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福爾摩斯這個名詞已經跟推理撇不開關係了!!
推理這種過程很繁複,通常推理時間過太久總會令人煩躁...
至從鋼鐵人對小勞勃道尼產生還不錯的印象之後
對他的演出作品保有一份期待,事實證明這個機智又幽默的角色真的很適合他!



所幸電影加入了很多幽默的橋段
不致使人無聊的發狂,有加強對電影效果!!
跟著他的節奏與故事,你會覺得很起勁,感覺好像跟他一起推理。






下一張(熱鍵:c)


夏洛克˙福爾摩斯
聰明絕頂的人
會欣賞你的很少,因為他永遠無法與你的思想接軌。

聰明絕頂又自戀狂的傢伙
更不會有什麼人欣賞,甚至會出現討厭你或忌妒的人。







許許多多天才都會做出令人驚訝的事情!
比如-
喜歡實驗各種東西嗜好、把自己偽裝成環境的一部份、一旦進入陌生環境就會把所有細節看個透徹然後連結起來.....

但又如果
出現了一位欣賞你才華的人,你就不想與他脫離關係。


下一張(熱鍵:c)

與第一集一樣!
福爾摩斯這部片使用強烈的首尾呼應法,剛開始摸不著頭緒主角為什麼這麼做?
到後面就有一股 "喔~原來是這樣唷!!"

還會再來看這部電影的原故,是因為對福爾摩斯淋漓盡致的推理產生很大的興趣,有邏輯地全部連結起來,使用各種專業知識看完他的推理之後都有很過癮的感覺欸~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福爾摩斯與華生看得出來是一對非常投緣夥伴,但華生準備結婚走入家庭。
將與福爾摩斯道別~想不到蜜月期間卻還是無法脫離大莫里亞帝(大魔頭)的魔掌。這邊火車橋段我也很喜歡,全部的事情完全被福爾摩斯掌控,一切都按照他所計劃的進行,而且連時間都拿捏的神準無比,噢~真的只能說電影的編劇真的超會寫的啦!!

經過曲折離奇又搞笑的過程,華生還是不得不接下與福爾摩斯一起抓壞蛋的宿命當中!!







下一張(熱鍵:c)

然而這種兄弟情誼深厚的感動,當危機降臨在摩爾摩斯身上時,我被華生的表現所感動.....明明平時很厭惡表現出對福爾摩斯總是阻擋他進入婚姻的華生,在即將離別的那一刻,終究還是深深"愛"著福爾摩斯吧....

哈哈哈~
華生其實也是個厲害的角色也是位醫生,雖然他有時不太苟同福爾摩斯的做法,但還是會硬著頭皮去做,有時到最後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他總是深深相信著福爾摩斯的安排,雖然有時會大發脾氣這點真的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有一段過程
他們潛入德國基地探查莫里亞帝的軍事巢穴,不慎被他的爪牙神槍手抓個正著!!
卻誤打誤撞幸運逃出,卻死傷慘重..

這個過程不知道怎麼,有一股很涼烈的無力感,砲彈與槍彈追著所有人跑
有人中彈、有人擦傷
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死亡,動作一慢就會中槍,連觀眾都跟著呼吸急促...
德國人最後居然拿出大砲來轟炸這一小群人,真是太不公平了!
電影院的人也一起驚呼起來耶!


好不容易逃脫後,我也跟著他們一起鬆了一口氣一樣
出現一股大難不死的感覺之後....


「我好想回家」
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新大魔頭,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可能會使他比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居於下風。左邊是他的爪牙神槍手,據說可以射中600碼以外的目標,且將目標至於死地....
因為福爾摩斯太聰明了,所以對手也不能太弱吧!!!







下一張(熱鍵:c)

看過第一集的人不會忘記福爾摩斯的謬斯女神~
福爾摩斯與女主角的對手戲總是非常迷人,互相深愛著對方,卻還是無法避免互相傷害,一種很微妙關係的愛情,果然是很適合福爾摩斯!

但是這集卻一開始女主角就撒手人寰????
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原本幫大魔頭做事的女主角在剛開始不久就被害死!??
太離奇了啦~~~~~




對了!!!就是這種感覺啦~~~
總覺得還會有第三集的感覺啦!!!>3 還有很喜歡他的片中的笑點,每次都能讓我發笑哈哈哈~~





------------貓貓貓------------


我喜歡有深度的電影,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太過無趣,不過我覺得能夠使人思考的影片才是好影片,我不偏愛爽片,看玩了很刺激很厲害特效很棒,對我來說,最終卻也沒有留下什麼給觀眾,我總會有一股空虛感!!

話說黑暗騎士也越來越有深度了,不再只是華麗的拳腳戲將對手打敗,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電影這東西很神奇可以發人深省,這才是最重要的吧~~我需要看的,是有深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