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餐廳美到醉了~讓我告訴你這裡有多美。

是大貓夢想中的家俱跟裝潢,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啦啦啦!!!我要通通搬回家啦!!!
嘉義發現了超可愛的新大陸>3<~~太開心了噢耶~。


那天的嘉義好冷噢~~~台南已經很冷了,一到嘉義的溫度馬上感覺驟降不少!
而且嘉義縣朴子離市區較偏遠,冷颼颼~這間算是一個很奇妙的餐廳呢。

下一張(熱鍵:c)


欸哪~怎麼知道這家很偏僻的好餐廳呢? 

話說是友人介紹這家的火鍋相當厲害!!
還有"價格合理食物好吃環境優雅服務優良又可以隨便拍照"~(一口氣說完..)
完全符合我的心目中好餐廳的榜樣啦,當然要來給他捧場一下搭~!!

:P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叫做北歐工坊
這天也是朋友約了就立馬出發,花了一個多小時從台南直奔嘉義..
吃完飯後又馬上奔回台南的發現新大陸之神奇旅行!


實在太適合拍照了,又超美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晚上觀光臨這家餐廳,外面燈火薄弱~所以我一直拍不好。
所以外面拍不出他的美感,真是SORRY~這是大概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都是荷蘭娃娃組成的可愛小屋~
木製裝潢又是一股溫馨滿溢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木製的家俱讓我很有安全感。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地下室也是用餐的餐廳唷!!
不過這天沒有進去拍,好像已經關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入口旁邊這間小屋式商店,有很多很多有關荷蘭娃娃的商品!
要不是去的時候已經休息了....不然就要敗一個超可愛的手繪貓杯子回家~
可惜...唉呀呀!


下一張(熱鍵:c)

整家餐廳從頭底到腳底....每個地方我都好愛噢!!
目不轉睛盯著她們全部的裝潢,好精緻,看得出來他們家的主人一定也是愛童趣的傢伙~


下一張(熱鍵:c)

近來這家餐廳已經人滿為患,要不是我們先有訂位可能還要等到有空桌才能入座。
建議先訂位再來用餐才比較保險唷!

看哪~全部都是可愛的荷蘭娃娃捏,加上維多利亞風格的家俱....
我要帶走,全˙部˙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還沒點餐就拍得天花亂墜啦!!
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

下一張(熱鍵:c)

這花俏的木桌子,喜歡~
什麼都喜歡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據說他們家的蔬菜都是老闆親自摘選的,好像是有機蔬菜的樣子!
食材非常新鮮,聽一聽他們的建議,我還是選擇火鍋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是義大利麵或石鍋拌飯等其他菜單可選!
價位中上,但吃完真的物超所值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對面是木櫃子....實在看著都醉了~~


下一張(熱鍵:c)

吧檯也太美美美了吧~
服務生就隱藏在其中了哈哈!!
每個小細節真的一點也不馬虎是我很佩服老闆的一點。
杯子娃娃好像都可以買下的樣子呢,要不是因為商品店沒開了....(泣)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熊在看著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個男女老幼都喜歡來的地方~
很溫馨,滿足了所以對童話的幻想,這裡如果是個家也很幸福的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豬肉番茄鍋的樣子,這鍋看起來味道很充足呢~~~流口水啦!!


下一張(熱鍵:c)

鮑魚海鮮鍋
唷唷唷唷~~~~真的有鮑魚唷!! 
不過不要太認真以為會是什麼高級鮑魚啦~呵呵~
還有每個火鍋的配料都多到滿出來的意思是??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喜歡這鍋,好像是玫瑰牛奶鍋吧~
煮過後的肉都會帶玫瑰味欸,本來覺得很奇怪但卻非常美味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菜盤都不會放置得很整齊,也不覺得很怪欸~
份量十足!! 重要是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杏鮑菇超長一塊,都變成鍋子的直徑啦~~~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當然~
我們徐小姐吃完還是覺得吃火鍋好了,因為台南有更好吃的石鍋!!哈哈~真的~ 
不過這石鍋也看起來太美味了~~滋滋作響!!! 好像在說"快吃我快吃我"~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會有服務生幫您炒石鍋飯囉!!
不加收服務費這點真的太優惠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北歐南瓜鍋
我很愛南瓜湯所以想喝點熱的南瓜火鍋,雖然MR.T一直叫我點別種口味!
不過....
你要是吃不會自己去點你愛的齁齁齁齁....!!!

