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不停學習才能寫出有趣的文章~
暫時跳脫鞋子、衣服、包包、洋裝的漩渦中吧.....有時也要體驗有趣的東西!
雖然..只對稀奇古怪的東西有興趣,完全沒有認真聽講!!!哈哈..





耶呼~
如願的假期~來到宜蘭玩啦~~

       沒有太多房子干擾視線可以看到好廣好大的平原地型,看著天與地的原貌~真的有種舒暢感,雖然空氣有些潮濕不過溫度相當舒適。因為蘭陽博物館的照片箱整理好所以就直接讓他出場囉。




下一張(熱鍵:c)


遠遠就看到一個沉沒在土地裡的大立方體,這麼稀奇的建築當然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啦!!好厲害的建築設計,真是難得~還是博物館就相當期待裡面的展示物啦~~



下一張(熱鍵:c)

北部真的比較冷些,不過這幾天都比較熱,一下子就適應了這樣的天氣狀況~



下一張(熱鍵:c)

石頭建築設計很有沉靜的歷練感,落落大方~~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建築的設計我不太喜歡地方...
看似好像會隨著斜坡往下墜的感覺,就是一股暈眩...聽導覽人員說這式建築特別設計的感覺
有些人比較敏感,有些人就無感。

對大貓來說真的不太舒服,只想離開這個地方.....@.@(暈)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旁有一堆鑰匙鎖著,研究好久才發現他是雨傘放置裝置,有點像置物箱一樣還有鑰匙可以鎖。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好漂亮,感覺好像在魔術方塊裡面,斜角、玻璃、冷色調組成!
意外喜歡這種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排上樓的時候記得要給工作人員蓋章!才會讓你進入唷~
然後紅紅一坨不知道什麼上面寫了什麼鬼~


下一張(熱鍵:c)

導覽手冊,很明顯就是個三角體的建築。
還有,既然他都說是蘭陽博物館了,當然什麼東西都跟蘭陽有關哪!!
接下來一一看看這美麗的土地上有什麼特別的動植物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環境都是玻璃製成,所以有懼高症的人千萬不要往下看~哈哈
MR.T怕太高,=3=....他有說莫名會掉下去的感覺,嘖!




下一張(熱鍵:c)

介紹的是宜蘭地型岩石,看著這些石頭才發現難怪有人喜歡收集,因為有些紋路真的很漂亮,當有些渾然天成的紋路很像某些你熟悉的東西就會很興奮唷!!哈哈~

「欸~我看到你爸了!」友人1

「哪裡?我看不出來......」友人2

「.......」貓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還有宜蘭當地有名氣的動物、昆蟲、植物~
也是簡單看過啦~~

下一張(熱鍵:c)

飛鼠???
毛茸茸的好古錐~~~是標本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國寶鳥-藍腹鷴

好可愛~唷!!是藍色的羽毛,這個也是標本不過他的動作好生動,拍照起來就好像活生生的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年輪的由來~
小時候都有學過自然科學吧!! 內部的構造是死細胞組成,而最外部的樹皮就是活細胞供應養份,所以有人說松鼠只要咬一圈這個樹就會死翹翹了
......所以絕對不可以破壞樹皮唷。



下一張(熱鍵:c)

不明白為什麼要放魚缸裡的水草~
還有小蝦蝦在游泳~~有空會跟MR.T去釣蝦子,看到蝦子就會想到之前曾經異想天開想把泰國蝦買活的回家養,來測試一下釣蝦場水底的蝦子都是在幹嘛來的!!

是在討論人類嗎?還是在嘲笑人類??
或許會上鉤的都是想不開的吧....p.s泰國蝦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當女性朋友來到蘭陽播物館時,看到這個像金字塔的東西時千萬不要靠近!!
尤其是你心儀的異性在旁邊時絕對不要接近這地帶~~

為什麼?

因為他的地板有個隱藏式的體重機!!!
他會告訴大家你的體重多少,哈哈哈~雖然不是很準啦~




下一張(熱鍵:c)

快幫完全沒在聽的假知性大貓拍一張,可是我很喜歡樹木唷!



下一張(熱鍵:c)

種子
打開木櫃就會告訴你這是什麼植物。

下一張(熱鍵:c)

這長的很像蛔蟲的東西是...............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中藥材的一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溫泉,這些泡泡是代表溫泉水的意思嗎?
伸手想感受他是不是熱的,當然是假的咩~~~




下一張(熱鍵:c)

宜蘭地圖,從高空往下看時燈光打的真美呢!!


下一張(熱鍵:c)

人類
也是宜蘭的物種咩~就職業類別的區分咩~~~
我叫他乞丐界的霸主,手上那隻應該打狗棒吧!
MR.T在那邊假好心是想偷取裡面碗公的一塊錢吧,矮呀大家好有良心真的有人捐錢耶~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我要買紅豆湯~」貓

然後一點都不期待他會回答我,因為我會嚇死@@!!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以前的米奇,大家有沒有看到??
長的詭異詭異又藍藍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欸欸欸~~
MR.T你快快快看哪!! 是小鴨鴨鴨鴨~~
以前的人沒有農藥,都是放活鴨進入水田裡吃蟲,蟲沒了、草活了、鴨肥了!
一石三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鴨鴨的下場就是變成北京烤鴨....@@


下一張(熱鍵:c)

展場的感覺讓人很舒適~拍的超開心的!!還好人不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一樣的古時的童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齁!!看美女!!
我也要看啦~~~~
下一張(熱鍵:c)

WOW~~
只看到一堆遠方的時候還有小草......還有他被固定住了不能隨便亂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喜歡他的燈光,拍照起來都很搭很美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宜蘭的海產~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靠海,當然海鮮類也是很出名的!這些魚也真實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在船上只會負責吹海風而已....船上用處指數0%....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要當海賊王~~
唯一的用處就是把船開到翻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讓我笑到翻,硬要做出3D效果哈哈哈~他從牆面上的照片打一個可以讓繩子穿過去的洞,看起來好像從照片裡延伸出來的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船的心臟(引擎),感覺很像啤酒廠的機器@@~~沒有他船就無法行動囉!!


下一張(熱鍵:c)

再度發現望遠鏡,結果居然是A貨...裡面有投影可以看,簡直作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剛的地圖!接近看之後才發現只是高低不停的壓克力組合而成
搭上燈光效果,100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所以沒辦法待太久,好像還有小地方沒有摸索到~~
*--BABY CAT with MR.T!!!!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觀光客一定要到這裡晃些伴手禮回家咩~

下一張(熱鍵:c)

一件$780好貴....我都可以設計了~>3<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紀念品也通通太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一本空白圖畫本回家,買了長頸鹿的唷!!$100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可以~不過這跟宜蘭有什麼關係呢????
啊! 我怎麼突然變成學校老師的口氣= =....


下一張(熱鍵:c)

買了立體的劍獅公仔,感覺很有趣跟安平的很像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漂亮的紀念品,果然是觀光客的最愛哪!!!
蘭陽博物館雖然聽起來很沉悶,不過內容物還滿豐富的,尤其紀念品好有設計感,喜歡唷~~



***-----------貓貓貓-----------***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人很多還是勉強拍了張照~~~
長T很好活動耶!被上面寫的GOGO!GIRL,DON'T ASK ME WAY!!
喜歡,也感覺這女孩有散發出殺人兇手的味道,就買下了...真的別問我為什麼=ㄦ=....阿哈


YABE!!!出來之後旁邊就連接著水池,有股想把MR.T推入水中的衝動@@!!!哈哈~~
快過年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地方玩耍唷!!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