就會變成某種圖案!
有些並不是人工而自然型成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堤雅瓦舍帶給我有家的感覺,不會很製式的那種"飯店用"或"旅館用"的單調感
所以先趁大家還沒入住先試探險了一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貓住的2樓房間,一看到有可愛的小吊床也太興奮了吧!!!
好像只有這間有,真是好開心~可愛可愛!而且今天住的是四人房@@"
真是太奢侈了......因為我們人沒有很多所以大家都住"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地毯也這個可愛是????
齁齁~老闆你怎麼知道我超級愛貓的咧?!看著貓咪的表情就覺得很幸福~~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是好浪漫的兩人公主房欸~
女孩子應該都很嚮往有這種透明薄紗的床罩吧!!我也不例外啦=3=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十人房上下鋪的設計也很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十人房還有附家小客廳唷!


下一張(熱鍵:c)

發現這面鏡子的外圍都是貝殼組成,著實的可愛很有當地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3樓的房間,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連名字都取的古色古香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兩人房都會有浪漫的床罩吧!
超級適合情侶入住的~~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木質的地板,很有質感又溫暖的感覺~齁唷!!
我們只待一天就要走了~~有點小小不捨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一下..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真的有點累,坐車真的是條很漫長的等待~
不過還好車上的影集看的超級爽,一片接一片讓我們忘掉長途旅程的辛苦。
想想這裡的老闆跟老闆娘相當親切,跟台南鄉親的一樣熱情,默默地感覺好熟悉,非常感謝你們的招待~
他們還有附早餐真的很貼心呢。



下一張(熱鍵:c)

然而.....

我就像發現逗貓棒一樣的玩具...

抓著這個玩具不放...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的~性感的盪鞦韆~~
表情表情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MR.T拍到都想扁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露溝的性感才是真性感吧!!
是吧!!  (MR.T:..........)




下一張(熱鍵:c)

但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空氣太過潮濕,棉被有些微濕的感覺,因為這邊靠近冬山河的關係吧!
說到冬山河才發現這間民宿離冬山河很近卻沒有過去拍拍....矮呀 失策~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訂了一箱假馬卡龍的古早小西點,這種東西不是小時後就存在了嗎?
長大後才知道馬卡龍,所以台灣很早時就流行了咩~~
甜時我喜歡=3=~~一直陪伴在我們旅行時身旁的點心哈哈! 不離不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滿推薦家族旅行或者大團的朋友出門時的好選擇,那天還打麻將打到半夜...
大家都累得半死了卻還是堅持用生命在打麻將 =3=,雖然好玩卻也累慘了!! 
難怪有人會打到三天三夜....屁股都離不開啦!!

下一張(熱鍵:c)

晚上開燈後才發現,樓梯的轉角有可愛的小貓在上面玩耍~~

下一張(熱鍵:c)

真的都是一系列可愛物耶~
手上的202是我的房間鑰匙,好大一隻熊喔,第一次看到鑰匙圈給這麼大又可愛的造型。


下一張(熱鍵:c)

木頭做成的藝術裝置,是不是一張有趣的笑臉~好像還長了鬍子?!
耳環我看到耳環啦~~(鬼叫中)




--------貓貓貓*---------

2012/01/24上了第二次的奇摩首頁真的好開心!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呢,謝謝總是來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們~
希望可以更精進啦!!~

話說過年吃太好加上MR.T又很會養,回過神才發現體重居然給他肥了兩公斤,好久沒有胖的這麼誇張....好無言!!!
這幾天才又瘦回來1公斤.....
我要急速減回來了啦!!! 好震驚的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幸福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