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呢?



在口袋



這天很冷,骨子就快被凍斷了還繼續冷下去。
雖然世界本就是殘酷無情但這已經不是新聞,而我就必須跟死屍一樣具有非凡的包容力才能好好在這世界活下去。具有…非凡的…包容力?
顯然跟我的意念不太搭嘎呀。想到這我嘆了口大氣…連個可愛的小女朋友都沒有。


前方一片冰冷的空氣突出一點小小的紅光,這真的是"點亮世界"了,熱氣騰騰的關東煮小店成了我的避風港,肚子誠實地回應大腦,反映到我的唾腺,口水直流阿!

突然我看到了令我熟悉的影子,那板凳上兩砣肥滋滋的屁股團好眼熟阿,不就是阿豬嗎?


"啪!"



「嗨阿!阿豬」我用力的打在那團屁股肉上!

「噢咯咯!這個力道一定是宅男阿凱吧!咯咯」沒有被我這下影響到還繼續吃。

「真有你的,居然被我遇到了!還有我並不是宅男。」我坐下拿起盤子開始夾菜。



阿豬還是很認真的吃著。



「阿豬阿,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阿我說…」我吃著剛從老闆面前夾過來的魚板。

「咯咯…怎嚜啦,今天又是誰惹你啦咯咯。」阿豬更是大口啃著桌上像小山的食物。

「你看前面!」我伸出無敵的食指往前方用力一比。

「喔咯咯?怎嚜啦?」阿豬順著我的手看。



情侶
兩個人,一男一女。
女生美的林志玲進化版,男的卻是一臉宅又愛台灣的台英雄。






「太不公平了!!!!!~」我哭喪著臉已經被打入深淵!

「真的咯咯咯!!」阿豬更是感同身受。









「如果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到那就別發牢騷,如果相信自己能辦到就連神仙也阻止不了你。」










「?」我
「?」阿豬









誰?








「老闆你剛剛有說話…」我轉過身

「那你們想要怎麼樣?」老闆陰著臉。

「什麼怎麼樣?…」這突如其來的問法讓我無法招架。

「關於那對情侶...?」老闆嘴角上揚

「當然 .當然希望那個正咩成為我的女朋友阿!」我正義直言地大喊

「對阿對阿!咯」阿豬回應

「可是那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阿,她們還論及婚嫁了呢?」老闆沒有表情




「就叫那個男的去死一死好了!!」
「就叫那個男的去死一死好了!!咯」阿凱跟阿豬一口同聲。















如你所願!!」
























「怎麼…」我不懂

「咯咯怎麼了咯咯!」阿豬也不知所措














店跟老闆一起消失,美女的身邊留下一攤血水。

留下尖叫美女跟我還有阿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