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真的沒有跨年的FU,矮呀呀~2012第一篇文章就給他吃飽飽吧!!
所以又是繼續看下去吧~食物食物食物記。
YOHO的早、晚餐都在這裡啦~~~~



下一張(熱鍵:c)
ALL YOU CAN EAT的感覺總是令人瘋狂
當然也會瘋狂的吃過頭啦!!
這~吃到飽對大貓我來說真的不太划算,要不是飯店供應我真的不會吃選擇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稀飯與稀飯的好朋友(肉鬆、土豆麵筋、筍乾等等)
味道一樣普通,我覺得自己煮的絲瓜稀飯還比較好吃咧咧咧~~
嗯哼~稀飯好朋友就是罐頭食品囉!
唉呀~這邊沒什麼厲害。



下一張(熱鍵:c)

西式早餐
我是不愛魚比較愛蛋的「愛蛋狂」。
所以蛋類幾乎只要是熱的、不鹹、不油膩我就覺得好吃!

但是其他就很挑囉!!
我只能說.....培根看起來賣相很好...可是又乾又硬。
感覺吃在嘴裡會把舌頭劃破一樣,沒什麼味道恩~~~0分(實話)。

熱狗還可以接受,但是熱狗味居然偏淡----->還是我在台南吃慣了重口味?
反正第一直覺就是不大喜歡。
還有剛炸出來薯條比較好吃,下面這個保溫盤其實作用不大欸~




下一張(熱鍵:c)

繞了一圈我的盤子就夾這樣
小籠包的皮好厚,但是內餡熱熱的還滿OK的!~


下一張(熱鍵:c)

又繞了繞~然後發現了法國吐司!
唷~這是終於覺得還滿好吃的東西了,師傅他正在現在荷包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鹽焗蛋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好飯店就應該要有素食區,完全符合大眾需求!
還有唷~我很喜歡菜菜,所以也有吃了下素食區的餐點,雖然味道普通卻又營養的食物。
早上吃這個的跟很合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朋友夾的,我完全找不到小牛角欸?哪裡哪裡??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現煎半熟盒包蛋~
我雖然很喜歡蛋類,但是最討厭的東西是水煮蛋跟熟掉的蛋黃!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偷拍這位厲害的先生!哈哈~
看他連續起身不知道幾次,可是盤子永遠都保持小山狀態,實在令人佩服佩服~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正在努力吃飯的小妞超級可愛!頗有韓國咩的架式~
希望以後的孩子可以長的像這樣哪啦哪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為什麼會叫他天堂鳥?
因為一進門就陽光滿分,白白淨淨的用餐區,看了心曠神怡很舒服~
食物算是溫暖柔和的進入胃袋,精神飽滿的早晨恩恩~
外面可以看到海平面,超棒的!

但晚餐就落差很大囉!!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燈光真的很美呢~


下一張(熱鍵:c)

晚餐的地點在許願池旁~

下一張(熱鍵:c)

很厲害的就叫做紅魔鬼池畔BBQ!
聽起來很驚悚阿~感覺超厲害的咩~~還BBQ是怎樣?讓我相當期待~
還有價格據說是一個人約$800多(含服務費)
....這種價格可以吃台南大飯店的歐式自助欸,=3=!!驚到我~
所以味道當然不可以馬虎啦!!

下一張(熱鍵:c)

進入餐廳後的右手邊是座位區,也是採ALLYOU CAN EAT的方式!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就是取餐區,而且取餐的地點居然遍佈到外眠的游泳池畔!
還有這天晚上真的冷得半死....風一直吹進餐廳裡。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這是廢話)

下一張(熱鍵:c)
甜點還可以,這些除了布丁是現做的以外其他都是叫廠商送的吧!
布丁有手工的感覺,比較有彈性,我喜歡這個味道唷~
還有乳酪蛋糕就像一般外面"做便"的,所以是安全牌!!
甜點類算是及格。


下一張(熱鍵:c)
麵包這種東西在晚上吃簡直就是要命哪....
所以我沒碰~
右邊的蝦子微溫,我愛吃蝦,感覺像是水煮後加入胡椒粉的感覺
比較有蝦的原味,清淡的鮮甜,所以我吃了一盤>3 可是咧,吃到後面居然會回苦味....恩~


下一張(熱鍵:c)
 主食的冷盤類
非常喜歡,我覺得紅魔鬼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冷盤吧!!
龍蝦沙拉與南瓜空心麵喜番~很入味,所以幾乎吃冷盤比較多。
所以大致嚐過一輪後幾乎只在冷盤類跑而以。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就普通,有點腥味所以沒有吃多~
他的哇沙米很神奇,沒有嗆味欸欸欸,這不是哇沙米啦~~~這不是~~
有點含著甜味與微辣的感覺而已@@"。
真不習慣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BBQ的一環,現烤現切肉片。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師傅們真的很勇健,因為我站在外頭約30秒就受不了了.....
冷斃啦!!


下一張(熱鍵:c)
甜椒也是我的菜啦!!
可惜....放在外面的BBQ都著涼了,大家都冷冰冰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吃的東西,他的火腿好吃,鴨胸也還可以,只是肉類的真的好乾好硬....


下一張(熱鍵:c)

冷吱吱的魷魚.....
雖然可以當做冷盤吃,不過....總有那空虛感。
我 不 愛...


下一張(熱鍵:c)

奇妙的哇沙米讓生魚片不像生魚片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聽說很好吃,不過他這個五味粉實在有夠辣.....
我沒吃,不過MR.T到式嗑了不少~ :D
吃到一半就停擺了,一群小鬼嘴被慣壞從台南來的小鬼們唉呀!

紅魔鬼整體來說吃完的感受呢~~
冷盤可以、甜點及格、飲料好喝、BBQ0分、熱盤都不熱、烤肉好乾硬、濃湯不錯!
就是這樣~

句句中肯,我不過不會再花800塊來吃.....
請先把熱盤弄熱好嗎.....
BBQ居然冰的跟什麼鬼似的....有股冷冰冰地獄的感受...
果然紅魔鬼不假虛名!! 還是要加油啦>3<。這邊外國客人很多欸~



----------------貓貓貓------------------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朋友說夏都的早餐讓她從早上7點吃到10點還沒停過,讓我相當期待!
好哇~下次應該要計劃一下才是呢!~
哈哈哈...

沒有跨年....
繼續努力專題去啦!!!~~
希望2012不會毀滅只會更開心哈哈哈!!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