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大家新年大快樂~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
昨天跨年夜,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殺去義大世界!!!
塞車塞到有點怕了,動線真的是差差差強人意,
進得去出不來,可怕的人類power....

但還好是完美的跨年煙火與蔡10的表演中結束囉~
噢噢離很遠了~正題呢?!







/*/
新年早上
今天無聊無聊晃晃中的新光三越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ONE WAY居然打折了!!
12/22到1/2日我現在才發現,可惡!

沒買過ONE WAY的衣服,但我常在裡面亂晃亂晃阿買不下去
其....實 --- 其實肖想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還是大學生不能很奢侈,打工很辛苦的:)
但是呢,終於被我給  ---  逮到機會可以買啦啦啦~

買東西的小習慣會注意其他的消費者的購買狀況
買什麼啦~
討論的什麼的啦~
我好奇咩,看可以打聽什麼東西出來咩~




狀況一
一位普通的婦人跟我一起走進去,居然把一排的貴婦外套給全拿去自己試穿了,
厲害厲害...(= =請留點機會給需要的人咩)
結果試穿了好久,千挑外選後把最後一件豹紋的毛外套給帶走了!
我怎麼有點突發性的空虛感在心裡繞阿繞的....(其實我)阿哈 哈 哈~怎麼要這樣假笑呢奇怪


狀況二
一位媽媽幫高中女兒買針織毛衣,但妹妹的骨架較寬,
日本的版子做的會比較小,衣服都變被拉平,這樣的衣服縫紉的曲線就通通不見了
變成很平凡那種,但店員還是極力推薦說這很適合妹妹,媽媽很苦惱因為妹妹很喜
歡!


狀況三

....
我上了三件外套,阿..是試穿了三件外套
可以的話誰不想通通帶回家阿! (="=喵~攤手)
一股想穿著外套往外衝的.........衝動
打個比方好了!
就是那種
一個正妞兒光著身體那般像你招手的那種   夢啦~~
蛤? 你懂我的明白啦~非常好


所以呢(沒照片上來很難解釋,我盡量說)
VIVI軍裝墨綠色外套有珠珠跟小鑽
還好有減肥第一階段成功------->>10kg
外套很合身,剛剛好(喝咖在~乎)
你們這些日本女孩怎麼瘦的跟什麼一樣
再給我一點時間你們小心點我告訴你...



(((怎麼瘦的?下次再談啦!)))

軍裝外套雖然有百百種
但每個人的身型跟衣服的剪裁很重要咧~
我雖然不懂服裝,但我知道什麼是美感
今天有試穿一件LENA有穿的毛毛軍裝,
肩膀與雙手的地方都有毛毛~
雖然版型非常正點但我穿起來卻-- 卻-- 非常老氣
....哀這
那件原價要$10800(驚!),特價6千多,差滿多的!
但是有點掉毛.....(汗)

但還是很開心的把珍珠跟小鑽的軍外套給  帶回家啦啦啦~
超開心!










*/我說捏/*
我認為店員應該給予顧客正確的衣服,而不要一昧的說好看好看真的很適合~
因為這樣我都不會聽店員的建議耶哈~
不過,店員很正是真的!!會增加想要買的慾望唷~

目前相機還在待產中~已經決定好囉!
來吧我的生活~我的貓王子



祝大家 
2011年 happy new ya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