哈~
一開始肚子太餓了,總覺得小小美中不足的是南瓜味道不太夠
不然新鮮食材會更加好吃喔~我很歡濃郁感的南瓜咩!!
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好喝,火鍋越滾越香>3<~到後面這鍋變的好好喝唷~~~
果然要慢慢滾才是啦~



下一張(熱鍵:c)

五穀飯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食材真的要用"養身"來形容,每道餐點都離不開有機蔬菜!
五穀飯最重要的就是米粒的軟度,不然太軟的我很不愛吃欸~
結果...這碗被我吃光...

下一張(熱鍵:c)

像油醋的沾醬,起鍋後沾點醬料就會更加提味唷~
味道很香不會壓過食物的原味呢。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料也不容小覷,雖然蔬菜居多!
但貢丸、花枝丸也太好吃了吧,感覺的出來是手工捏製,加上雙刀火雞姐的臂力加持!!!
丸子們都好好吃唷>" 貢丸很Q彈,而且豬肉味多汁鮮美,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MR.T的套餐前菜,湯品
這其實喝起來不像湯,比較像濃稠的粥。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口感覺很像嬰兒食品,很稠很濃還有海鮮味~
不過,越喝越順口呢@@"
沒有喝過這樣的湯品。

喝完他的湯我腦子裡浮出"神農街布列塔尼"的影像,是他的香料!!
他的香料跟布列塔尼的層次感很像欸,口中會殘留一些香氣,一層一層的浮現...
喔喔~~~這湯我喜歡!真的要慢慢感受他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搭配味道普通的餅乾
我比較想吃福義軒的胡椒餅~!!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米燴
說穿了就是燴飯,但是他們家的米燴比火鍋還讓我大吃一驚!!
這像什錦的配料意外的好吃且濃郁,灑了點起司粉變的好香好香~。
如果不想點火鍋我建議點米燴這系列~
營養又好吃@口@~*蔬菜多多 (我愛蔬菜)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上菜時看似真的很普通欸

直到我偷吃了一湯匙的米飯。
這米......粒粒分明,水分中等OK!!感覺煮米的水好像是高湯。
光吃米飯而已就感覺每粒米飯都好入味噢.....
每一口飯的感覺非常舒服,不會有空蕩蕩的"米"的感覺!


不錯欸~很特別的味道~
如果下次來我會想吃別種口味的米燴。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還有2樓

下一張(熱鍵:c)

2樓的風格比較優雅,很像小宮廷的感覺呢! 散發一種淑女氣息。
很適合男女約會唷,哈哈哈~
1樓比較重溫馨。
而且結帳區在2樓唷~1樓吧檯不負責結帳~


下一張(熱鍵:c)

2樓的裝潢一樣非常漂亮
復古又帶點童趣真的很吸引我呢~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MR.T快給我幫你拍一張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樓梯是開放空間,冷翻我啦~~
還是趕快取景就進去房子裡面才行哪>3<



下一張(熱鍵:c)

被這麼可愛的氣氛包圍,感覺天天都會幸福的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都是有關歐洲的景點
很有感覺的掛畫很愛啦~~~麻煩打包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像~不知道在歡呼什麼的娃娃們!!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沉溺在開心的氣氛中!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附飲料,就輕鬆帶過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豆也很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杯子.....
我好想要......沒買到......齁齁歐!

下一張(熱鍵:c)

連杯墊都不放過的超美!!


下一張(熱鍵:c)

等到沒人趕緊補拍~~~呵呵!差不多位置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貓冷到穿了2件衣服+大衣出門.....
哈哈~~拜這件外套所賜還好不會讓我冷斃了>3


回上一層(熱鍵:b)

吃飽喝足趕緊回台南囉!!!
感謝招待~~我會記得你的呵呵~~~
分享給大家囉!!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北歐工坊
電話:05-3708320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不收服務費


下一張(熱鍵:c)
Big Cat *Just Watch ME.
Big Cat *Just Watch ME.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