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豹紋毛、熊熊毛、兔毛毛變成我這一陣子的愛~
冬天,我真的不太愛cosplay成"包壞的肉粽"一樣腫,但想保暖兼具性感怎辦?
還有噢,我深信冬天減肥的成效超好。(((天有加映熊熊背心~



阿阿~
人家的人氣計數器壞掉了,一直停在12/9號的樣子。
雖然不是很重要不過這是一種催促自己發文的警訊,不然我都鬆懈了哈哈~
還要等個兩三天好無奈噢,為什麼我的無名網誌老是出狀況.....齁


還有感謝參加大貓的聖誕小活動的朋友,當天晚上就通通送出
不是什麼偉大的設計師不過~希望以後可以往這方面發展,大家沒有嫌棄我真的是超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穿這樣被搭訕囉!!
雖然MR.T說是我想太多了=3=,老實講只要MR.T在身邊我真的沒有什麼豔遇欸~
你根本就是我的"行動式斬桃花符咒"嘛!


對那名發傳單的工讀生很抱歉,你問我的問題我都用微笑來取代....
sorry~不是故意不回答當機車女的啦啦啦!! 我遇到陌生男生或怕怕咩~
看我多久沒有艷遇了啦啦!




下一張(熱鍵:c)

配件很簡單
豹紋毛呢連身洋裝,他這件的材質做的反而有點像毛毯唷~
很寬鬆,所以連我手舉起來也不會也不會往上跑,有點像抱著棉被在逛街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他是V字領,我討厭太貼脖子的圓領,這樣又無法散發魅力了(?)
因為實在太冷所以又加上了超長深咖啡色圍巾,全身是咖啡色系列做不同深淺搭配~
就不會顯著全身都是一樣的顏色啦~~!!!

兩天我的右臉就多了三顆小痘痘.....
齁~所以要養皮膚不可以有痘疤>3<~~~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袖子很長,長到可以把一半的手掌藏在衣服裡~>3<
這樣不是很萌咩????哈哈哈~





貓:欸哪~你看我的手手看起來好小噢~萌咩??(眼睛發亮+閃光~)

MR.T: 有嗎??就很像小朋友穿大人一有什麼好厲害的...

=3=~ 呿,臭男生不懂))





下一張(熱鍵:c)

黑球帽
針織圍巾
寶石項鍊
豹紋毛呢連身洋裝
牛仔短褲
黑襪
厚底鞋


自己的穿搭法就是以顏色搭配的平衡為主要目標,還有兼具性感哈哈~







加映學校普通人篇
哈哈~不好意思久久發文就一起出現吧!!


下一張(熱鍵:c)

在學校的我就平淡的穿著就可以了~
所以是樸實的大四生樣~







下一張(熱鍵:c)

很少在學校拍拍,因為太害羞了!!
害我同學變成我的學校用指定攝影師~
這就是我在學校的樣子。>3<曝光啦~我的身高真的就哈比咩。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只有襯衫+長褲+捲捲鞋
熊熊背心穿上之後就變成一直小動物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媽送我穿超級保暖欸,難怪多毛的動物都不怕冷
學校拍的這天沒有很低溫,所以還流汗了我@@"~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如果你問我怎麼樣冬天才不會變成腫腫人!?
我會建議使用只一種超保暖單品。注意上半身絕對不可以受涼~
比如-我穿了熊熊背心我裡面就不會穿厚的針織類的衣服。
但騎機車的話我還是全穿不要受涼啦~因為戴上口罩沒有人知道你誰咩~~

阿哈哈-*
但愛美跟流鼻水還是無法各自獨立真的~~





下一張(熱鍵:c)

------------貓貓貓-----------


欸欸開始變冷咧咧咧!
MIU醬你的感受我懂我懂啦!!~
難怪我打電腦都要抱著你超溫暖的>3<~哈哈哈
養寵物的好處噎噎,你的呼嚕聲聽得我好暢快噢!!!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