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在朋友相簿挖到了以前的自己....沒搞錯吧!
Goshhh..一股莫名地...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左邊這張70公斤只是預估而已欸,應該有超過吧!!
冬日裡,給大家一點減肥的信心吧~~~~


因為70公斤是減肥之前,最後一次有印象的體重。
70公斤是第一階段時的照片,因為太有說服力+勸瘦力,又再度貼出來鼓勵大家!!
如有興趣知道的妞兒可以前往我的減肥分類爬文~
第一階段是70公斤~54公斤

延伸閱讀~~~【♥減肥--紙人out\我要性感妞】







這次文章要談談2011年的我,已經12月了!!,就算是個成果總決算吧!!~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這短短一年的時間我又想要更好!
約差了7、8公斤左右。

最近明明就還是50.51公斤這樣跑來跑去,可是很多人一直說我又瘦了...
但我目前真的真的沒有4開頭啦!!! (雖然很想)@@"...
所以朋友請託就公開大貓的生活習慣日誌分享!!!




既然他們都這樣問了,我只好乖乖拿出專剋肥寶典!!!
首先男生要先"自宮"...


MR.T:屁啦....

貓:要先"自宮"的叫做葵花寶典...大貓的叫剋肥寶典!! (((((我還沒說完啦!!





所以簡單跟大家講解我的"吃"生活習慣,應該跟之前文章差不多吧?
怎不會自己去爬文哪...!?

友人:我要你現在的生活作息啦啦~~~!!!




2011年2月貓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冬天到了!!
居然有朋友告訴我「冬天可以吃多一點,因為需要熱量...

冬天是沒錯會消耗熱量,但是! 非常容易吃過頭然後囤積到春天也不會消腫...
那冬天如何保持減肥的意念呢?

我認為重要的還是要先
※保暖身體,穿著暖一些!!
※多喝溫開水。水,很神奇的自然體,他零熱量又可以幫助代謝,好物好物!!人體百分之70都是水當然要減肥也絕對少不了它。

※少碰重口味的食物(重鹹重辣重甜等),他可以出現在你的菜單,但不可以常常出現!!
※養成固定吃飯時間。晚餐不碰澱粉!
※口中食物細嚼慢嚥
※戒掉糖類飲料




2011年3月貓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沒有什麼又瘦了的感覺,畢竟體重機不會說謊話!
之前也說過改變體型比改變體重更加重要,所以大家都說變瘦主因我想應該是...

"我多運動"



2
011年4月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大貓課業關係所以無法常常出門運動=ㄦ=
所以我就開始遠離電器類的輔助物!!
比如-電梯、手扶梯、機車等等..一切可以方便你不用使力的肥肥子器材!!





2011年5月
下一張(熱鍵:c)

平日*禮拜一到禮拜五
早上,7:50~8:00起床、9點半前吃完早餐(早餐會選愛吃的),爬10樓的樓梯到辦公室!
           樓梯一層約13層階梯,等於每天上班前會爬130梯!!(持續2年多),沒事就往廁所跑~

中午,12點準時吃飯約7.8分飽(選擇低澱粉跟淡鹽的食物),下午3點又爬5層樓梯,3點多左右有時公
           司會有下午茶(煎包、甜不辣、甜食),下午茶我還是有在吃唷!~但不是每天都有下午茶~~

晚上,5點30下班也是走樓梯10層,到學校會買個簡單的滷味(蔬菜、豆腐、冬粉、豬皮)
          有時會吃麻辣燙重口味的唷!!



2011年7月貓

下一張(熱鍵:c)

大致因為上班上課,吃東西的時間都非常固定!所以自然而然少吃對我來說就很簡單。
還有喝水喝水喝水~不會讓自己覺得口渴了才喝,每小時都會小口小口的喝水唷~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養成了時間一到我就開始微餓,但很少會到"飢餓狀態"。

晚上有時空堂,偶爾會陪MR.T逛夜市也是會吃點東西,很喜歡很多蔬菜一起煮的鴨血煲,每次吃完上廁所都好順暢噢!
感謝學校把我們的教室排這麼遠....每天都要走200M才能抵達教室....=3=讓我都不會暴肥(酸口氣.)




2011年8月貓
下一張(熱鍵:c)

假日
      先睡到飽再起床,平均起來都快中午約10、11點,打電腦寫部落格弄到1點才吃中飯,有時候不會很餓就沒有吃!中午一定會喝一杯水。很餓就會煮東西會吃簡餐而已,晚上如果有吃到飽的朋友約就會只吃墊胃也沒有補足感食物。

P.S- 有時早起就會先刷牙洗臉後,只穿簡單的內衣就先做一套鄭多燕,不想要衣服束縛我的伸展還有拿出搖搖機搖呀搖~覺得對瘦腿也有幫助欸~



我了解有時腦袋裡會有一種逼你吃吃吃吃吃的念頭。通常這現象會在阿月(MC)來的前一兩個禮拜....
曾經有一段時間出現我又爆肥2.5公斤,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明明沒有很餓就是很想咬東西吃!
這時意志力就非常的重要,但也時候也會失手,晚上10點居然還找東西吃欸欸欸...



2011年9月貓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要說瘦下來簡單,但維持身材就又是另一門學問。
你是否有發現,剛變瘦的你,再逐漸恢復飲食時,總覺得吃的不夠?
好像習慣了以前的食量,明明肚子飽了! 卻好有一股空虛感?

有時突然自己想吃消夜的舉動我現在想起來也嚇了一跳!!
但不要沮喪,那時連續發作2個月還爆肥,還擔心會不會暴食症欸欸....(想太多了=3=)





2011年10月貓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一直保持想要變美的態度,無時無刻都會注意到小細節。
吃這個會不會變胖,會不會水腫,衣服穿起來好不好看~唉呀呀~






2011年11月貓
下一張(熱鍵:c)


冬天會變肥其實不然,那是因為熱量消耗變多!! 身體變冷所以誤以為沒有熱量了~
所以就命令大腦進食!!趕緊製造熱量,所以發抖跟咬牙也是身體要產身熱量的自然反應!!
加油!!



現在聽到"多運動可以減肥"、"吃這個可以降低熱量"之類的話都會眼睛發光欸....
多吃蔬菜多攝取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XDDD
千萬不要以為冬天會變胖呀!! 是減肥的大好時機呢~~>3

2011年12月貓
下一張(熱鍵:c)


-----------貓貓貓----------

現在幾乎都用腳走路,只要一回到家,我絕對不會再騎車出門買東西!
連離我家有點距離的全聯都用走的去!! 有時還抱著超重的貓食回家....
反正只要有機會就是訓練自己的體能啦>3<~~~~~
朋友都說很自虐?其實就只是讓自己有多走路多運動的機會而已咩!!((( ●/////●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